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花雕鴨下酒菜激賞PK椒麻鴨【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7/14 07:21:00瀏覽4254|回應2|推薦5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花雕鴨下酒菜激賞PK椒麻鴨!豔子藤的台中在地小吃美食特色店口袋名單,當然得到台中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朝聖一番!完美結合酒香肉香的花雕鴨大推必吃!夏日下酒菜當推椒麻鴨!吃不過癮,還能美食宅配到家.

媒體採訪火紅的台中小吃特色店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一直都是豔子藤美食筆記的口袋名單,這回總算能一償宿願!吃到了傳說中很厲害的花雕鴨下酒菜激賞PK椒麻鴨!

台中美食特色店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上的巷子裡,巷子左右兩邊剛好就是兩大速食天王,豔子藤走進巷子在左邊就能看見鴨香寶當歸鴨的店面了!

台中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店面擁有一樓和二樓的座位,阿芃師的立牌很明顯的擺在店門口,紅色布帆鴨香寶的圖騰映襯著紅色洋傘的慵懶氛圍,恰好迎接夏日休閒的愜意時光!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最近才發現~原來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也能宅配到家耶!以鴨香寶店家專屬特有的紙箱上頭打著阿芃師的字號,將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的招牌在地小吃,宅配到家熱騰騰上桌!

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的招牌美食清香鴨肉切盤,佐薑絲老滷汁,鮮甜鴨肉切盤在店內吃得到,全省宅配訂單也榜上有名能宅配訂到,豔子藤覺得這道清香鴨肉吃起來別有風味,淋上老滷汁很有特色.

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 宅配訂購單

夏天不僅僅是吃冰的季節!也是夏日啤酒清涼消暑的好時節!花雕鴨激賞PK椒麻鴨!當紅油炒手遇上椒麻鴨米血!鴨肉切盤對決嫩骨小排!下酒菜激賞PK賽精彩可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鮮肉餛飩紅油炒手

鮮肉餛飩紅油炒手太犯規!是讓豔子藤回味無窮的一道下酒菜!薄皮鮮肉餛飩肉質細緻,豬肉肥瘦比例完美,融入油蔥酥和鴨油提味,淋在鮮肉餛飩上的紅油更具經典,入口微辣,回韻才漸露真意,辣香椒香和麻香齊聚,太迷人!

嫩骨豬小排

軟骨肉排以醍醐味滷汁熬煮至軟嫩好吃,鹹中帶著輕微的甜味,南部口味特愛的那抹味道!

蒜泥鴨米血

喜歡吃鴨米血,就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鴨米血的口感具有嚼勁,淋上鴨香寶特製南部口味蒜蓉醬油特別好吃!

椒麻鴨

這道椒麻鴨要算是下酒菜的不敗經典了!切塊的帶骨鴨肉加入辣椒和花椒粉煨炒,每一口鴨肉都感覺到椒香和辣香的滋味,辣而夠味,椒麻鴨肉好吃無誤!

花雕鴨

想不到花雕鴨也能這樣美味!鴨香寶的花雕鴨好吃極了!豔子藤就很喜歡!含帶鴨骨的鴨肉切塊,以花雕酒煨炒,入口之前先領受了花雕酒香氣撲鼻,鴨肉帶骨入味,完全感受酒香肉香的美妙滋味!

椒麻鴨米血

阿芃師鴨香寶的椒麻鴨米血也很讓豔子藤印象深刻!鴨米血口感彈牙好吃沒話說,搭上椒麻醬汁更是ㄧ絕!麻辣香氣餘韻驚人!

清香鴨肉切盤

鮮嫩好吃的鴨肉切盤,鴨肉Q彈肉汁鮮甜,肥瘦恰好的清香鴨肉切盤,與豔子藤平時吃得鹽水白切的鴨肉略有不同,台中阿芃師鴨香寶的鴨肉切盤還特地加了滷汁蒜蓉醬汁,嚐起來多了一番風味!

豔子藤的台中在地小吃美食特色店口袋名單~台中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完美結合花雕鴨大推必吃!夏日下酒菜當推椒麻鴨!鮮肉餛飩紅油炒手太犯規!椒麻鴨米血麻辣香氣餘韻驚人!吃不過癮,還能美食宅配到家.夏日下酒菜激賞大PK!

三太子覓食去 台中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7號

店家電話:04-2463-3373 宅配訂購:04-2463-720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7:00~21:00週六至週日11:00~21:0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網路資訊:

PC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chefpeng/

樂天市場 http://chefpeng.shop.rakuten.tw/

【延伸閱讀】

可瑞安韓國美食.燒烤美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鯊魚咬吐司.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香蕉巧克力叢林鬆餅誰受得了啊!

野島家咖哩屋.平價日式咖哩飯.滿滿蛋包+起司豬排+明治可樂餅.主菜自己選

台中和民居食屋.大遠百日式料理.甜點魅惑蜜糖吐司【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烏日巴洛克建築之美.步步驚心聚奎居【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鼓山輪渡站前.哈瑪星蘇阿嬤雞蛋酥【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朝天宮排隊小吃地圖.阿豐麵線糊油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灣鐵道旅遊.台中追分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高雄旅遊新亮點.駁二藝術特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清宮寶藏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皇宮火龍夜明珠驚世再現【豔子藤藝文活動網】

Bunny Shop露天拍賣.雅漾.理膚寶水哪裡買【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巧福捏捏冰沙杯.免插電.清涼消暑冰沙在家DIY【豔子藤時尚家居生活館】

台中異國美食.昨日花卷跨界料理.血汗捏造牛肉堡招牌花卷好食

雲林旅遊景點一日遊.古坑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6 18:40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台中美食阿芃師鴨香寶當歸鴨.花雕鴨下酒菜激賞PK椒麻鴨【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036747

 回應文章

威威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31 17:33
哇!看起來好好吃唷!!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2 19:41
看起來真美味~~~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7-31 17:24 回覆:

台中鴨香寶~

果真名不虛傳!

下回來~我們約一下喔!

紅油炒手和椒麻鴨~幫妳準備著!

狐狸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