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太太,你錯了
2023/12/29 08:42:45瀏覽693|回應8|推薦72

侯太太,你錯了,但是,應該跪在床頭懺悔的是老侯,沒事選什麼總統?這工作其實不適合他,不會撒謊、臉皮不厚、心又不黑,當總統的基本骯髒能力,他都不行,說真的,如果沒選上,你可以燒香拜拜謝天謝地,兩老牽著手去環遊世界,多好。

我看著新聞,覺得莫名其妙,侯太太為什麼要委曲求全?合法繼承的土地,合法興建的建物,合法簽約的出租,一切都是合法,為什麼要道歉?難道,走在路上被瘋狗咬一口,要向瘋狗道歉?台灣選舉文化低俗大家都知道,何必跟著起舞,何必理會那些無聊網軍和職業學生,他們就像狗仔隊一樣,賺的都是無恥錢,良心早就不存在,他們製造的新聞不值一看,合法的人一路被欺壓,公理何在?

柯文哲投資農地違規使用應該道歉,老家頂樓違建應該道歉,他道歉了嗎?沒有,只是處理問題,處理完理直氣壯。賴清德老家違建無庸置疑,他道歉了嗎?國安局派憲兵去看守清掃他的老家,他覺得理所當然,賴清德還不是總統,國安局已經巴結成這副德性,不敢想像上任之後,老家可能變成列管特區,和老蔣行館一樣。記得墨綠朋友說過,以前國民黨特權幹過的事,我們上任後都要做一遍,這是二十幾年前民進黨第一次執政時說的話,第二次執政期間當然更囂張,就是現在,台灣民眾忍耐八年了。

2024,民進黨即將第三次執政,各位認為情況會好轉嗎?當然不會,只是這一次不用像當年阿扁下台時,急著用幾十台碎紙機碎掉無數不可告人的亂搞證據,繼續無傷,沒有政黨輪替的國家,即便是民主體制,一樣會變成獨裁鴨霸,這是基本人性,更是基本政客行徑,台灣年輕人沒經歷過長期執政政黨的可怕,等著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未來幾年保證醜陋到不可思議。

國民黨放棄自由中國(不敢自稱中國人),民進黨放棄台灣獨立(表面上裝沒有),民眾黨歡迎雙重黨籍(什麼人都要),台灣三大黨都沒有中心思想,說句難聽話,誰當總統不都一樣?真正的中華民國不要了,「中華民國=台灣」的笑話還能玩多久?不敢成立台灣共和國,甘願認慫充當美國的中卒炮灰,我不懂台灣人到底在想什麼?自欺欺人也得有點歪理對吧,一步步走向烏克蘭模式的台灣,我看不出前途在哪裡,一天到晚喊和平,卻不斷挑釁敵人,夢想台海平安無事,吹牛兩岸對等談判,根本不可能的事一說再說。備戰以避戰,備在哪裡?避去何方?請民進黨人全部投筆從戎,我才相信他們是真心愛台灣。

我原本支持警察侯友宜,希望他能夠大刀闊斧改革內政,看來他不僅當選希望不大,還將成為國民黨內鬥的炮灰,他落選,國民黨各地派系根本不在乎,早已準備好和民眾黨合作在立法院建立山頭勢力,正副院長人選搭配說不定都已喬定,國民黨市長去幫民眾黨立委站台,像話嗎?唉!這個百年爛黨真是名副其實一盤散沙,我本來準備去投老侯一票,看來不必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80203916

 回應文章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說
2024/01/09 15:01
都說電影  是合法騙術 。但 現在說起 政治 。 好像也一般。

只要能騙得了 選票 。 也是 不忍卒睹。
傾聽土地的聲音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10 09:36 回覆:

所以,詐騙王國人民認為「詐騙」沒什麼不應該,

合法不合法一線之隔,騙錢或騙票都是詐騙,

騙票也是為了將來騙錢,一切向錢看。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1 21:04

我對這次的總統選舉,不存樂觀

大部份人民的不分是非,教改的結果,讓年輕的一代否認來自唐山的祖先

當政者的騙術,這都是不利國家正常發展的元素

祝格主新年如意健康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02 09:35 回覆:

沒辦法,騙術萬千,政壇永遠是老千取勝,愚民太多,

台灣人終究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像烏克蘭人,

亂世已經開始,危地不居,香港台灣、、都一樣。

被掐脖子的中共,最終只能像俄國,戰爭解決問題。


景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1 18:14
藍綠差距估在10萬票,請君呼朋引伴投侯康吧!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02 09:27 回覆:

太遲了,國民黨老人已經敗光選情,

老朱老馬最糟糕,鼓動藍白合完全錯誤,

老侯當初不爭黨主席,已經註定失敗。

柯P是墨綠,藍軍一堆傻子支持他,笨蛋。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唯一投侯
2024/01/01 01:20

看到民進黨這般惡意的抹黑,把侯太太娘家的資產,

打成高房租、逃漏稅與獵地,真是令人憤怒與不齒!

侯市長與律師,不都出來解釋清楚了嗎? (兩次記者會了)

綠營為了勝選,無所不用其極,已是慣犯、老招!

我們要給老實人一個公平正義,更是要出來投票。

侯康配加油!國民黨政黨票,應該會開得不錯。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01 11:18 回覆:

重點在侯,不在國民黨,所以我失望,

國民黨控制立法院只會擴張派系山頭勢力,無益國家社會,

可惜老侯無法當總統,內政將無法改善,黑金將繼續橫行,

統獨是假議題,黑金才是真議題,台灣人不懂啊!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30 11:35
痛心 規痛心

有良心的老實人 當總統

才有希望

給你加油👏👍 😊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31 09:10 回覆:

必須面對現實,才能擺脫痛苦,

不能相信任何政客,只能自己救自己,

年輕一代能走的一個個走了,留下的不婚不生,

一個依賴自我欺騙生活的國家社會,如何正常?


琁 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30 01:07
還是要投侯, 別意氣用事!!別忘了, 下架民進黨,是現今全民的首要任務!!!!!!!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30 10:45 回覆:

下架民進黨?藍白政客口號都是喊假的,

老柯白皮綠骨,為的是民進黨對不起他,

老侯面對黨內逆流,想必心痛無比,

老朱無能,還搶黨主席位置,敗事不僅有餘,

中國國民黨啊,老馬當年不清黨,已經覆亡。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9 19:25

容我借用樓下給您的

「鏗鏘有力!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30 10:40 回覆:

謝謝,但是心痛。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吉祥如意
2023/12/29 11:03
鏗鏘有力!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30 10:39 回覆:

謝謝,但是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