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選共產黨!
2017/05/29 09:21:21瀏覽6157|回應118|推薦42
臺灣現今唯一的希望就是急/武統,讓老共來殺光這幫狗娘養的王八蛋。

Think about it,共產黨起碼承認中國,民進黨可是完全否認的。兩個惡黨二選一?我選共產黨!

還有別忘了:在共產黨統治下人民個個有錢,在民進黨統治下人民一窮二白,誰能否認?

有人提自由民主?共產黨底下的大陸人是沒自由民主,民進黨底下的臺灣人有什麼?有被蔡英文欺壓的自由和呼嚨的民主有什麼!

我就選共產黨!

別擔心,共產黨全名叫「中國共產黨」,高本衲只是在選擇一個中國的執政黨,沒有叛國。中華民國叫什麼?叫「中國」如果妳忘記了的話。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中國國民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民進黨是哪個國家的政黨(之一)

哪個國?再說一遍,大聲一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03486356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CF顯然不是一個可憐人~~~ ^+++++^ (3)
2017/06/03 15:53

.

事不過三~~~ ^+++++^

銀正雄2017/06/03 15:14〈辱罵宗教,如對虛空揮拳〉一帖SCF讀到了,銀正雄依然完全沒有提到或觸及〈SCF顯然不是一個可憐人~~~ ^+++++^〉,因此SCF第三次恭請銀正雄依理回應SCF之〈SCF顯然不是一個可憐人~~~ ^+++++^〉一帖,謝謝!

事不過三~~~ ^+++++^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問題是辱罵嗎?
2017/06/03 15:42

上帝有沒有雞巴?「空」是什麼?

基督教佛教的,有本事來回答。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辱罵宗教,如對虛空揮拳
2017/06/03 15:14

前一陣子見衲兄和SCF一搭一唱,說什麼科學是科學、宗教是宗教,不覺為之失笑。為什麼?哥白尼和伽利略這兩位科學家,都知道吧? 前者在波蘭當神父,後者畢生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即便遭到教會迫害,依然不改對上帝的信仰。再到後來,牛頓儘管反對三位一體的概念,但直到死前依然堅持「上帝的存在,不容否認」。

所以,就要請教二位了,你們的所謂「理性」,比得上哥白尼、伽利略和牛頓?就算拿愛因斯坦來講吧,固然質疑猶太人〈他自己種族〉詮釋的上帝,卻也說:「我堅信上帝創造自然法則,並且透過所有自然法則來運行宇宙。」請問,你們的智商高於愛因斯坦?

你們可以不信宗教,但如此公開歧視別人的信仰,說到底,你們只是在對虛空揮拳。可一旦離開電腦螢幕,你也不過是0與1的符號組合而已。

恕我這麼說,知識分子最可怕、也是最害人害己之處,就在於這種「所知障」──知少為多,不懂硬是要裝懂。這不叫「理性」,這是無知、傲慢而冥頑不靈。

至於衲兄問佛陀為何要談空性,何不先問問自己來自何處?組成你身體的細胞是常是變?父母生你之前,你是誰;未來你往生後,你又是誰?你一輩子都沒煩惱、不憂慮?你童年的思維,和60歲的你,一模一樣?

我還可以問你一大串問題,但關鍵在你願不願意主動思索其中意義,否則我講再多,也只是白費唇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15:33 回覆:

老銀的回應我真的只看四個字:「辱罵宗教」,此後一字不讀。

老銀你最好指出我何處辱,哪裏罵,否則你只是在放屁。要「指出何處辱,哪裏罵」可以從我的原帖ㄧ字不漏照抄。這裡不同其他網站,你受不了熱就別進廚房。

說實在的,宗教要被辱罵還真適得其所。人間至惡莫過於宗教,罵只是剛好,辱也是應該。

就像我不容許簡體字,我也不容任何人來本格妖言惑眾。理性是終極批判,你理性不足?我不負責你的人格教育,自己滾蛋是幸。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有沒有雞巴?
2017/06/03 13:28

「神按祂的形象造人」?Oh yeah?人有兩種:男的跟女的。男的有雞巴,女的沒有。你去問牧師神父:「神按祂的形象造人,神有沒有雞巴」?看他怎麼回答。

如果真有上帝,上帝是神,神真「按祂的形象造人」,那麼神要嘛有雞巴,要嘛沒有,絕對不會有/沒有半天答不出來。

「空」的困境和神的雞巴一樣,要說無意義好像很不堪,要說有意義又說不出來

真象是什麼?真象是沒有上帝沒有神;「空」是 bullshit屁話一句(誒,一個字)。爲掰而掰,除此無他

我知道我知道,一大堆人等著彈著跳起來。彈吧跳吧,幾千年來彈的跳的人可多了,少你一個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re's no 上帝 and 空
2017/06/03 13:00

我可以用基督教的「上帝」來比喻「空」。你要把一個沒有的「上帝」從無講到有是不可能的,你要把一個無意義的「空」從無意義講到有意義也一樣不可能。掰空和掰上帝一樣,只是掰

掰 as you might,幾千年來上帝仍不存在,空還是無意義

That said,佛教和基督教一樣,你不能傳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教法」、「教義」。所以?所以「上帝」繼續「存在」,「空」永遠「有」下去。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擬泛輕舟
2017/06/03 10:57

.

對韓秀的祝福乃是對二十世紀下半葉大陸中國人的祝福

http://classic-blog.udn.com/JulianCWang/103457818
作家韓秀上菜(中華日報)
2017/05/29 00:03:44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14:18 回覆:

「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有點想笑,笑不出來。這是內雙溪,今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14:26 回覆:
李清照寫的是「也」。不過「本」的意思有到,瞭改。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CF顯然不是一個可憐人~~~ ^+++++^ (2)
2017/06/03 10:27

.

銀正雄2017/06/03 09:43〈讀書最忌斷章取義,以文害義〉一帖中完全沒有提到或觸及〈SCF顯然不是一個可憐人~~~ ^+++++^〉,因此SCF再次恭請銀正雄依理回應SCF之〈SCF顯然不是一個可憐人~~~ ^+++++^〉一帖,謝謝!

.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書最忌斷章取義,以文害義
2017/06/03 09:43

你們現在看到的《心經》,是玄奘大師在唐太宗晚年譯的略本,全文260個字,言固簡而義很深。但最早的版本,出自漢獻帝晚年的支謙,也是略本,早已佚失。其後中國又出了十幾個譯本,包含廣本。所謂略本,就是省略了前面的「如是我聞」,最後的「依教奉行」兩大段。

因此,倘就廣本來講,佛陀在說《大品般若經》時,觀世音菩薩在場,因為舍利子提了個如何開啟智慧的問題,佛陀就以觀世音為例,讚揚這位大菩薩的成就,這才有了玄奘本的這段開頭:「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必須知道的是,問話的舍利子,在修行聲聞、緣覺二乘法門的諸弟子中,堪稱智慧第一名,頂多只達到「淺般若」的境界,還沒踏進大乘般若慧的門檻。所以佛陀勉勵他,舍利子啊,你當學觀自在菩薩,切不可自滿,你要朝深般若波羅蜜多的方向,多聞多思多修才行。

回頭再看原文《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這標題,正是佛陀教導包括舍利子在內的眾生,如何藉著我們一般習以為常的思慮心,透過學習「緣起性空、性空緣起」的真實法義,幫助自己轉煩惱為喜樂,轉憂愁為解脫,而實無一法可得的悲智雙運境界。

因此講「照見五蘊皆空」以下四句,是有層次,有深度和廣度的,豈可輕易斷章取義,依文解義?你要真有心想了解,我才繼續講,否則只能當緣分不足、時機未至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3 12:44 回覆:

我十九歲時不務正業躲在大學藏書室裡不借、偷讀(還偷藏秘處)香港廣慈法師(當時已圓寂)工筆小楷親描的「心經綖珠解」時已然對此經書瞭然於胸,深度、廣度、層次分明,字字珠璣如今歷歷在目,沒有一個字不明白。260 字至今會背,一字不差。

此後四十年來還沒見過一個比該綖珠解更精湛的詮釋,I mean 古今中外。老銀要收徒弟是招不到我的了。

高本衲不是不懂佛法的「空」,是不以該「空」爲然 —— that 空 doesn't make any sense,終將淪於虛無、nonsense、nothingness。

SCF 的唯心論庶乎近之,不繞不掰,起碼是誠實的解釋 —— 不是解釋「空」,是解釋「why 空」。「空」本身無意義,你必須瞭解佛陀 why 空。


22
2017/06/03 09:21

唉唷

退休的老男人精力旺盛無處發洩

來吵架的唷

想想辦法嘛

去做義工什麽的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CF顯然不是一個可憐人~~~ ^+++++^
2017/06/03 08:41

.

銀正雄 2017/06/03 07:50 第一段
『一個只敢躲在電腦後面亂罵和自己立場不同的網友,……』

恭請銀正雄舉例舉證SCF『……亂罵……』,謝謝!
恭請銀正雄舉證SCF『有個女生對你興師問罪了卻連她的面不敢見……』,謝謝!
恭請銀正雄舉證SCF『的智慧只是用來轉貼別人留下的資訊』,謝謝!
恭請銀正雄舉證SCF『的勇氣只敢按鍵盤謾罵聖嚴法師』,謝謝!
恭請銀正雄舉證SCF『捧那個妖僧蓮生活佛』,謝謝!

銀正雄 2017/06/03 07:50 第二段
『說到底,你不過就是個沒有真實學問的路人甲,只能在網路搞點存在感。』

恭請銀正雄舉證SCF『不過就是個沒有真實學問的路人甲』,謝謝!

銀正雄 2017/06/03 07:50 第三段
『老實講,我真不想理你,但看你這樣自欺欺人,不得不點穿。你懂什麼十二因緣法呢,你若真實修,就會知道佛陀這法門是講給緣覺乘聽的。你懂什麼叫了義,什麼是不了義嗎?』

恭請銀正雄舉證SCF『這樣自欺欺人』,謝謝!
恭請銀正雄舉例SCF不『懂什麼十二因緣法』,謝謝!
恭請銀正雄舉例SCF不『懂什麼叫了義什麼是不了義』,謝謝!

銀正雄 2017/06/03 07:50 第四段
『你要咒佛罵僧?一部大藏經,成千上萬套經書,你有種就一本一本罵。你有這能耐嗎?』

古今中外咒佛罵僧的人很多。
SCF完全承認SCF既沒種『一本一本罵』也沒『有這能耐』,衹因為顯然沒有必要幹這樣的事。

.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