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問】我的個人價值‥能代表什麼??
2016/01/09 21:27:11瀏覽870|回應0|推薦35

過去‥現在‥未來‥人們常說‥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與未來‥其實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都是緊緊跟隨的‥‥

沒有人能夠忘記自己的過去‥因為我們的【現在】‥就是自己【每個當下的過去】所累績而來的‥‥不管人們有著什麼樣的過去‥可喜的是‥人們可以學會【放下】自己的過去‥只是‥從【緊捉著不放】‥到【放下】‥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

【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在過去我似乎常常這樣說‥每個人的【生理時鐘】與【心理時鐘】是不一樣的(不管是誰,每一個人都同時擁有一個生理時鐘與一個心理時鐘)‥‥只是‥要發現它們之間的【差別】‥‥【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

我不知道正在看文的您‥能夠有多少的理解‥又能夠有多少的體會‥‥怎樣不一樣‥‥只有自己身歷其境才能確實的領悟‥‥因為‥‥沒有任何人能夠有相同的經驗與體悟‥‥

【選擇】‥‥你(妳)的每一個【選擇】‥決定你(妳)的每一個【思維轉換】‥‥而你(妳)的每一個【思維轉換】‥決定你(妳)的【人生走向】‥‥可以這樣說‥‥人們會有什麼樣的人生‥‥都是自己【不斷選擇】出來的‥‥不論是‥‥什麼樣的人生‥‥

為什麼跟大家聊過去、現在與未來?因為我在思考‥【時間】‥在這些年‥究竟帶給我什麼??其實‥‥我不怎麼確定‥‥

我用十多年的時間‥成就了一部份的自己‥‥這些年來‥我一直都在不間斷的做著同一件事‥很專心的做著同一件事‥而這件事‥造就了【永恆傳說】‥‥這是我這麼多年來‥粹煉出來的個人價值‥‥只是‥‥我真的不怎麼確定‥‥這能代表什麼??

有時候‥其實我是很沒有自信的‥‥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夠給他人帶來什麼??雖然‥‥給別人帶來什麼‥‥是要用時間‥‥去換的‥‥只是‥‥很多時候‥‥人們並不一定願意給時間‥‥

有時候‥我也會想‥‥也許我也走進了這樣的誤區‥‥是否‥‥有時候我也忘了要給他人時間??雖然大部份的時候‥我很樂意給別人時間‥‥

這是一種生命的反省與反芻‥‥沉思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4277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