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的,都是愚人
2023/12/22 11:38:22瀏覽567|回應6|推薦73

人一生,說長很長,喜歡一輩子堅持的人,那真不是稀有。政治或宗教,倫理或文化,有理或無理,都不是重點,凡是堅持只有一個重點「我沒錯」,錯了也不能認錯,標準人性。人啊!誰也救不了誰,說什麼神愛世人,說什麼普救眾生,說什麼人類博愛,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人類惡性絲毫不改。

一輩子說短很短,轉瞬間,戰後嬰兒潮都退休了,老一點的即將八十。這群禍害(您沒看錯,我沒寫錯),一個個不肯退居幕後,一個個還在禍害世界,看看世界各個領袖,哪一個不是禍害?普丁、習近平儼然皇帝,美國一群老賊不甘示弱胡攪一通,亂世來臨,這群禍害終將毀滅世界。

台灣即將大選,重要嗎?台灣人自以為很重要,假新聞不斷吹噓,把台灣演成世界中心,其實國外媒體根本沒人在乎台灣選舉。內行人都知道,無論誰當選,台灣一直是「美中共管」,「二千三百萬人才能決定台灣未來」口號既乾澀又無奈,「維護民主自由」喊得震天乍響根本無用,人類世界數千年一向是武力解決一切問題,唯有強權才有資格說話,因為他們實質控管。

那麼,不要選舉了嗎?當然不是,總統、立委重不重要?重要,只是大家搞錯了重點在哪裡。外交吹牛毫無意義,醜化敵人沒有幫助,美化盟友不會安全,小國小民政客唯一本事就是口水騙術自欺欺人。無良政客當然必須轉移焦點,不能讓人民醒悟,內政才是選舉重點,內政一向是吃力不討好工作,哪個政黨(政客)能夠擺脫黑金?哪個政黨(政客)真心為人民做事?哪個政黨(政客)不搞錢?民主政治是燒錢政治制度,沒錢的人絕對玩不起,這是現代民主體制的悲哀。獨裁不可取,民主不可信,人民怎麼辦?

法治是唯一重點,先進國家選民都懂得,誰都不能信,尤其政客,民主政治最重要的把關是什麼?「連選不得連任」為了什麼?絕對權力絕對腐敗,政黨輪替是清除骯髒政客的唯一辦法。

台灣人不是不懂民主真諦,只是堅持自己沒錯,堅持愛台灣必須選民進黨,台獨毫無希望也選,政黨再爛也得選,賴清德好不好根本不重要,綠衣神教的愚人,他們堅持的是「我沒錯」。至於台灣未來,他們根本無能為力,台灣內政,他們根本毫不在乎,反正大家都違建,大家都炒作農地,大家都炒作房地產。我以前呼籲過,政治清明唯一的辦法,財團黑道一個都不能選,沒錢的專業人士才會為人民辦事,可惜呼籲沒用,愚人們都崇拜「有辦法的人」,有為者亦若是,愚民都想當老千騙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80184379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7 09:59
大哥的結語讓人好沈重啊。希望有翻轉的機會
blue phoenix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27 10:08 回覆:

對不起,不太可能,我一向面對現實。

侯友宜很好沒錯,國民黨老白痴太多,敗事有餘,

韓、盧、蔣、、政客哪個不自私?自己權位第一,

年輕人支持柯P是對的,雖然他也不可能當選,

民進黨將一直執政到爛透或戰爭為止,沒辦法。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23:14

一直不明白為何DPP執政下,國安、治安、食安全部不安,卻仍有超高民意支持。啊,是了,愚民死忠就是要挺DPP,夫復何言!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24 10:09 回覆:

他們明知錯了,卻死不認錯,

綠軍已成為綠衣神教,他們就是不能認錯。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16:22
愚民 喜歡

奈何 拖累我們.....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24 10:06 回覆:

三十年如一日,沒救,

讀書無用,台大最糟。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09:46

卡片上面可能是寫中文, 編碼不同, 會變成亂碼ROES無言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23 11:21 回覆:

呵呵!外星人的文字,我不懂。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08:38
愚民讀到這篇文章仍無法醒悟。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23 11:20 回覆:

愚民不會看見這篇文章,他們只看自由時報和三立新聞,

那裡充滿了洗腦文章,可以享受「我沒錯」的驕傲感。

台海戰爭遲早會來臨,文章抵擋不了,民主也一樣,

台灣人如果沒有理性智慧,那麼,烏克蘭就是先烈範例。


DeLancre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07:18

選賢只是空話,裙帶關係造成盲目的選舉,能給飯碗的人才是主,管他賢不賢、貪不貪、污不污、爛不爛。小小一個職位,就能拉親結友成為支持者,各個試圖也想得到一個固定飯碗。不少機關,不論位子高低,都有不少走偏門進來的,服務品質差到令人驚愕。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23 11:15 回覆:

民主需要教育,教育是百年事業,台灣民主才三十年,還早得很,

老一輩的鐵定沒救,腦袋瓜子硬化了,只有一種顏色,

年輕一代沒經過正常政治教育,只有熱血和口水亂噴,

台灣民主的未來,我看不見,也不知會不會有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