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人類..是不值得..被信任的!請問..這就是..人類..要..告訴我的事嗎??
2024/06/05 16:11:20瀏覽162|回應0|推薦5

......我現在IPad的時間是下午1:12分!有些事..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我放下我手上所有想做的事,必須做的事..在這裡分享!

最初的時候..我之所以會在臉書上遇上第一組詐騙集團..是因為我在某個訊息上..看到有人分享可以領免費的理財書籍!後來..因為這樣加入了對方的賴,入了對方的群組!可是呢..書沒有收到(後來因為陸續共6組的詐騙集團,我才知道..原來他們說的書,是『電子書』,但是說要送實體書的,後來也沒有寄)!

他(她)們確實有自己在投資理財上的相關專業知識!但是他(她)們卻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去騙人!我不想跟大家說..那6組詐騙集團的人名與證券名稱!因為那全部都是假的!假的東西..大家不需要知道!我想跟大家談一下我的想法與思考..

昨天我外出覓食時,老闆跟我說..她妹妹也被騙了!而且還被騙了不少!我只能說..比我被騙的錢..還要多!那位老闆還說..有一位老人家被騙了上千萬,房子還被抵押!後來..因為受到刺激..人..過世了!

今天有朋友跟我分享了一個案例..並且表達了自己的困惑..我在這裡只針對朋友的困惑分享我的想法與思考..在這裡不談他與我分享的案例..因為他的困惑與那些故意且惡意騙人者的心態..應該也會是很多人的困惑與心態!

在談我的想法與思考之前..我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遇到的實例..我遇到的那6組中的人..其中一組的成員..與我分享..有人被騙的對話記錄..他說,很多人被騙很多錢!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的人都有!對方還偽善的告訴我..要小心..不要被騙!

我告訴大家..那些人都告訴我..在他(她)們跟我們收的費用裡..他(她)們會用其中的部份去做善事!有的人會分享相關的照片!也許他(她)們去做善事是真的!只是他(她)們用來做善事的錢..是他(她)們做壞事..騙來的錢!

有的人之所以做壞事,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利用,或被朋友騙去做壞事!有的人被拐去做壞事,如果沒有達到那些壞人的業績..還會被虐待!不論如何被虐待!我分幾個部份說..

1.對那些確實故意且惡意..做壞為惡的人來說..不論他(她)們做壞為惡的原因是什麼..若不是因為自己的良善確實丟了之外..就是因為他(她)們過去的歷史..讓他(她)們的靈魂已經確實扭曲了!不論如何扭曲!

2.那些不知情被利用與被騙來做壞為惡的人..不知情的情況就不談了!我談談那些被騙來做壞為惡的情況..有的人是因為找工作被騙..有的人是因為被朋友騙出國..然後被留在國外..強迫幫其做壞為惡。

3.詐騙別人的人對朋友說,那些人會被騙也是因為他(她)們自己貪心,不然誰會相信這種(粗糙的)騙術,還不是一個貪字,所以你不要再管他們了,讓他們被騙,他也不用被打。

....首先,我要說..只要是人..都會貪!只是看【貪什麼】與【怎麼貪】..【而已】!

貪心,不論大家『貪什麼』或『怎麼貪』.. 如果大家是用對的方式..不傷人也不自傷的方式去追求..不論大家..【如何追求】..【都是對的】!因為..你(妳)所用的是..『對的追求方式』!是..『不傷人也不自傷的方式』!所以..如果你(妳)確實是用如上的方式..為自己的『貪心』..追求..你(妳)..『都是對的』!

但是只要人的貪心,是用騙的、用害的!用傷人的!用自傷的方式..去追求..【全部】..【都是】..【錯的】!【全部】!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會想要賺錢..不論你(妳)想要如何賺錢..本來就是人性!不論是否對錢執著..我們都不能..也無法否認..人類就是需要錢..才可以..能夠生存!因為地球這個世界..就是需要錢去交換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不論是什麼錢(哪一國的錢)!不是嗎??

那些人..說他(她)們能夠幫助人賺錢..人..相信他(她)..但是他(她)們卻騙人!不論如何騙人!來.....大家覺得..這是對的嗎??

不論是什麼時間的人..不論每個不同時間的人原本有或存在什麼樣的歷史..都會有或存在自己所不知道的事!不論是什麼事!

不論是什麼時間的人..如果你(妳)有緣看到我的這篇分享..請你(妳)自問..你(妳)..可以知道全部的事嗎?不論你(妳)如何意識、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全部】!請問..你(妳)覺得自己是全知全能的嗎?如果你(妳)的答案全部都是否定的..那才是正常人!因為真正知道全部事情的人與全知全能的人..叫做 佛 !叫做 神 !叫做 魔!請問..你(妳)..是 佛 嗎?你(妳)..是 神 嗎?你(妳)..是 魔 嗎?不是吧!我們都是人!所以有不知道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事!

想要賺錢,是人性!當你(妳)告訴別人說..你(妳)有方法可以幫助人賺錢..不論是什麼方法!當別人相信你(妳)..不論如何相信..但是最後..你(妳)..卻告訴那些所有相信的人說..【你(妳)】..【不值得被相信】!請問..你(妳)覺得..錯的人..到底是誰呢??

當你(妳)..告訴別人說..你(妳)有方法可以幫人賺錢..但是..你(妳)們卻只是在騙人..不論如何騙人!你(妳)覺得..這是對的嗎??

有人覺得..騙術真的很低俗,有基本判斷力的的人都可以判斷,不是嗎?或許很多人都覺得被那樣騙是很蠢的了!或許連那些騙人的人都覺得會被那樣騙是很蠢的!可能也有很多人都跟我朋友有一樣的疑惑..那樣明顯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被騙..

呵..在我分享我的想法與思考之前..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不論你(妳)是什麼時間的人..請問..你(妳)覺得..人..值不值得..被相信??如果再把範圍更擴大的說..

人類..請問..你(妳)..覺得..人類以外的生命(不論是什麼樣的生命)..值不值得..被相信??

如果你(妳)說..值得..為什麼這麼多人被騙?不論是被騙了什麼!我說的..是故意且惡意的..『那種騙』!

詐騙集團的人對朋友說,不要擋他們的財路!因為朋友正在用自己的方式..阻止詐騙!但是因為他對朋友所講的歪理後..讓朋友覺得腦子很混亂..所以現在我才會在這裡發這篇文!

不久之前..有同學在群組裡分享了一個人在捷運上持刀傷人的影片..當時我就有與同學們分享了我的想法..

誰都不希望..自己遇上那個或那些..會持刀傷人的人!今天是因為我們在看『別人遇到的影音』!那個影音裡..還好..還有人願意出手幫忙!

我就問大家一句話!如果有一天..我們自己..不幸..遇到了那個或那些..持刀隨意傷人的人!如果當時..在你(妳)身邊的人..不敢、不想、不要、不願意..出手幫忙..【正在被人持刀傷害的你(妳)】..請問..你(妳)會覺得如何??

我知道有些人..如果沒有自己確實的遭遇到..是不會有即視感的!就像之前我問了我兒子一個問題..我問我兒子說..

如果有一天..我對阿嬤不孝的時候..你會如何?兒子說..事情沒有發生..他不知道他會如何!我又問..如果有一天..阿嬤需要照顧..但是..家裡的其他人..都不想照顧、不要照顧或隨便照顧..然後把照顧阿嬤的責任都都丟給媽媽..你覺得..這樣說的過去嗎?兒子說..這樣說不過去!我是覺得..兒子對於我的問題的回應..是正常人的反應!我想表達什麼?

很多人覺得..別人發生的事..不關自己的事!這句話..只適用於【個人的事】!而不適用於【群體的事】及【大是大非的事】!

個人的任何事..只要你(妳)不傷人,也不自傷..不論你(妳)如何不傷人或不論你(妳)如何不自傷..不論你(妳)想要做什麼..全部都是你(妳)的自由!但是..只要是【大是大非的事】與【群體的事】..如果..每一個人都【事不關己】..那麼..你(妳)確定..你(妳)可以..能夠..一直..總是..【事不關己】嗎?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以前我曾經問過大家幾個問題..如果你(妳)發現有人..一直..總是在傷害別人..不論如何傷害..【即使他(她)傷害的人不是你(妳)】..請問..你(妳)還會想要、願意接近或親近那個..一直..總是..在傷害別人的人嗎?如果是我..我不會!因為即使他(她)傷害的是別人..【即使他(她)傷害的人不是我】!傷害..不論如何傷害..【本身就是錯的】!

就像我曾經問過大家的一個問題一樣..如果那個..一直..總是..在傷害別人的人..就是我!即使我一直..總是..【沒有傷害你(妳)】!但是..【如果我確實已經對世界傷害成性】..【不論我如何傷害世界】..請問..【你(妳)】..【能保證】..【我】..【永遠不會傷害你(妳)】嗎??【不論】..【未來】..【我】..【將會如何傷害你(妳)】!畢竟..我已經..傷害世界..成性了!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我上網至今25年!到目前為止..我遇過2次詐騙!只是第一次,我被一個人騙!第二次..我被6組詐騙集團的人騙!呵..第一次被人騙..是因為我對人太過信任!第二次..我被詐騙集團的偽善騙!

人類..非故意的騙..善意的騙..有時候確實是需要的!雖然騙人確實是不對的!但是..如果你(妳)對世界的騙..是非故意的騙..善意的騙..是可以被理解、被寬恕與被原諒的!因為非故意的騙、善意的騙..基本上沒有與(或)不存在..【真正的傷害】!但是..所有..【故意且惡意的騙】..【全部都是錯的】!【全部】!因為所有故意且惡意的騙..全部都存在【明確的目標及目的性】!不論你(妳)..想要..故意且惡意的..騙別人什麼!財也好、色也好、命也好!任何..故意且惡意的騙..全部..都是錯的!!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朋友知道..我現在正在等訴狀..今天..是因為我還有能力將自己給穩下來!如果我穩不下來呢?如果我因為穩不下來..做了什麼傻事了呢?我的孩子還算小啊!人類..當你(妳)們在故意且惡意的騙人時..你(妳)真的有想過被你(妳)騙的人..往後會如何嗎??

我上面所說的那位老人家..人..已經經不起刺激..離世了!這就是..人類..所要的世界!!

有的人..會去做壞事..確實是被騙、被逼的!但是..如果你(妳)沒有想要反抗、沒有想要自救..請問..還有誰..可以救你(妳)??你(妳)自己..都不想反抗!不想自救了!請問..別人..【憑什麼】..【要救你(妳)】?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如果原本你(妳)總是..一直..願意..善待世界也善解世界..可是有一天..你(妳)意識、發現與看見..自己不想、不要也不願意..繼續善待世界與善解世界了..請問..你(妳)覺得..是為什麼??

世界覺得..見死不救是對的!世界覺得..騙人、害人、傷害別人是對的!那麼..大家知道..我現在也被騙了..如果我三觀不正..如果我遷怒..如果我任性..如果我也因為自己被傷害(不論如何被傷害)..也成為一個..【傷害別人的人(不論我會對別人如何傷害)】..如果..我..真的因此..去傷害別人了!甚至有可能就是傷害到你(妳)!請問..你(妳)覺得..我..錯了嗎?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最後..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我因為別人對我的傷害..而去做任何反制的事!不論我如何做出反制的事!人類..請問..你(妳)..覺得..【我的反制(不論我如何反制)】..是對的?還是錯的?我想表達什麼..知悉!

呵..其實..如果不走法律..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不是不會!而我會知道要如何..『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也是那些傷害我的人..【教我的】..或【教會我的】!但是..為什麼我沒有?因為..我跟那些人..不一樣!

但是..最近我實在也有困惑..最近我每天一起床,帶女兒上學後..回來就一邊聽影音..一邊為自己艾灸..然後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去吃個飯..回來後我就開始發文了!我從下午1:12分開始寫文!現在我IPad上的時間是下午3:49分!我的時間..做正事..都做不了幾件!為什麼那些故意且惡意做壞為惡的人..時間那麼多呀!我可以向上天請願..將那些人的時間..轉給我..做正事嗎??

心香一炷,容稟天..蒼天在上,各天神佛在上..我要告狀!不公平!別人有時間去騙人、害人、傷害別人!而且是實質上的【謀財害命】!然後我想要做正事,我的時間都不夠用!這樣不公平啦!

我覺得那些故意且惡意做壞的人..時間真的是太多了!而且他(她)們的時間都用在對人的【謀財害命】上!然後..他(她)們用我不懂的東西欺負我啦!我不管!有人因為他(她)們確實沒命了!請問.. 祢(們)..有看到了嗎?我都看到了!很多人都看到了!請問.. 祢(們)..看到了嗎??

如果他(她)們的時間都用在對別人的謀財害命上..我覺得他(她)們的時間太多了!太閒了!所以才會有時間去做騙人、傷人也害人的事!請問..我可以 向 祢(們)..多要點時間嗎??

做壞為惡的人時間那麼多,想要做正事的人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我覺得這樣不公平哦!【我】..【開始說話了】!

原來..人類..是不值得..被信任的!請問..這就是..人類..要..告訴我的事嗎??那麼..從今以後..我只做..【我知道的事】!這是提醒..也是警告!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

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8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