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紅帽痛扁大野狼!
2010/07/13 21:47:38瀏覽657|回應0|推薦6

 

       女兒五歲,不是老爸吹牛,真是聰明活潑又可愛。她最有興趣的是畫畫和表演,前者我是半點天分也沒有,但是她畫得真好(請看「女兒的畫作」);後者可能就是得到老爸的真傳──我一向酷愛表演,可惜外型實在太差勁,演個什麼山賊或土匪大概不用化妝就能上場──我現在唯一能表演的機會,就是在課堂上講課的時候。不是開玩笑,現在在大學上課真的跟唱戲差不多,該進笑話的時候進笑話,該導入正題時馬上又能拉回來,有時候還要震怒──那當然是假裝的。

        話扯遠了。女兒因為興趣加入了drama class,期末演出時擔綱「第一女主角」。話說古時候小紅帽摘了草莓要到外婆家,碰上大野狼假裝老奶奶要吃掉她。現代版的小紅帽可不是省油的燈,不但自己找上大野狼搶回草莓,還用中國功夫把大野狼痛扁一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iXrY5rczA

        我拿著DV一邊拍一邊笑,各位聽到的笑聲就是得意老爸發出來的噪音。怎麼樣,我女兒厲害吧!

田英奇

wcwang54@hotmail.com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inch&aid=422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