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禮【後】兵
2024/05/02 10:30:50瀏覽255|回應0|推薦13

....我在112年01月17日,晚上10點08分到清水分局大秀派出所報案!但是在我去大秀之前,我有去清水的另一個派出所報案..只是後來..清水的另一個派出所覺得..我去大秀可能會比較好..所以後來我去清水大秀報案了!

但是之前我去另一個派出所時(抱歉,是我突然忘記清水的另一個派出所是什麼名稱了,所以我才沒有跟大家說)..有2次..都很剛好..讓我遇到同被詐騙..而去報案的人..聽著她們的說詞..其實我在現場真的是越聽越生氣..我生氣的是詐騙集團..

因為他(她)們..以為自己只是在騙別人的錢..不論是小錢還是大錢..但是他(她)們都沒有想過(或確實想過,只是不在意)..被他(她)們騙走錢的人..會如何..

我會在臉書上踩到投資陷阱,是因為我看到臉書上有人說要送理財書籍..所以我才會接觸到詐騙集團!書呢..一本都沒收到!但是..詐騙集團讓我加入他(她)們的賴與群組..其實..陸陸續續..我一共遇到了6組詐騙集團!當我遇到第一組詐騙集團時..我的家人提醒過我..是我自己太過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而且我也想知道他(她)們是怎麼運作的..所以..我後來雖然確實被騙了..但是我也初步知道詐騙集團是如何詐騙了!

他們會要人加入『老師』的帳號..然後『老師』會讓人加入助理的帳號..助理會讓人加入群組..加入群組後..助理會分享專業知識..我想我必須說..詐騙集團確實有自己的兩把刷子!他(她)們的專業知識確實是真的!然後他(她)們會讓讓在他(她)們的網頁上註冊..用他(她)們的網頁買賣他(她)們要你(妳)買賣的標的..

他(她)們通常在中午時..要你(妳)買進標的..然後隔天早上要你(妳)賣出標的(通常是隔日沖)..而且..不論損益!其實他(她)們並不是每檔標的都能讓人獲利!有時候也是會賠錢的!但是只要有賠錢的情況..通常下一檔就會讓你(妳)賺錢!有的帳面獲利..還很漂亮!他(她)們會要你(妳)將錢匯到他(她)們的軟體上..當然..他(她)們所提供的銀行帳號都是車手的帳號!剛開始會為了取信於你(妳)..你(妳)第一次說要將錢取出來時..他(她)們會讓你(妳)取!只是後來當你(妳)想要再取錢時..他(她)們會用各種理由不讓你(妳)取錢!

比如..他(她)們會吿訴你(妳)..你(妳)留在帳上的錢越多..能賺的錢也會越多..或者..他(她)們同意讓你(妳)取錢..但是會告訴你(妳)出現很多狀況..比如帳號錯了..錢又匯回他(她)們的銀行..如果要再取錢必須先『多付』50%的錢..才能將你(妳)原本想取的錢給取回!他(她)們會告訴你(妳)..只要你(妳)『多付』了這50%的錢..會『連同』你(妳)原本的錢..『一起退給你(妳)』!

不然就是..告訴你(妳)..要取錢..必須多付一筆『稅金』!只是這筆稅金..會比你(妳)要付給政府的稅金還要少(其實你/妳在他/她們的軟體上買賣的手續費也會比較少)!

還有..如果你(妳)用不同的電信業者..同時登入他(她)們的軟體..當你(妳)要取錢時..他(她)們會吿訴你(妳)..你(妳)登入的是不同IP..這是系統不允許的..如果你(妳)還要取錢..要再多付一筆錢..才能將你(妳)【原本想要取的錢】一起取回!不然就是你(妳)想取錢的時候..讓你(妳)找不到人!

還有..他(她)們會將錢轉到你(妳)的帳戶..然後打電話告訴你(妳)是他(她)們系統出錯..所以錢才會匯進你(妳)的戶頭..請你(妳)把錢匯回去給他(她)們!

之前有一次..其中一組詐騙人員就是這樣告訴我的!但是因為他(她)確實有說出他(她)們的匯款金額與匯款時間..所以後來我有再將錢匯回去給他(她)們!但是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如果有【不明款項】..匯進你(妳)的戶頭..不論金額多少..即使只有1元..建議你(妳)報警處理!因為這有可能是詐騙集團在測試你(你)的帳戶!所以當你(妳)收到【不明款項】時,要確定金錢來源之後..再去領取!不然你(妳)的帳戶有可能會在未來..莫名其妙..成為警示帳戶!

還有..在群組裡..他(她)們的暗樁會PO受害人的身份證,有明確訊息..含清楚照片的那種身份證..取信於你(妳)..另外還有一組詐騙集團是說要招收組長,讓你(妳)在群組裡PO他(她)們給你(妳)的訊息..群組裡的成員..都是助理加給你(妳)的!說是會給你(妳)薪水!但是當他(她)們發現我在群組裡提醒群組成員要注意他(她)們可能是詐騙時..群組裡有人將我退出群組了!

最後..其中有一組詐騙人員的助理..告訴我..在他(她)們的身後..有很強力的後盾..說我是鬥不過他(她)們的(因為他/她們告訴我,他/她們與政府高官有合作)!當我聽她如此說..我對她說..【妳的意思是說,我們的政府高官沒有好好保護自己的國民..還與詐騙集團的人互相勾結..一起詐騙自己的國民嗎?妳放心..將來我上法庭時..我會將妳說的這段話轉告給庭上的!】

當時該詐騙集團的助理聽我這樣說..她嚇到馬上收回自己所說的話!後來我將她說的話..告訴她們的其他詐騙成員..她因此..被罵了!所以她反過來說我去找告狀!但是..大家覺得..她被自己的人罵了..是因為我嗎?不!是因為他們的成員對我說了..他們認為她..不該對我說的事!

針對詐騙案..雖然我是在112年01月17日晚上10:08分報警的..但是我陸續將錢匯到詐騙集團所提供的帳戶的時間..大概是從111年10月31日開始的..

呵..我跟大家所這些訊息..除了要提醒有緣人..詐騙集團的操作手法之外..也是要跟這些詐騙集團..【先禮後兵】..

其實自從我報案以來..我一直都有陸續收到相關的通知!只是因為之前..婆婆大腸手術開刀..阿嬤身體出狀況..所以後來雖然我一直有收到相關的通知..但是一直沒有時間處理!最近婆婆的身體狀況有好轉..阿嬤的後事也已經圓滿..所以我現在有時間可以來處理這些事了..就從..最近的一個庭..開始處理!

呵..如果你(妳)們確實有誠意要處理..我也不會為難!但是..如果你(妳)們明明知道自己做錯事..但是..卻態度惡劣..讓我覺得生氣..那我..也會有自己的想法與做法了!不論..我..會有什麼樣的想法與做法!這是我給你(妳)們的善意提醒與警告!

【我知道】..這6組詐騙成員..可能有的是互相認識的!甚至可能全部都互相認識!因為其中2組詐騙集團的推薦人..編號是一樣的!

然後..有件事我要提醒一下這些詐騙集團..雖然我在網路上不一定會用真名..但是不論我有沒有用真名..我對交友都是很有誠意的!所以只要我願意..我會在我的不同帳號上..放上我的相同網址..也就是我的城邦部落格與(或)我的城市!所以..【我知道】..詐騙集團也知道我的這2個網址!

在6組詐騙集團裡..有2組詐騙集團是冒用投資名人..胡立陽與阮慕驊的方式進行詐騙!後來因為有緣..我有與2位前輩在臉書上連結上了!雖然我們目前的互動不算多..但是也已經確定了..你(妳)們是詐騙集團的事實!我想要對詐騙集團說什麼?

呵..想要【謀財】..只要用對的方式【謀財】..都是可以被接受與允許的!但是..你(妳)們卻用騙人的方式謀財..而且完全不考慮..被你(妳)們騙走錢的人..在錢被你(妳)們騙走之後..會如何!

今天是因為我還有能力【穩住自己】..但是那些可能穩不住自己的人..是不是真的要被你(妳)們逼到要去跳樓或跳海了!那就是實打實的..【謀財害命】了!所以..我..絕對不會無所做為!不論我會如何做!

人類..這是我對生命的尊重..所給予的善意..所以才會對你(妳)們..【先禮後兵】..你(妳)們既然知道我的網址..就可能會看到我的訊息!即使你(妳)們看不到..我..也會有自己的想法與做法..所以..不論後續我會如何處理..或能處理到什麼程度..我只能說..我會處理!

對了..我最近確實很忙..沒有時間去公告那些已經被判刑的名單!如果我有時間了..我會公告!確實犯錯的人..我絕對不會姑息!因為..你(你)們..所犯的錯..已經是..【人命關天】了!在我能做的範圍內..我要做我能做的事!

以上!

毛欣蘭(愛天使-戀塵)親筆

20240502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56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