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你必須棄X保O
2023/11/14 08:52:36瀏覽987|回應7|推薦73

朋友,為了台灣的未來,請靜下心聽我說,這事和政黨無關,這事和我們個人福祉相關,好人必須選好人,台灣法治不及格已經很久了,民主社會需要法治,國家未來才有希望,誰能夠帶給台灣法治?這是個好問題,每個人都應該仔細想想。2024總統選舉確實很重要,誰還能再忍受四年(甚至八年)貪贓枉法、黑道滿街、行人地獄、情色政要?政黨輪替是民主政治的根基,政權不輪替的國家人民必將苦嚐後果,絕對權力絕對腐化。

首先,請唾棄郭,他一票都不該得。一個不循正途,不想一步一腳印貢獻國家社會的人,憑什麼一次次製造問題?每次選舉到了就來插花,請問過去幾十年,他人在哪裡?這種緊要時刻,還硬要分割部分選票的人,居心叵測。

第二,請拋棄賴,一個不工作的台獨工作者,憑什麼當總統?如果他公開宣佈「當選之後,一定成立台灣共和國。」我會投他一票,至少他不再說謊。民進黨欺騙人民很久了,台獨黨綱鎖在神主牌裡,一群厚顏政客天天睜眼說瞎話,陳水扁宣稱「中華民國已經滅亡」,蔡英文鬼扯「中華民國=台灣」,賴清德吹牛台海和平可以依賴他,你信嗎?政壇果真不是好地方,一個乖乖鄉下孩子阿扁毀了,賴神,又一個鄉下孩子,他要繼續昧著良心說謊,還是我們應該讓他免於沈淪?理智者知道答案。

第三,請捨棄柯,一個剛創業政黨,政績不足,人才遠遠不足,小雜貨店要結盟大賣場,還要大公司經理當副手,你說好不好笑?侯柯配都抬舉了他,還想柯侯配?怎麼配都贏的老千戰術實在欺人太甚,老柯自我膨脹到了極點,我看葉克膜都救不了他。想服務人民也要先下點功夫,不能光靠耍嘴皮吹牛,好好經營個幾年,建立一個具有中心思想的政黨,才有資格選總統。老柯民調高,當然是綠營黨軍操控的結果,捧高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民進黨配票技術誰不知道?選舉日一到,「假白真綠」選民全部歸隊,老柯拿得到綠票才有鬼,我早說過,老柯得票率絕對不會超過18%,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意義何在?自私自利罷了。

我一輩子無黨籍,看透台灣爛黨和亂黨,沒有一個黨值得參加,但是這一次,選人不選黨,我支持侯友宜,因為台灣政府沒有警察已經很久了,小蔣去世之後,幾十年黑金國家,大家不氣嗎?換黨不換藥,一樣的貨色,不是黑就是金,台灣哪個政治人物敢說他和黑金毫無瓜葛?一年來,國民黨明裡暗裡反侯的人真是比民進黨還多,民進黨人不反侯,認為穩贏,幹嘛反他?國民黨人拼命跳出來反侯就奇怪了,新聞裡清清楚楚,一個又一個,這些人都應該開除黨籍,不敢處理的老朱當什麼黨主席?連白癡老馬都出來唱反調,這個黨真是沒救,拜託!所有70歲以上老人都請隱退閉嘴,不要再禍國殃民了。

國民黨沒救,民進黨沒戲唱,民眾黨沒人才,為何該選侯友宜?國民黨政要不要他,我們要,台灣需要法治,法治需要警察,給老侯一次表現機會,我相信他會比其他人做得好。老侯加油,台灣人有沒有福氣享用你,我不知道,至少你數十年公職正直無愧,光這一點,你絕對值得是贏家。

註:版權沒有,歡迎轉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80067602

 回應文章

小泥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0 11:00
+1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21 09:34 回覆:

謝謝!實話直說,絕不說謊。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6 11:48
侯柯、柯侯,都有侯啦 ! 有侯就投下去,我不會投製造仇恨(把外省人趕回去)、訴求悲情(受迫害情結)的民進黨。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7 09:57 回覆:

面對現實,侯柯配或柯侯配,最終得票將大大不同,

藍白都有不滿的人,他們不會投賴,但會放棄投票,

一加一不會等於二,藍白合未必會贏,

一旦藍白合還輸,國民黨即將壽終正寢。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6 10:53
一定票投侯友宜,再捐二百元贊助。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6 11:17 回覆:

如果星期六公布,是柯侯配呢?


琁 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分之九十九贊同
2023/11/15 17:42
一針見血, 說得好!!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6 10:18 回覆:

謝謝!請看我的下一篇(還沒寫),內容更真實勁爆。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言可貴
2023/11/14 14:33

安兄所言屬實,句句貼切中肯!我與你一樣,都是無黨籍,

只希望選出真正肯為國家做事,心誠正直之人。

台灣這些年,社會風氣與教育亂象,如江河日下,難以力挽。

與主政者用人不當、紀律不存、利益薰心,隻手遮天有關。

誠如你說,應該建立厚實的法治制度,戮力實行,

才能扭轉猖獗的詐騙現象,以及官場的淫逸歪風。

「千人之諾諾,不如一士之諤諤」,你敢直言不諱,深表佩服!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5 08:37 回覆:

一士諤諤抵不了千萬愚民,所以我放棄台灣,

雖然早已移民,資產都安排妥當,我還是心痛,

受不了台灣人愚痴,三十年民主,教育不出幾個理智,

兩岸已成敵人,全中了美國詭計,未來沒有未來。

無論藍白合不合,國民黨壽終正寢,白痴老馬必須負責,

也好,這個爛黨爛夠久了,糟糕的是,亂黨即將執政數十年。


virb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4 12:43

子曰:「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叟哉?人焉叟哉?」

觀察檢視三者, 誰的[眼耳鼻舌身意]比較適合當領導人?

柯: 眼無定物, 耳無定聞, 鼻無定息, 舌無遮攔, 身無可取, 意無忌憚.

賴: 眼盯大位, 耳聽上面, 鼻朝天方, 舌粲違建, 身出工寮, 意在獨門.

侯: 眼看四面, 耳聽八方, 鼻仰民息, 舌根清淨, 身家清白, 意無反顧.

郭: 已不在我的觀察名單之內


有緣隨緣, 知福惜福!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5 08:31 回覆:

面相可信,可惜愚民不可信,

台灣人政治幼稚班已經三十年,還不肯畢業。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我加1
2023/11/14 10:15

這不是政黨的戰爭是台灣人的戰爭

民主法治公平正義是我們為下一代努力的目標

也是未來我成前人想為我的國家努力的奉獻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5 08:28 回覆:

謝謝!難得出現的支持,更加可貴,更加真實。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11-15 08:29 回覆:

國民黨未必理想,政權絕對必須輪替,

我相信老侯可以整治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