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白合,國民黨再一次裂解
2023/11/16 13:21:10瀏覽761|回應6|推薦73

孫文創立中國國民黨,偉不偉大?確實偉大,終其一生數十年奮鬥,結束千年封建,引領中國走向現代,可惜他最終失敗了,三民主義思想鬥不過井岡山槍桿子出政權,看看百年後的一黨專政獨裁,孫先生在天如果有靈,必然痛哭流涕。一生奔波奮鬥太辛苦,孫先生死得早,未經教育完成的大雜燴國民黨山頭林立內鬥無窮,終究敗給夢幻老千共產黨,當年投共的諸多知識份子,憤恨國民黨貪贓枉法,結果呢?共產黨逃得了人性?政客一個樣,貪贓枉法稀鬆平常。沒有民主法治確實執行,任何菁英人治徒勞無功,海峽兩岸法治了嗎?一個五十步,一個十步都沒有。

中國國民黨困居小島台灣,老蔣當然灰心喪志,「反攻大陸,解救苦難同胞」不過唱唱歌罷了。小蔣接手之後,面對現實,反攻早已無望,開始建設台灣,大公司倒閉了,小店也必須好好經營。當年迫遷來台的菁英人才不少也不差,多數心懷國家社稷,士大夫精神令人敬佩,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再看看如今官員,一個比一個無能無恥,令人嗟嘆不已!

中國國民黨從來不是個統一的政黨,自古軍閥割據各自為政,來台之後,早年還能散財買團結,失去政權之後,黨產被一一清理,地方派系大老割據四方各擁愚民,誰還理你黨中央?看看今年新聞,那真格是原形畢露,連遮掩一下都免了。「中國國民黨」被老李拆解,細節不用回遡,已經是歷史明訓,一個失去中國的中國國民黨,三兩下失去中心思想,「民主憲政自由中國」不要了,居然想和民進黨爭「愛台灣」,別怪我罵中興少主白痴,他確實是,到現在還堅持「九二共識」,簡直老人癡呆末期。

昨天晚上,老馬可能微笑入睡,以為自己偉大,促成藍白合不偉大嗎?我只好再罵一次,白癡!老柯才夠格大笑入睡,無論星期六公布侯柯配或柯侯配,民眾黨都是大勝(表面裝得很),小雜貨店和大賣場簽約合併,無論五五波或六四分,都是賺翻,柯P實在厲害,堪稱老李的最強接班人,再一次裂解國民黨,輕鬆愉快。我可不是亂罵,一個過去第一大黨,淪為在野第二大黨,灰心喪志到極點,和小雜貨店合併,高興什麼?淪落至此,這個黨直接關門算了。

沒錯,如果藍白不合,鐵定不會贏民進黨,問題在於,合了就一定贏嗎?恐怕未必,老柯的支持者中淡綠不少,藍白合之後,這些人一定回歸民進黨,就算含淚投票他們也一定投老賴。我預測,即使侯柯配,老賴還是贏,立法院不過半又如何,台灣是總統獨大制,誰也奈何不了他。

連老馬的政治學都不及格,國民黨還談什麼前途?藍白合就如同當年共產黨併入國民黨,結果呢?不用翻歷史即可知道答案。下架民進黨,當然應該,有點骨氣好不好,有點智慧好不好,國民黨應該回歸「民主憲政自由中國」的中心思想,回歸兩個中國,當然必須反共,但不是夢幻台獨式的反共,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哪裏可恥?哪裏不合理?中國國民黨不要中國,那乾脆自殺算了。

民進黨的台灣獨立夢早已證明是幻夢轉騙術一場,台灣人再笨最終也會醒悟,自由中國不要,台灣獨立不可能,請問台灣人要什麼?永遠頭埋沙中,還是充當炮灰幫美國打倒中共?居然還想勤學城鎮戰,天啊!這種低級愚蠢,簡直不可理喻。請看看烏克蘭,戰爭一起,所有人民傾家蕩產都是輸家,還能吹牛玩遊戲嗎?想想,我拜託大家想一想。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80073905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敲桌
2023/11/25 15:50
期待新作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26 09:30 回覆:

不好意思,最近混拼圖,有點怠惰。

前幾日,看藍白合醜戲,火大得很。

趙老大出場,鐵定好事,但是要贏還是不容易。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1 20:48
很有道理
小雜貨店和大賣場簽約
大賣場還覺得很光榮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22 10:03 回覆:

各懷鬼胎,兩敗俱傷。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通透
2023/11/18 16:12
分析通透 ...佩服之至 ...
傾聽土地的聲音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9 09:21 回覆:

只要說實話,大家都可以通透,可惜政治場面,人人各懷鬼胎。

民眾黨其實只願意柯侯配,國民黨當然要侯柯配,根本合不了,

所謂藍白合都是鬼扯,選前選後必將內鬥不止,合什麼?

國民黨就是沒骨氣(馬朱之流),自己打選戰,輸了又如何?

合了之後還輸的話,更慘,爛黨可以解散了。

民眾黨無論如何穩贏不輸,他們才是高手。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8 03:24

格主觀察入微,深感佩服。

有了中心思想遲早都會執政,

少了中心思想有如風中殘燭。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8 09:17 回覆:

牆頭草很難強壯,國民黨一年年分崩離析。

民進黨明知台獨已不可能,卻必須堅守,否則崩盤。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在乎
2023/11/17 11:07
+1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8 09:15 回覆:

謝謝+1。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加1
2023/11/16 20:36

別再製造神人 浪費教育資源

請大哥繼續發揮您的智慧

看不懂聽不懂的人我真的懶得講

而您精闢的文章如沐春風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7 09:59 回覆:

謝謝!可惜曲高和寡,但是我不在乎,

實話直說,見證歷史,無愧良心,

台灣人政治幼稚,終將醒悟,但願不會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