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8/20老婆歸隊
2008/10/15 01:08:26瀏覽645|回應0|推薦6

   再次回到蘇州,已經是接近九月的夏末。果然,還沒能熱上幾天,蘇州就真的轉涼了。大J那天下了班,跑到廚房,像是打贏了一場勝仗般的告訴我,秋天真的來了。
  
   前幾天,我們正為了天氣轉涼的話題,有了一場小小的激辯。
  
  「印象中好像即使到了中秋,天氣還是熱得嚇人的吧?」我說。

  「那是台灣咧。」
  
  「可是現在全球都在暖化呀,沒道理這麼快就轉涼了吧?」我說。

  「蘇州就是這樣阿,去年也差不多這個時候就轉涼了,那時候,我人都已經在這裡了呢。」大J說。
  
  這倒是......
  
  一連好幾天,老感覺陽光都薄弱了許多,有一下沒一下的出現,原來是秋天到了阿~
  
  也難怪最近的我,胸口老覺得悶悶的,原來是那股多愁善感的情緒也跟著秋天一同躦了出來了,整個人懶懶散散的像是失了魂似的,卻以為自己的神經系統還在水土不服,連做個家事也跟這幾天的陽光一樣,有一下沒一下的。
  
  真難為大J了,雖然老婆歸隊了,卻還是得幫忙分擔些家事。
  
  感謝大J無私的奉獻與犧牲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29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