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讓阿扁下台爆笑版
2006/11/09 17:13:52瀏覽632|回應2|推薦7

        從台開案到SOGO案到國務機要費案,高潮迭起,太太和我晚上常盯著電視機追蹤新聞,這不免就佔掉兒子看卡通的時間。不過六歲的他有時候也跟著我們看,還問我們阿扁什麼時候下台,實在無聊了,就跑出去逗狗狗玩。兒子天性就愛狗,每次看到有人遛狗,還會很主動的上前問︰“會不會咬人?可以摸摸嗎?”

昨天晚上電視評論節目正在痛批總統府,為了鑽戒的流向一改再改變來變去,太太忍不住罵了兩句,忽然兒子說話了︰

“媽咪,你不要生氣,我知道有一個方法可以讓阿扁下台。”

太太和我驚訝的看著他,兒子一本正經的說︰

“我們去找一隻會咬人,但是看起來很乖的狗,然後把牠帶到阿扁面前,騙他說這狗不會咬人,可以摸,阿扁一摸就會被咬到,就下台了。”

太太和我靜默了三秒鐘,“哇”的一聲都笑翻倒在沙發上。

田英奇

wcwang54@hotmail.com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inch&aid=532381

 回應文章

霧非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心一笑
2007/11/09 05:26
會心一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這招
2006/11/11 13:04

小朋友太可愛

給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