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保護我自己的能量場..我必須在某種程度上..為自己與世界..劃分出一個結界了!不論..我會..如何劃分!
2024/05/30 20:20:00瀏覽204|回應0|推薦7

事情做不完!有時候也確實需要讓自己鬆弛有度..想了想..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想法與思考!

....知道嗎?不論我是與自己對話..還是與世界對話..不論我與世界如何對話..不論我與世界的對話..是一對一的對話..還是一對眾的對話..其實..某種程度來說..都是..我..在【見我】..不論..我..【如何見我】!

我的世界..除了我自身..與生俱來的本質、個性與特質之外..其實我的本質、個性與特質..確實與世界..有或(與)存在..某種程度的連結!不論我與世界..會、可以、能夠..如何連結!

我曾經說過..如果我的人生..存在所謂的【分水嶺】..我生命的【分水嶺】是因為【上網】!坦白說..從我初入網路世界至今..雖然我仍然是最初的我..但是我也不是最初的我了!不論【曾經的我】與【現在的我】..有什麼變化..有多大的變化..或(與)..如何變化!但是..其實有一點..是我從上網至今..整整25年..一直沒有變過的!什麼東西沒有變過?

網路世界的互動方式..不論是影音、文字、圖像還是表情..不論在網上的人們用什麼方式呈現..或不論在網路上的人們如何呈現..其實本質..都是一樣的!【全部】..【都是】..【人類】..【在說話】..

人類創造了一個網路空間..不論如何創造..人們只是以不同的功能、不同的方式..將【人們的說話】..呈現在這個網路空間上!你(妳)看到的影音..是人類在說話;你(妳)所看到的文字..是人類在說話;你(妳)所看到的圖像是人類在說話;你(妳)所看到的表情..是人類在說話!只是..人類..在網路上..用著..不同的方式與形式..【在說話】!到這裡..請問大家可以理解我的表達嗎?如果大家可以..能夠理解..我想要跟大家說什麼?

....人類..不論你(妳)在網路上的何處..請問..你(妳)是【如何在說話】的?我現在跟大家談『在網路上的何處』..是因為我們現在就是在網路空間上連結與互動!如果要再進一步的問..不論你(妳)..【身在何處】..請問..你(妳)是【如何在說話】的?

請問..你(妳)知道..你(妳)..【說話的方式】..【就是】..【你(妳)與自己及世界】..【見我的方式】嗎?我不知道正在【聽我說話的你(妳)】..有沒有理解、明白與懂得..我在說什麼??我只是..習慣..用『文字』..與大家..在網路上【說話】..而已!

但是..如果我離開了網路世界..不論我在何處與人類連結..我的文字..就會化做我口中的話語..說給人類聽!不論我會跟人類..【說什麼】!到這裡..請問..你(妳)..理解..我想跟世界表達什麼嗎?

說話..不論大家用什麼方式說話..不論大家用什麼樣的管道說話..不論大家用什麼樣的形態說話..其實【總的來說】..【只有】..【兩類】..【而且】..【是】..【唯一的兩類】!那兩類?一是對自己誠實的說話,一是對自己不誠實的說話!不論人類如何對自己誠實的說話或(與)如何對自己不誠實的說話!

那麼我現在要問所有的有緣人..一個問題..請問..你(妳)是對自己誠實的說話(對自己誠實的見我)?還是對自己不誠實的說話(對自己不誠實的見我)呢?

你(妳)不用告訴我答案!你(妳)只要知道自己的答案到底是什麼就好!因為..對自己誠實還是不誠實..只有你(妳)自己知道!只有你(妳)自己可以知道!只有你(妳)自己能夠知道!

曾經有人看著我的手對我說..我是『天公之子』(台語,我不知道要怎麼用字,所以我用國語的方式呈現)..如果我的個性改一改..我會更好!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呵..我是不知道他如此說的依據是什麼..因為我問他..他不告訴我..不過..時至今日..回想他說的這句話..或許..我確實是『天公之子』..因為這些年..雖然我的生命考驗確實不少..但是我總是..一直..可以..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如果..這樣可以算是『天公之子』的話..那麼..我..確實是!

呵..可是..人類..如果我可以..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至少到目前為止都可以)】..那就代表..我是對的!不論..我..【如何對】!然後同時那也代表..【世界錯了】..不論..世界..【如何錯】!我其實不是事事都是對的!也不是事事都會對的!但是我最大的優點就是..當我確實意識、發現與看見..自己確實錯了..不論如何錯..其實我是會認錯的(不論如何認錯,不論我是否會說)!我是會調整與修正的(不論如何調整與修正,不論我是否會說)!所以不論我遇到再大的關..到目前為止..我都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

其實我現在仍然身在考驗中!身關考與錢關考!能不能【過關】..呵..我也想知道..我能不能過關!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論..如何做!我也想知道..我可以..能夠..用多少時間..去闖關(因為現在我的關..還沒過,不能說是『過關』)!

呵..其實每個人都是【天公之子】的!因為..每個人的天賦..不一樣!只是有的人為什麼過不了關?其實..真正的關鍵..還是自己!我想說什麼?

親愛的..請問..你(妳)知道你(妳)說的話裡面..全部都在展現、示現與揭示..你(妳)..『當前』、『當下』、『現階段』的【狀態】..不論是什麼樣的【狀態】!同時也包含..你(妳)是如何在做事的!不論你(妳)..如何做事!請問..你(妳)..知道..這件事嗎??

你(妳)的『言』..其實包含你(妳)的『行』..與你(妳)的『心態』!不論你(妳)是否有意識、發現與看見..『都是事實』!

到目前為止..我所獲得的生命領悟與生命禮物..確實不少!但是我最大的心得與學到的一件事是就是..

千萬不要讓自己與自己能量頻率真的相差太多的人..有過多的連結!同時最好讓自己有意識的斷絕..與自己能量頻率相差太多的人!這是為了保護自己!同時讓別人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自己】!

或許對世界來說..我也是一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自己】的人!但是..對我來說..我知道..我自己..確實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這些年..我在網路上與大家『說過很多話』也『說了很多話』..一直到現在..『仍然在說』..我不知道有緣人們..都是如何感知的!對我的話又都感知到什麼!

每個人的世界..確實不一樣!所以..其實每個人都在為自己選擇自己的世界!不論大家如何認知所謂的『世界』!

人類..請問你(妳)覺得..我跟你(妳)..是一樣的嗎?如果你(妳)覺得我跟你(妳)是『一樣的』..請問..你(妳)覺得..【我們】..【哪裡一樣了】?如果你(妳)覺得..我跟你(妳)..是不一樣的..請問..你(妳)覺得..『我』..跟『你(妳)』..【哪裡不一樣】??

整整25年!呵..25年!其實我常常在說著重覆的話!不論如何重覆!知道嗎?我的家人常常要我不要發文,因為家人們希望我可以多休息!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常常在分享?不是我時間太多!是為了我對自己與對上蒼的承諾!只是這樣..而已!

呵..人類..我想跟大家說..我對世界的愛..不論是選擇性的愛..還是純淨的愛..基本上對世界都是無礙也無害的!只要世界不要踩到我的底線..一切都好說!

我是一個可以讓別人做自己的人!因為我也一直都在做自己!不論大家如何感知..【我的做自己】!

以後..我仍然會繼續做自己!不論我如何做自己!但是我想對世界說..為了維持與提升我的世界..對不起..從現在開始..我開始選擇與拒絕了!不論我會如何選擇與拒絕!

因為我意識、發現與看見..不論我如何做..我的能力..確實有限!所以為了保護我自己的能量場..我必須在某種程度上..為自己與世界..劃分出一個結界了!不論..我會..如何劃分!

我只能告訴世界..只要..你(妳)的做自己..對自己與世界..是不存在真正的傷害的..你(妳)就不會失去我對你(妳)的愛..因為純淨的愛..不論人類是否感知得到或不論人類如何感知..其實純淨的愛..始終存在!

而我..對世界..選擇性的愛..雖然有或(與)存在自己的選擇與決定..不論我如何選擇與決定..我的愛..對世界..都是無礙也無害的!除非..世界的愛..存在真正的傷害..不論如何傷害!不論你(妳)如何認知、意識與詮釋..所謂的..【真正的傷害】!

我可以融入世界..但是其實我也是在世界之外的!不論人類..如何理解這句話!

以後..我仍然會以我的時間去分享..不論如何分享!但是有件事我想對世界說..不論我如何為自己劃分結界..請人類記住一件事..我對世界是有愛的!祝福世界..祝福..我們..深深的..祝福....。

【愛天使-戀塵】親筆

20240530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6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