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天饗咖啡廳。
2013/05/20 10:23:21瀏覽758|回應1|推薦12

  Ben一直嚷道,說什麼這次尋寶會有可以吹冷氣的地方,走了大半天、熱都快熱死了,哪來的冷氣?我悠悠地說,就這裡啊、冷氣涼得很不是?

  是的,「天玥泉會館」的「天饗咖啡廳」,悠涼十足!

  發現被我拐了的Ben只能無言,乖乖喝著他的咖啡,席間氣氛熱絡輕鬆。


  我們都不清楚「天饗咖啡廳」的午茶與晚餐時間,起初還覺得在這兒坐久一點再點餐,應該就可以吃晚飯了,殊不知,下午五點半之前都是午茶時間,要在這裡坐那麼久才能吃飯,團員們有些躊躇,翻開MENU一瞧發現正餐可不便宜,大家決定晚餐到別的地方吃。

  既然來了,不能不品嚐一下,畢竟,溫泉會館的餐點之於大家是較少接觸的。

  午茶套餐很簡單,只有幾項選擇:

  玥夫人三明治
  華馥餅佐冰淇淋
  花神吐司
  墨西哥雞肉捲附薯條
  天玥午茶組(二人份)


  MENU上的這些午茶餐點只有一個第一眼就吸引了我的注意,那就是花神吐司。其實我對吐司沒有特別興趣,但「花神」之名相當勾起我的興趣,讓我想起去年看過的某部電影,甚至,在咖啡館裡吃花神吐司,真是非常適切。

  我原以為這就是吐司而已,令我小小意外的是,除了吐司拼盤與三種水果,這款午茶還附有一份冰淇淋!


  看到冰淇淋上桌,我感動得差點掉淚,這種熱天,真的要來杯冰淇淋才能消暑,明明才四月天啊,怎麼就如此悶熱?(擦汗)

  眾團員:你根本是泡湯泡熱的吧!?

  其實「花神吐司」就是吐司沾蛋液去煎,之後灑上糖粉,雖是午茶,盤子裡卻只有一片吐司的份量,依然令我有些瞠目,如果是厚片,應該會再好一點。


  相較於吐司的平實,冰淇淋果然還是勝出了;兩球冰淇淋搭上一根脆笛酥,因為是餐點內包的,我也沒太多要求,稍稍可惜的是,為了講解與確認團員們的成績,我花了點時間,沒想到冰淇淋居然不爭氣地融化了,室內不是有冷氣的嗎?

  幸好冰淇淋即使融化,也還是冰的。(廢言)


  平心而論,「天饗咖啡廳」的環境不俗,採光與服務都好,團員們在外頭奔波整天有個能放輕鬆的室內休息一會兒,真是蠻好的,但可能只有我才能充分體會在「天玥泉會館」的氣氛,因為,我是泡湯客。

  泡湯客附有餐點卷,享受溫泉後可以到咖啡廳繼續撫慰一下腸胃,如此完整的程序,才有「天饗」的fu!

  午茶快意完食,團員們也已經討論好接下來要去哪裡吃晚餐了,在艾薇兒與Ben的強力推薦下,我們決定一塊兒前往士林夜市續攤!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647680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21 11:35

冰淇淋融化了就變成奶昔啊,記得去要點碎冰啊....(可能會被趕出來)

是說....有點貴=.=||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05-21 19:30 回覆:
奶昔,我想直接喝奶昔就好啊!冰淇淋溶掉的奶昔就不夠味~XDD

真的不便宜,只能說,體驗過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