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91 ~ 日子難過
2020/11/13 12:12:37瀏覽4493|回應0|推薦70

日子難過

證道

不愉快、不開心的日子的確是不好過的,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呢!

以靈學真理而言,靈魂具有記憶及不生不滅的特性,因此在累世輪迴中曾經發生過的不愉快、不開心的事情,當然會記錄存檔於靈魂記憶智慧寶庫裡,但是問題的重點是,這些曾經發生過不好的因果存檔紀錄,我們是否能夠讓它刪除消失之,或是讓它一直延續,甚至變成了生命的全部?

一日不放下這些不愉快、不開心的回憶,這些的不好記憶就會一直出現,痛苦煩惱的日子當然就不可能遠離了;奇妙的是,當我門的身心靈經過不斷的精進修煉調整,完全接納不再抗拒它時,它竟然會慢慢地消失呢!

每一個當下的情境,都是美好的存在,這是自然法則的安排,更是靈魂自己的選擇!

你不能選擇最好的,是最適合的選擇了你,不是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5286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