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論現在的我是誰..從小到大..我..『從未』..『主動對外說過』..『我是好人』!『從未』!!
2024/06/08 18:41:56瀏覽58|回應0|推薦0

人..會變,也不會變的!怎麼變與怎麼不變的差別而已!

可以互相理解與善解的人,自然能走得長久!若是不能..也無法互相理解與善解的人..當彼此的緣份..確實盡了..不論事是什麼樣的緣份..自然會分開的!不論..如何分開!

我現在的想法是..理解我所能理解的!善解我所能善解的!如果我確實不能..無法..理解與善解的..我也不會再為難自己了!不論..如何為難自己!

祝福我能祝福的!理解我能理解的!善解我能善解的!其他的..呵..當確實..與我自身的本有與存有..互相抵觸、排斥與衝突的任何情況..我做我想做的事、能做的事、可以做的事、願意做的事與做..「對的事」!

只是..當世界的展現、顯現與示現..確實「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不論我說什麼、不說什麼、做什麼與不做什麼..「對我來說」..「全部」..「都是」..「對的事」了!

呵..相信大家可以..能夠..理解我的表達。🙂😁

….呵..知道嗎?不論我如何說話..我的意思是..不論是我「主動分享」的說話,還是因為世界的發言..不論世界如何發言..因而「觸發」..「我的說話」..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不論你(妳)..是否知道..「我的說話」..是因為我的本有與存有而有的?還是因為被世界的言行所觸發出來..而有的發言..

親愛的..請問..你(妳)覺得有差別嗎?如果你(妳)覺得有差別..請問..你(妳)覺得差別..「是什麼」?

如果你(妳)覺得..沒有差別..請問..你(妳)覺得..「為什麼」..會沒有差別?

呵..我問的人..是所有..能「聽我說話」的..有緣人..不包括..我自己!因為..這些問題..是我..「主動問的」!不論你(妳)是否願意對我分享你(妳)的想法與思考..對我來說..不論你(妳)的答案是什麼..我都知道..清楚..瞭解..明白與懂得..「我的答案是什麼」!不論我會有..「什麼答案」!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對了!不論我在網路世界的何處與世界連結..或不論我在現實世界的何處與世界連結..不論我在網路世界及現實世界..「如何與世界連結」..

「我都知道」..每一個人都同時是..本源俱足的生命!這是什麼意思..不論是什麼時間的人..每個人都是好壞善惡皆俱的!我說的人..包括我!

所以..我從未對外說過..「我是好人」!不論..人們如何認知、理解、意識、發現與看見..我..所說的..這句話!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祝福所有的世界!祝福所有的人類!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97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