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個勾勾就好了!
2014/10/12 15:04:04瀏覽376|回應0|推薦3

        同一父母生的,我這兩個小孩就真是不一樣。兒子像媽媽,什麼東西都要講名牌,高級貨;女兒則像我,什麼東西好用就好,視名牌如糞土。

        兒子愛打籃球,從頭到腳都非NIKE的不用,一雙襪子500塊,說是「大帝」穿的,簡直讓我抓狂,我的運動襪一雙100我還心疼呢!好不容易等到打八折,他一口氣買6雙,我一邊遞信用卡,一邊心在淌血

        衣服,鞋子就算了,後來連內褲都要NIKE的,我實在忍不住了,說穿在外面的要名牌就算了,穿在裡面的要什麼名牌?穿得舒服就好了嘛。為了證明我的觀點,我把一條「名牌」,一條「沒牌」的內褲標籤翻出來,「你看,」我說,「連質料比例都一模一樣。」

        女兒幫腔:「對嘛,要名牌,用筆打個勾勾就好了嘛!」

        好樣的,寶貝,過年壓歲錢多包給你一點。

田英奇

wcwang54@hotmail.com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inch&aid=1811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