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不論我在網路上有過什麼名、仍然存在什麼名..其實….
2024/06/08 20:05:32瀏覽111|回應0|推薦3

https://city.udn.com/67958/7230703

呵..親愛的..來..請你(妳)告訴我..當『我的說話』..用『不同的方式』..呈現給世界時..請問..你(妳)覺得..這是一樣的東西..還是不同的東西?

我之所以喜歡與愛..使用部落格與城市..是因為在我初入網路世界時..我第一個接觸的網路功能是【家族】(後來才是部落格)!

在臉書上..很多時候..當我在分享長文時..很多時候..我是以連結的方式呈現給世界!大家覺得..是為什麼?

其實我也可以將我在部落格上的內容..『原封不動的複製到臉書上來』!而且我還不需要去寫標題!可是..為什麼我不?

我知道..很多人很懶的看長文!包括我的血親!但是..為什麼我總是..一直..在寫長文?如果你(妳)確實總是..一直..關注我..我相信你(妳)會有自己的想法與思考!

不論我的家人們..或『我家的人』..是否有看我在網路上的分享..甚至..即使他(她)們不想、不要也不願意看..之於我..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因為..不論我的家人們或『我家的人』..有沒有看或怎麼看..他(她)們..對我來說..都是我的血親或『我家的人』!到這裡..請問大家有沒有理解我的表達?

我自18歲就開始上網!19歲時..心被網路上的家人們喚醒..不論我與我網路上的家人們有什麼樣的緣業..時至今日..我在網路上的活動已經25年了!

不論我與世界如何連結..不論世界與我如何分合..我說的世界..包含所有曾經與我連結過的人..曾經與我分開,後來又連結上的人..及從我與世界相遇後..至今..仍然存在連結的人!不論男女!不論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與能夠是什麼關係..不論我們..是否熟悉..是否親近..皆同!

呵..不論大家如何感知..【現在的我】..其實..從我初入網路世界至今..我仍然還是..『最初的我』..只是..我也不是『最初的我』了!

我18歲以後的時間..幾乎都是在網路上與世界有或存在連結!不論我在我網路上如何與世界連結!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

不論我在每個當下、每個階段..如何對世界展現、示現或揭示..【每個當下的自己】..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我說的..還包括我所說過的傻話與蠢話..我所做過的傻事與蠢事..不論我是否會發現,不論在我發現後是否會對世界承認..不論如何承認..我都可以對世界說:【我對自己誠實】!不論世界如何感知我、認知我、意識我、發現我與看見我..不論世界可以..能夠..感知到我的什麼、認知到我的什麼、意識到我的什麼、發現到我的什麼、看見我的什麼..我..說一樣的話!我..對自己誠實!

呵..這25年來..我不得不承認..不論我在網路上如何對世界展現自己..這些年..我確實已經養成某些習慣、習氣與習性!不論世界..如何看待..我的習慣、習氣與習性!但是…..

呵..不論我在網路上有過什麼名、仍然存在什麼名..其實..我..一直都是我!只是..我..在網路上..【用不同的名..展現我自己而已..不論..我..如何展現】!

請問..你(妳)..跟我..不一樣嗎?如果你(妳)跟我..不一樣..請問..我們..哪裡..不一樣了??

如果你(妳)跟我一樣..請問..我們..哪裡..一樣了??

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祝福你(妳)..有所得!

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9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