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選舉的贏家輸家,你猜猜
2024/01/14 11:11:36瀏覽971|回應10|推薦91

選舉結束了,大家都好奇,誰是贏家?誰是輸家?

最大贏家是柯文哲和民眾黨,老柯當然知道,無論藍白合不合,本來總統就沒他的份,侯柯配贏了,他是空殼副總統,柯侯配呢?早知絕無可能,只是一場選舉戲碼,那些相信藍白合的人,政治學都不及格,尤其白痴老馬,這個痴呆話不停的失智老人還不消失嗎?簡直丟盡了所有人的臉。民眾黨立法院8席確實成為關鍵少數,騎牆非常好用,該藍則藍,該綠則綠,只需玩弄,不用負責,黃珊珊是最大贏家,即使沒副院長可當,立法院黨團頭頭必然是她,老柯這個黨主席恐怕變成空殼司令,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無權無實的滋味他將品嚐,下次一定贏?呵呵!下次還很久,四年後,台灣局勢沒人知曉,民眾黨的發展恐怕也不是他能掌握,當年親民黨的聲勢權位遠勝現在民眾黨,結果如何?煙消雲散是必然。

賴清德贏了,意料之中,民進黨40%鐵票保證不變,不要說含淚,綠衣神教徒眾寧死都會投給民進黨,所以民進黨政客敢爛敢亂搞,一定贏的權位誰不囂張?等著看,不可能工作的台獨總統怎麼辦?當然是絞盡腦汁編騙術,繼續騙沒問題,不需要合理合法,只需要那40%的人肯吞下去,沒問題。立法院不過半不是問題,中華民國現行憲法是總統獨裁制,總統獨大,誰也沒辦法制衡,唯有美國能管得了。美國人當然只在乎美國利益,台灣根本不在眼裡,隨便騙騙即可,反正台灣人無路可走,只有乖乖充當中卒,什麼時候往前衝,美國總統說了算。「2300萬人民決定台灣前途」這種話只有國際政治無知者相信,也夠了,那40%的人幾乎都是,即使少數人懂也沒關係,反正除了移民,他們無路可走,綠衣神教能夠興旺當然有其道理,他們必須相信只能相信。

侯友宜不可能贏,這是常識,打不贏40%鐵票是一回事,他在黨內早已敗了。選總統的人不是黨主席?這種事你見過嗎?老侯早就輸了,一大群白痴老頭指指點點,這選戰必然荒唐,更別說派系山頭林立乃是國民黨的常態,縣市長和立法委員是他們勢力範圍,當然拼盡全力,也贏了,相信各派系都很滿意,至於總統誰當,他們根本不在意,最好不要是老侯,這個死腦筋對黑金派系不利,輸了正好,沒錢的黨中央是空殼,地方各擁其主各行其事多好多方便。老侯輸了,對他而言,我真心認為是好事,市長卸任後海闊天空,帶著老婆女兒環遊世界去,台灣不需要你,想開一點。

最大的輸家是台灣人民,必須繼續自我欺騙,一個不被承認的國家,一個只能充當中卒的炮灰,面對強大的敵人,台灣人有路可走嗎?我同情綠衣神教的人,我更同情其他人,選舉轟轟烈烈其實一場空,什麼形勢都沒改變,外交無能為力,內政繼續擺爛,罵我唱衰台灣沒關係,我一向實話直說,聽不聽由你決定。年輕人的無奈誰知道,台灣的未來是他們的,他們又能如何?能走的早走了一大群,沒法走的選擇不婚不生,台灣的光明前途在哪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80250622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8 01:54
這場選戰

想來 贏家是 老米

他們最喜歡在各國 甘預別國的事情 又喜歡管閒事 😊

哪個國家被管, 沒管好,還都糟殃....😊

順便強賣武器,給這些國家,台灣就出了幾百億美元,但是在2028年

無貨可出, 又說 2027年 ,中國會攻打台灣,

黃鼠狼,果然沒安好心.

可惜, 蔡政府樂於掏錢討好老美!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3-28 10:08 回覆:

嘍囉被霸凌天經地義,台灣人還篤信美日相救,太悲哀!

中卒遲早要被推過河,誰倒楣?老米反正是賺,為何不玩,

可憐無知台灣人,只能自欺過日子,聰明人早已走了,

就像香港人,不走的能有什麼好下場?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1 17:09

選後鬱悶了一陣,繼而一想,台灣百姓自己選出來的,就自己承擔吧!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22 10:18 回覆:

問題在於,40%死腦筋的人綁架全民,合理嗎?

我無法相信這些愚痴瘋狂人士,所以早早用腳投票,

不可能台獨的執政黨,內鬥無限的在野黨,騎牆的第三黨,

台灣啊!看看股市就知道,現在拉高出貨,然後呢?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1 12:36
每個人決定自己命運.硬逼的走也不可能.安心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是上策.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22 10:12 回覆:

也沒錯,只能自求多福。


老漁翁故事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0 08:39
加一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21 09:42 回覆:

謝加一。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9 16:29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並非定論?大環境「造化弄人」半點不由人,你再努力,「覆巢之下無完卵」啊!如:當大陸在文化大革命的時代,反智、反文明,愈是有聰明才智之士,愈是遭到清算迫害,13億人何辜?

<心情風景>將軍堡—遊烈嶼(小金門)「將軍堡」有感(附:造化弄人)

http://blog.udn.com/jong2020/171140254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21 09:41 回覆:

黎民百姓,無能為力,愚民當道,民主退步。

孟母三遷,以腳投票,明哲保身,放眼世界。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7 08:40
只能接受民意了!國民黨立委選舉打成平手,好像也沒什麼用,這個柯和黃珊𥑬好像是偏向綠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17 10:00 回覆:

柯是白皮綠骨,黃是白皮橘骨,另一個黃也是騎牆政客,

民眾黨一群人各懷鬼胎,哪個不是為了個人權位?

國民黨沒骨氣,一天到晚只想撿現成,爛得夠透徹,

要不是人民對民進黨失望,國民黨早已滅亡。

民進黨騙術已經用完,只剩下美國主子支撐一條騙術。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6 13:27
投票本來也是一種集體決策,但在台灣,其實是美國決定的,大部分的人就遵循了。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17 09:54 回覆:

沒錯,親美依美不敢疑美,台灣一步步變成美國「類殖民地」,

無論哪一黨政客都不敢得罪美國,還談什麼國家獨立自主?

就怕有朝一日,因為需要,美國把中卒往前推進,棄子入局,

美國絕不會和中共直接交戰,台灣人當炮灰有何意義?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5 08:55
只要 老百姓不要過 苦日子就好了⋯⋯

但願 窮人家的孩子 執政 爲總統的人

多用同理心,面對 ,不要像 阿珍

在府裡收錢 給別人當官.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15 10:42 回覆:

人民總是以為,政客會為人民服務,其實不可能,

政客為自己和金主服務,這是民主體制的殘酷現實,

所以必須政黨輪替,人民絕不能相信任何政黨政客,

先進國家人民總是充當反對黨,因為必須監督權力惡霸,

只有落後國家人民才傻傻支持政客,還沒被教訓夠。

面對強大敵人,就怕夜郎自大,以為依美即安全,唉!

翻看一下近代史,被美國出賣的國家和團體,兩隻手數不完。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5 07:36
她們黃家是這次選舉最大贏家! 第二是民進黨啦! 感謝她黃珊珊一人槓桿支撐了綠半邊天騙過所有支持民眾黨的選民...民進黨大選後絕對會重謝她的...搞不好綠白合力送她當上立法院長呢!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15 10:34 回覆:

騎牆政客,台灣很多,不只她一個,

看著親民黨逐漸衰敗,她當然知道前途無亮,

至少能當紅四年,立法院隨她玩,也夠本了。

年輕人支持民眾黨也沒錯,兩大黨真的爛,

只是,形勢比人強,台灣還是「美中共管」。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
2024/01/14 14:53
是年輕人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4-01-15 10:28 回覆:

二十年來,我勸過許多年輕人,勇敢走向世界,

世界之大,超過你的想像,何必死腦筋固守鄉土,

不敢離巢的人,都不會有光明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