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大選辯論該問的問題(聯合新聞網首頁)
2023/12/05 09:45:27瀏覽2197|回應2|推薦60

總統大選辯論可能即將登場,我相信又是事先安排好的套招,不用聽看也知道問題和答案,廢話連篇乃是必然。小老百姓我,當然沒資格上台質詢,哪位主持人或記者如果有膽識,請幫我問問以下問題,哪位候選人敢回答敢說真話,我就投誰,如果一個也沒有,這些虛偽人物有什麼好選?不投也罷!

第一:中華民國國民自稱中國人,對不對?

第二:「台灣」是國家名稱嗎?明文規定在哪一條法律?

第三:美國宣稱全力支持台灣,為何不承認「中華民國」或「台灣共和國」?

以上問題,哪位候選人敢答能答?當然,首先得有主持人或記者能問,我相信敢問的人根本進不了門,既然辯論都將廢話連篇,我看不用舉辦了,倒不如請AIT的朋友上台說明一下「美國為何不承認台灣政權」,可能還比較有看頭。

前幾日新聞,「雷根國防調查」披露,「如果中國入侵台灣,46%的美國人表態支持美國出兵保衛台灣,且高達72%支持正式承認台灣為一個獨立國家。」許多「台灣人」可能好興奮,我看了不忍置信,「中國入侵台灣,美國人才願意正式承認台灣為一個獨立國家?」如果中共不入侵台灣,就不承認嗎?這是什麼邏輯?多麽悲哀的中卒台灣,事實證明,美國人只想利用台灣鬥倒中共,之後才會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對不對?就像烏克蘭必須打勝仗搞倒俄國,之後才能加入北約。美國人做生意真是奸商,一本萬利穩賺不虧,一邊賣武器大賺特賺,一邊什麼承諾也不給,到時候看著辦,隨他高興。

第四個問題來了:上面這一段文,請問各位總統候選人,如果你是總統該怎麼做?政治雖是騙術,總不能幾十年騙不完,有點良心,說幾句實話吧!

也想問問各位,你的看法如何?大家只能繼續相信騙術,還是該醒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80129047

 回應文章

Miao Mia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1 00:46
務實的做法就是跟對岸開啟和談,要硬碰硬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不何談,就只能以戰爭解決!台灣,獨立不了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21 09:57 回覆:

說得對,兩岸應該和談,以免被美國利用當炮灰。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壞人的話
2023/12/07 22:53
是87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2-08 09:49 回覆:

明知錯了,死不認錯,誰也救不了台灣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