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街日式料理】新竹排隊美食.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炙燒握壽司好吃無誤.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5/01/07 20:40:10瀏覽21993|回應2|推薦6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日式料理推薦&新竹排隊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炙燒握壽司好吃無誤!比目魚、鮭魚、星鰻、鮭魚卵炙燒握壽司鮮甜豐腴味美,平價美食炸蝦天婦羅蓋飯也很厲害!蒲燒鯛魚手卷加醋飯有夠特別,整個吃得滿足又飽足,日本料理的美味幸福就該這樣!

新竹日式料理的排隊美食!這一回,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安排的新竹美食之旅,總算是如願以償地品嚐到了厚切又大器的刺身生魚片,新鮮就是好吃,果真名不虛傳!

東街日式料理擁有數家的直營分店,豔子藤跑來嚐鮮的這家新竹民生店,就位於民生路上,鄰近北大路口附近,將近中午的平日用餐時分,一樓和二樓的座位也是座無虛席!

一樓冰櫃的新鮮漁獲瞬間吸引住豔子藤的關注!今兒個來新竹吃日式料理,可是專程來吃"有青"的厚切刺身生魚片的喔!平日也是高朋滿座的東街日式料理,因為一樓的座位都已經客滿,所以服務人員就將豔子藤安排坐在二樓僅剩唯二的位置.

新竹東街日式料理民生店以溫暖的燈光和木製原色的暖和色調座椅,打造舒適的日本料理用餐環境,典雅之中襯托出一種溫馨的氛圍.(豔子藤用完餐之後,才拍到的無人場景)

打開菜單,可以單點日式菜色料理,也能以每人$300、$500、$700和$1000的嚴選經濟合菜來搭配美味的日本料理.豔子藤這回是以單點的用餐方式來決定今天餐點的菜式!

日式鱈魚肝($130)

沙拉冷盤吃得是日式鱈魚肝搭配洋蔥的冷菜沙拉,讓豔子藤一吃就愛上的鱈魚肝鮮嫩好吃,口感既綿密又細緻,柔軟滑嫩味道鮮美,撒上柴魚片和蔥花佐味,淋上日式醬汁,吃起來特別的清爽開胃,很討人喜歡喔!

特上姿造刺身($320)

特上姿造刺身這盤生魚片盛合的擺盤也太華麗了吧!碎冰上擺著厚切的生魚片一上桌就很吸睛!

油脂豐腴的鮭魚腹下層沾著日式醬油,上層再放上些許的芥末一塊吃,鮮嫩好吃,很過癮!紅魽魚的細嫩口感也不遑多讓,帶著Q彈口感的海鱺魚吃起來也很出色,新鮮的生魚片厚切,能同時吃到刺身的Q度和鮮美滋味,入口更添一層恰到好處的豪邁感!

鮮紅色澤吸引著超愛吃蝦的豔子藤,肥美彈牙的鮮蝦好吃沒話說!

可以烤也可以炸的料理二選一,豔子藤選擇將蝦頭以火烤的方式,來細細品味蝦頭裡蝦膏的美味!

蒲燒鯛魚手卷($80)

清脆的海苔包裹著蒲燒鯛魚,綴以小黃瓜絲和蔥花,夠特別的是手卷裡頭還包著醋飯喔!吃起來能感受蒲燒醬汁和雕魚的豐脂味道,卻不至於過度地油脂膩口,佐以小黃瓜的清脆口感,好吃!

星鰻握壽司($70)

星鰻握壽司美味極了,星鰻柔嫩細膩的口感搭配醋飯,以蔥花和海苔及芥末提味,好好吃!豔子藤就很喜歡喔!

鮭魚卵握壽司($70)

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光是視覺效果就吸引了豔子藤的關注力!以黃瓜薄片圈著醋飯,吃起來不僅有鮭魚卵在口中嗶嗶剝剝的感覺之外,另有黃瓜薄片的脆度也搭配得宜,頗有創意耶!

比目魚炙燒握壽司($80)

微帶著Q脆度的比目魚炙燒握壽司不以豐脂取勝,反倒展現出一股清新的滋味,佐以濃厚的芥末味讓握壽司的美味脫穎而出.

鮭魚炙燒握壽司($50)

很大器的鮭魚炙燒過後,愈加顯著地露出鮮甜的豐脂特質,在口中擴散的香味很迷人,好吃!

陶板紅酒牛($280)

以鮮甜的洋蔥為基底,紅酒醬汁烹煮入味,五分熟牛肉泛著油花,嫩中又帶Q勁的口感,隱約帶著紅酒的香氣,吸收了醬汁精華的洋蔥絲更加好吃.

黑板上是東街日式料理的隱藏版菜單,熟客老饕都知道點餐前,先來瞧一瞧東街的師傅當日凌晨又從基隆港的魚市,帶回那些新鮮魚獲了!

鹽烤赤鯮($180)

烤魚一上桌,宛若懷石料理的精緻擺盤,很賞心悅目!對吧!鹽烤料理沒有多餘的佐料,直接將赤鯮的鮮美肉質的美味,完整呈現.

手工胡麻豆腐($80)

這道手工胡麻豆腐當選每日最驚豔,絕對當之無愧!香酥的外層包裹著細嫩豆腐,驚喜之處是豆腐之中又藏著兩隻的剝殼鮮蝦,浸著胡麻醬汁,滋味讓味蕾印象深刻!好吃!

炸蝦蓋飯($140)

新竹東街日式料理的平價美食,炸蝦蓋飯看似平凡卻是美食在召喚!裹粉酥炸的兩隻大蝦香酥可口,搭配天婦羅酥炸地瓜、芋頭、四季豆、茄子,配角很搶戲,秘密武器是淋上日式醬油才是整個炸蝦蓋飯好吃的關鍵!

味噌鮮魚清湯($40)

這碗味噌鮮魚清湯也深得我心!豔子藤很喜歡!魚肉鮮美滋味融入味噌湯頭之中,鹹甜味道恰恰好!

甜點時間~以綿密的紅豆甜湯作為美食的幸福結局.

吃得滿足又飽足,日本料理的美味幸福就該是這樣!豐腴味美的炙燒握壽司,好吃無誤!平價美食炸蝦天婦羅蓋飯也很厲害!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新竹日式料理推薦的排隊美食.東街日式料理!

三太子覓食去 新竹排隊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炙燒握壽司好吃無誤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86號

店家電話:03-532-83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苗栗遊三義山城.鯉魚潭水庫風景區的湖光山色【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松齋嘻香糖記.冬季限定瑞里山城飄香傳奇.懷舊的松齋環保民宿

備長乂天日本燒肉定食.逢甲美食.備長炭燒丼飯好吃.九點吃串燒日式居酒屋

2014年部落格熱門文章.瀏覽人氣十傑【豔子藤網路生活誌】

台中早午餐.All Lovely Food TakeOut現做三明治蔬果汁.好吃蜜糖吐司現烤

三義旅遊民宿.福田瓦舍.來去山上走一走.一起數星星【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聖娜朵義式食尚.台中好吃義大利麵.黑松露白酒燴蘑菇烹蝦好吃到不行

竹東湯圓美食城.食客湯圓.饗樂竹東【豔子藤竹東饗宴文化小旅行】

上禾町日式燒烤.新莊老街捷運美食.燒肉控和海鮮控頂級饗宴吃到飽

台中下午茶.甜忌廉.香港師傅甜點店.巷弄隱藏的幸福甜心【豔子藤愛美食】

台中早午餐.元氣滿滿蕃茄村漢堡.好吃樂活堡食尚輕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旅遊住宿一中商圈.鬧中取靜的塔木德一中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998109

 回應文章

威威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1 09:02

看起來好好吃唷!!!!!!!!

閃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8 23:18
開心(ㄏㄏ、ㄎ、哈)感覺不錯的一家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