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柯文哲,謝謝黃珊珊
2023/11/26 10:41:05瀏覽860|回應4|推薦87

前幾日,看著藍白合醜戲連莊不肯下場,氣得晚上睡不好。安家老婆譏笑我,不是說政治都騙術,弄成這樣像話嗎?我已經心平氣和,「老婆,我真不是愛談政治,政治害人,你不談也會害人,逃避無用。」

咦!白痴老馬怎麼不見了,君悅飯店成了最後一場醜戲,演完被導演開除了?謝謝柯文哲,謝謝黃珊珊,謝謝他們的狂妄自大自以為是,應該還要謝謝綠色網軍,幾個月的假民調戲碼演完了嗎?千萬不要以為醫生智慧高,智商高和智慧高是兩回事,會念書不代表會辦事,相同道理。二三十歲風光,不代表五六十歲還一樣,七十歲的就不用談了,通常顢頇固執,八十歲?看看拜登就知道,慘不忍睹。

我說過,民眾黨出現是好事,國民黨爛,民進黨亂,都行之有年,只是沒想到,亂黨也可以爛這麼快,蔡英文真是令我跌破眼鏡,曾經,我還以為她至少是個學者,加上家財萬貫,應該不需要靠攏黑金。唉!台獨真的是一帖慢性毒藥,每個服藥的人都身心敗壞,真台獨是猛藥但不是毒藥,假台獨才是一劑無解的自殺藥,明明知道沒救,還要天天說謊自清,怪不得一個個面目猙獰,可憐可悲的一群人。

我曾經看好民眾黨,以為會比宋楚瑜有出息,差一點跑去加入,還好沒有。眼看著沒野心變成野心勃勃的柯P,成立民眾黨之後,教父嘴臉跑出來,完了,心臟亂跳,葉克膜都救不了他。創立一個黨,就像創立一家公司,五年十年苦工乃是必須,最怕的就是心浮氣躁浮沙建塔。民眾黨最大的敗筆,不要求黨員單一黨籍,一個擠滿雙重黨籍騎牆派的黨,沒有中心思想,既想討好本土人士,又想討好中共,真正是騎牆黨派,前面幾個早夭政黨已經驗證,這種黨活不了幾年。

我還是得罵罵老朱,雖然他比老馬好一點,但是軟弱的個性終究被吃,老柯玩什麼遊戲人人皆知,老朱卻配合他玩,以為可以奪回一些同情票,沒想到失去更多。我之前已經罵過老侯,要選總統要有擔當,先取黨主席乃是基本常識,選總統沒有主導權,像話嗎?充分顯示懦弱本性,政壇如黑道,警察應該最清楚,稍微放縱滿街都輸。好了!趙老大出場,有些訝異,畢竟逃離政壇數十年,七十歲竟然願意回鍋,確實出乎意料之外,是好事,也未必,就怕又來個白痴老人搶著下指導棋。

藍軍朋友千萬別高興過早,真正的戰役開打,國民黨本來就處於劣勢,幾個月的藍白合醜戲更是耗掉了無數先機,只剩一個多月,老侯!漢子趕快硬起來,你不是沒有口才,喊起來叫起來,把雲嘉南平原翻轉,拒絕黑金拒絕派系,拿出警察本色,拯救台灣內政,讓全台心底憤恨的守法人士點燃希望,他們的票就是你打敗民進黨的關鍵選票,加油!老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80101151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慢來了
2023/12/07 22:51

最近有點忙

但對您觀點點讚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08 09:54 回覆:

謝謝支持。

我寫這些,不為出名,不為公理正義,只是自我驗證,

誰也救不了痴愚人士,每個人只能要求自己清醒,

台灣已經是民主政治,選民必須對自己負責。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2 06:13
黃珊珊似乎是最大贏家,百分之百確定是下屆立法委員。柯好像被她吃的死死的,很令人費解。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02 08:18 回覆:

柯P本是媽寶,老婆也是女強人,他習慣了。

黃是政壇老將,菜鳥柯P只出張嘴,一切都得靠她組織,

民眾黨不是一人政黨,是二人政黨。


DeLancre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8 04:51

這就有點像是2020年韓2.0,市長不好好當,實踐諾言,跑去選總統。結果兩頭落空。

現在是藍白不好好合,爭著當總統,看來走勢可能會是兩頭空?

暗盤和機關太多,人算不如天算。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28 09:10 回覆:

2020老韓的確錯了,被勝利沖昏了頭,

2024老柯被民調沖昏了頭,又是一場泡沫,

連帶損害的都是人民,綠色執政繼續,腐敗更甚。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談點想法
2023/11/26 13:49

持平來說,無論是經貿談判或政治斡旋,一旦陷入僵局,

要以「公開方式」協商到圓滿,本就不易達成目的。

但那場「君悅大戲」,既已開鑼,又是媒體群聚,現場直播,

郭先生竟公然邀請 (柯侯) 進樓上密室協商,豈不滑天下之大稽?

還好,侯市長機警,悍然拒絕,否則一旦「入甕」,將萬劫不復!

這並非只是協調正副的荒謬,應該也有「搓圓仔湯」的選罷法問題。

另外,也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此不得不公開協商的情況下,

郭先生竟說:「談民調,不奉陪;談統計,我不及格。」然後尿遁!

柯先生更有趣,先答應侯可以公開簡訊,事後又罵人是側翼。

口口聲聲說,尊重六點協議,但協商不必拘泥合約,民調會各持己見。

最後結論:「既然要下架民進黨,為何不選一組最強的? (柯侯配)

看到這裡,大概就可以各自解散了!因為協商,也需要籌碼和依據啊!

不以合約內容來討論,又完全忽視政黨間的實力,只一味考量個人,

一人說了算!侯的背後有黨主席,14個縣市長、那麼多的立委與市議員,

他可以當下點頭當副的嗎? 程序正義在哪裡? (柯侯配) 的依據在何方?

那幾份民調,再怎麼不計算 (8:1) , (5:1) ,最終也是 (3:3) 平手。

只能說,藍白政黨屬性不同,本就很難和。而柯又是個心無定見的人!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27 10:52 回覆:

藍白合本來充滿自私自利和權謀算計,不正常到極點,

完全不符合老侯本性,我相信一切都不是他願意,

老柯根本不可能接受侯柯配,他是個傲慢的人,

國民大黨也不可能接受柯侯配,那麼談什麼呢?

都是自欺欺人,最終搞垮民心士氣,真正和稀泥。

老朱本不該搶黨主席,老侯不爭也很奇怪,

老馬無聊一直插花,從頭到尾敗事有餘,

趙老大願意賣命犧牲,可欽可佩,為時已晚,

可憐老侯艱苦奮戰,到時候輸了,一定全部都怪他,

這種爛黨,我真心希望全面崩盤,老的全退是唯一希望。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27 10:54 回覆:

至於老郭,無聊富豪一枚,我不屑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