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論我如何說話……
2024/06/04 21:01:21瀏覽160|回應0|推薦5

現在我IPad上的時間是晚上7:55分..我知道手機也能在城邦登入與發文!但是我習慣用IPad發文!以後..我會在寫文的開始..附上我【開始寫文的時間】!會如此..是因為我希望大家去意識、發現與看見..【時間】..究竟有多麼寶貴!

我曾經問過大家幾個問題..現在我想要再問大家一次!不論你(妳)是什麼時間的人,不論你(妳)有或存在..什麼樣的【本有】與(或)【存有】..請問..

如果你(妳)意識、發現與看見..當你(妳)與世界連結的時候..當你(妳)向世界..展現、顯現或示現..自己的『本有』與『存有』時..世界..不能..無法..接受與接納..【你(妳)所展現、顯現或示現的本有與存有時】..你(妳)覺得..是為什麼?

如果你(妳)意識、發現與看見..當你(妳)與世界連結的時候..當世界向你(妳)..展現、顯現或示現..世界的『本有』與『存有』時..你(妳)..不能..無法..接受與接納..【世界所展現、顯現或示現的本有與存有時】..你(妳)覺得..是為什麼?

呵..有沒有人不知道什麼是【本有】與(或)【存有】的?如果你(妳)願意問,我也會願意回答你(妳)!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能理解..我上面的那2個問題..究竟想要讓大家理解我想表達什麼?

我一直在說..我從初入網路世界至今..其實我與自己對話的方式與我與世界對話的方式..沒有什麼不同!

當我發文時..不論我如何發文..雖然我【看似】..在與世界對話..但是..其實我是在與自己對話!只是很多時候..【我的自我對話】..【在後來】..會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在與世界對話!因為..【當我發文時】..不論我向世界..分享了什麼..是【從我開始說話的】!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當我回應時..不論我如何回應..呵..大家覺得..【回應的定義】..是什麼?因為你(妳)看了某人的【說話】..不論是在網站上【發表】、【留言】的【位置】..因為觸動了你(妳)..不論你(妳)如何被觸動..所以..你(妳)..【就著世界在網路上的說話(不論世界如何說話)】..對世界..【給出了你(妳)的想法與思考】..不論你(妳)有什麼樣的想法與思考..所以..叫做【回應】..沒錯吧!

當你(妳)..因為世界的說話..給出了回應..然後..【因為世界看見了你(妳)的回應】..【再次就著你(妳)的回應】..【而】..【給出了自己的想法與思考(不論世界會有什麼樣的想法與思考)】..就叫做【回覆】..沒錯吧!

我為什麼要跟大家說..我對網路上的【發表】、【回應】與【回覆】..是怎麼在認知、定義與詮釋的?因為.....

不論你(妳)的【說話】..是在網路上..【發表】、【回應】與【回覆】的位置上..在你(妳)的【說話】..【成功送出之前】..【最初的審視者】..【是】..【你(妳)自己】!當我如此說的時候..我所說的人..【包括我】!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想表達什麼嗎?

如果你(妳)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請你(妳)..【問我】..謝謝!如果你(妳)能理解我想表達什麼..我就繼續往下說了..

雖然我現在跟大家所談的是網路上的說話方式!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們..有那個緣份..可以【面對面的互動】..【你(妳)的說話】、【我的說話】與(或)【我們的說話】..都是一樣的!什麼一樣??

不論我如何說話..當【我的說話】..【說出口之前】..【最初的審視者】..【是】..【我自己】!請問..你(妳)..跟我..不一樣嗎??如果你(妳)..跟我不一樣..請問..我們..【哪裡不一樣了】!請你(妳)告訴我!謝謝!

所以我曾經說過..因為我一直都知道..不論我如何說話..我的說話..只要我說的出口..不論我以什麼樣的管道與(或)什麼樣的方式說話..不論我對誰說話..不論我對多少人說話..

因為..【最初的審視者是我自己】..所以當我的話..說的出口..不論我說了什麼..不論我如何說..【我知道】..【我】..【初步】..【有過自己的那一關】..【不論】..【我如何過關】!

因為我是如此的!所以當我在聽世界說話時..基本上我會覺得..世界跟我是一樣的!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我還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不論你(妳)是不是在網路上說話..不論你(妳)跟誰說話..不論你(妳)對多少人說話..

【你(妳)說過的話】..【如果你(妳)只說1次】..【是】..【為什麼】?【你(妳)說過的話】..【如果你(妳)總是..一直不斷的重覆..不論..如何重覆】..【是】..【為什麼】?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還有..不論是你(妳)..【只說1次的話】..還是【不斷重覆的話】..不論你(妳)..【說了什麼話】..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你(妳)覺得..【你(妳)為什麼會說出那個話或那些話】??不論你(妳)..說了什麼話!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最後..不論你(妳)是什麼時間的人..請問..【你(妳)的說話】..【經過時間的河之後】..是讓你(妳)越來越好?還是越來越差?不論..如何好!或如何差!

如果你(妳)..還是不能..無法理解、明白與懂得..我想表達什麼..我也沒辦法了!呵..祝福..所有的..有緣人!

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8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