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驚魂
2008/11/24 22:43:57瀏覽693|回應1|推薦5

  昏睡了一天,起床後披了件毛衣就走到客廳。習慣性的朝茶几上瞄了一眼。腦子裡的畫面應是該是這樣的:

  茶几上放著一部電腦,電腦周圍有杯子、保養品之類的東西散亂著;茶几前方的地板上,有昨天玩完PS2隨地亂放的搖桿,還有被拿來充當坐墊的沙發靠墊。

  因為一直這樣想像著,所以走到客廳的時候,嚇了一跳,原本迷迷糊糊的腦袋突然被衝醒。

  我的電腦不見了......

       應該擺在桌上的電腦,現在空無一物。第一時間猜想,應該是遭小偷了。我將視線移向客廳的大門,是半開狀態。這是不對的,早晨我應該是有順手關上,我想,真的有人闖入,把電腦抱走了。

  我穿過客廳玄關的門,走到陽台,確認最外面那一道門,不過,是上了鎖的。

  難道是另一個陽台?

  我又走回客廳,再度確認陽臺的門,也是鎖住的。

  犯人還在屋內?我的心臟狂跳著,怎讓我遇到了這種事?不行,得趕快打電話才行!

  我走回房間,手機就放在床頭櫃上。

  一個黑色扁扁的東西在床頭櫃邊的地上。

  對吼!睡前把電腦抱進來充電了說。

  真是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4143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姐,那種黑黑的東西
2008/11/25 00:24
我門一般都叫他"筆電"
blueaquarius(angh) 於 2008-11-25 09:46 回覆:

我都叫它小七耶。我的筆電都有名字的。第一台叫二次郎,莫名的第二次開機才會動,第二台叫做小王,因為袋子上有王建民的剪影,這台的名字純粹是型號@@"是最貴的,卻是唯一沒有因為為我帶來收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