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自己不誠實的生命(包括人類)..就是..原始狀態的生命!
2024/04/25 22:13:14瀏覽58|回應0|推薦0

....我的房間還是很亂!雖然是亂中有序,想要找自己要的東西還找得到!我需要整理的資料還是很多!雖然已經整理了不少!但是還有很多資料需要整理!我的帳號還在持續的整理中!最近這幾個月..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忙..很忙..非常忙..超級忙!呵..只是比較級的差別而已!雖然家裡的大事忙完了..但是我自己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忙!事情真的太多..做不完!所以想了想..我還是先回城邦發文..現在我IPad上的時間是晚上8:15分..如果我的手夠快的話..今天晚上大概可以發2篇文..盡量了!因為有些事..我也需要思考..釐清與整理..所以..我坐在亂中有序的房間..聽著影音..在發文!呵..沒辦法..事情真的太多了!如果不同時做2-3件事..我的事情真的做不完!所以在我可以..能夠的時候..我同時做的事情是可以讓自己在平衡狀態下..能夠一起並行的事!不論我在這當下..正在做什麼事!

.....在很久之前..我曾經向上天自請清算..我不知道..在地球的這片天..會如何清算我..我也不知道..上天對我的清算..算不算是暫告一個段落了!但是..我有些想法..想要與大家分享我的思考!

知道嗎?其實..我還是不知道..地球上的這片天..是什麼天?也不知道地球上的這片天..是什麼層級的天?然後..這片天的最高層次的天..又可以..能夠..是什麼天!

我曾經與大家分享過我的想法..【順應天道的自然..才是..真正的世界規則】!如果大家想要知道我是怎麼在分享這個想法的思考..可以到以下網址:【https://city.udn.com/67958/7215110?tpno=0&cate_no=0..我想說什麼?

....雖然我確實已經知道..順應天道的自然,才是真正的世界規則..但是其實現在的我..對於世界的運作規則..仍然沒有真正的知道、認識與瞭解!因為世界..仍然常常讓我覺得疑惑與不解!怎麼說?

....或許很多時候..很多人..在自己的時間還沒到時..確實是如此的..如何的呢?善者永善..惡者永惡..所以善與惡..【始終】..【同在】!不論是偽善還是真善..不論是偽惡..還是真惡!

因為..沒有善..就不會有惡!沒有真善..就不會有偽善!沒有偽惡..就不會有真惡!呵..我記得以前我跟大家說過不少次..雖然很多時候..我確實存在自己的本有與存有..但是很多時候..其實我是..不好不壞、不善不惡、不真不假、不虛不實與不增不減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理解我的表達?或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理解..我想表達什麼及我在表達什麼??

即使我有自己的本有與存有..不論我是獨處還是與人連結..不論我與誰連結..不論我與人如何連結..不論我與人用什麼樣的方式與管道連結..不論我是只與一個人連結..還是同時與無數人連結..其實..大部份的時候..絕大部份的時候..我是處於【平衡狀態】的!不論我在與人連結的時候..與我連結的人(們)..如何感知我、感受我、體會我、理解我、明白我或如何..懂得我!甚至..即使世界不能..無法..感知我、感受我、體會我、理解我、明白我與懂得我的時候..我..大部份的時候..絕大部份的時候..仍然是處在【平衡狀態】下的!不論我..可以..能夠..【如何平衡】!而當我是處於一個【平衡狀態】下時..我是一個..【穩定的存在】!不論..【如何穩定】也不論【如何存在】!為什麼花時間與大家談這件事?因為我想問問大家一個問題..請問..【你(妳)】..【跟我】..【不一樣嗎】?

如果你(妳)跟我不一樣!我想再問大家一個問題!請問..讓你(妳)成為一個..不穩定也不平衡狀態的存在..其原因..是什麼??請..對自己誠實的覺察!期待你(妳)分享自己的想法與思考!

我知道..一個人會不平衡、不穩定..一定有原因!只是..我發現..其實很多人不一定能真正知道、認識與瞭解..自己會不平衡與不穩定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但是..很多人..卻【以為自己知道真正的原因】!

我是可以接受..世界與我..無聲的同在的!即使我們在同一個空間(不論是虛擬的空間,還是實際的空間)!我們不一定得一直說話..或一直一起做事!不論我們會(可以..能夠)一起說什麼話或一起做什麼事!更別說在不同空間的我們了!

所以..我想問大家的第三個問題是..請問..【現在】、【當下】、【現階段】的你(妳)..是一個..穩定與平衡的存在嗎?請..對自己誠實的覺察!

其實我很好奇..在我頭上的這片天..到底是一片..什麼樣的天呢??有時候我常常會有這樣的疑問..雖然我知道為什麼世界需要調整與修正..及被調整與被修正..

或許..地球的這片天底下..是一個..真正的原始世界!因為原始..所以才..需要..調整與修正..及..被調整與被修正..

呵..人類..請容我告訴大家..如果人類不想、不要與不願..對自己誠實..或如果人類【學不會】..對自己誠實..你(妳)本身..就是一個..【原始的生命】!或你(妳)的生命狀態..是處於一個【原始狀態】的!不論你(妳)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原始生命】與【原始狀態】!

你(妳)是不是以為..所謂的【原始】..就是..未開智的、野蠻的、獸性的?雖然這些詞也是【原始的】定義與詮釋..但是這只是..【之一】!那什麼樣的狀態..也算是【原始狀態】?

....嗯..我只能如此說..只要你(妳)的展現、顯現與示現..不論你(妳)如何展現、顯現與示現..與你(妳)自身的本有與存有是互相抵觸、衝突與排斥的..而你(妳)卻試圖抵抗與反抗..而不是順應自己的本有與存有..都是..或都算是..【原始狀態】!

你(妳)會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以我如上的所述..那麼當我們確實出現未開智的、野蠻的與獸性的展現、顯現與示現時..難道就讓它(們)確實的展現、顯現與示現出來嗎?

其實..正常來說..確實需要讓其展現、顯現與示現出來!只是..如何區分【原始狀態】與【覺知狀態】?

你(妳)..是一個【原始的生命】?還是【覺知的生命】?最大的區別在於..你(妳)..是【如何在展現、顯現與示現】..【自己的本有與存有】的!這是什麼意思?

我舉個例子..假設你(妳)現在很生氣、很憤怒..請問..你(妳)會用什麼方式..【發洩】..你(妳)..很生氣、很憤怒的情緒呢??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不能向世界展現、顯現與示現..自己未開智、野蠻與獸性的本有與存有..而是..你(妳)..是如何在展現、顯現與示現..自己的如上的!

如果你(妳)能確實的意識、發現與看見自己的未開智、野蠻與獸性..對自己誠實的接受與接納..並且用不傷人與不傷己的方式去展現、顯現與示現..自己的不開智、野蠻與獸性..那麼我會說..你(妳)是一個..【覺知的生命】!

反之..當你(妳)..確實意識、發現與看見..自己的未開智、野蠻與獸性..如果還要去與自己對抗與反抗..不想、不要與不願..接受與接納..任其將自己撕裂..然後用傷害自己與傷害別人的方式..去展現、顯現與示現..自己的未開智、野蠻與獸性..那麼我會說..你(妳)是一個【原始的生命】!

請容我告訴大家..什麼是真正的生命真相..這個真正的生命真相就是..【對自己不誠實的生命(包括人類)】..【就是】..【原始狀態的生命】!

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不論你(妳)對所謂的【原始生命】與【原始狀態】..是如何認知、理解、定義、詮釋、明白與懂得的!

我曾經說過..我也一直在說..我對自己誠實!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說..好與善的我..及..壞與惡的我..真與實的我..及..假與虛的我..我..【全部】..【都】..【對自己誠實的】..【接受與接納】!

所以..我的心..才能被喚醒!因為..對自己誠實..是我..與生俱來的本質!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所以我曾經說過..我的覺醒..對我的影響..是【強化】..而非【反噬】!什麼叫做【強化】?好者更好..壞者更壞..善者更善..惡者更惡..真者更真..假者更假..虛者更虛..實者更實!

....呵..過去這些年..我時時刻刻都在分享..不論我如何分享..我為什麼會一直願意分享?因為我的心路..走的方式與一般人不太一樣..這樣的經歷讓我知道..我可以..能夠..做些什麼!所以這些年來..我不斷的與世界分享自己的所得..不論我如何分享!因為我希望..藉由我的分享可以..能夠..讓有緣人們少走一點冤枉路!同時我希望藉由我的分享..可以為所有的有緣人們..埋下一個..【觸發覺醒的伏筆】..等待所有因緣俱足..可以..能夠..有更多的人..可以成為一個..【覺者】..不論..【如何覺】!

但是..知道嗎?雖然現在我仍然保有一樣的想法與思考..但是現在的我..想法與思考..有些許的不同了!如何不同?

我不再急切的想要去觸發出人類的覺了!因為我確實意識、發現與看見..如果自己的時間確實還沒到..我所做的一切..只是揠苗助長而已!

我可以分享!但是..現在的我..【允許自己】..接受與接納..想睡的人繼續睡;不想醒的人就不要醒!每個生命都在做著自己所認知的夢..不論每個生命..如何認知自己的生命!

所以..呵..想醒的人..如果我們有緣..你(妳)..醒的時間..不遠了..因為..我會是你(妳)的助緣!已經醒了的人或早就醒了的人..若是你(妳)願意..我們可以一起向上提升!不論我們..如何一起向上提升!

我曾經說過..生命一旦確實覺醒..不是結束..而是真正的開始!親愛的..生命的進步、成長、進階、轉化與進化..真的沒有上限的!如果會存在上限..那是你(妳)自己..對自己..【認知的上限】!我..只能這樣說!

這篇文..我就在此停筆..願你(妳)..有所得!祝福你(妳)..深深的..祝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54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