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之所以..是一個低層次的星球..是因為…..
2024/06/17 23:11:03瀏覽174|回應0|推薦8

....現在我IPad上的時間是晚上8點55分..有些事想要跟大家分享..因為我覺得有些事不說..好像不太行..我想想我要怎麼說..

首先..『天道無親,常與善人』是人類教我的!『天做孽,猶可為;自做孽,不可活』是人類教我的!這個世界(地球)..有多元信仰..不論有哪些信仰..是人類教我的!這個世界(地球)..有真假虛實..是非對錯..好壞善惡..是人類教我的!

愛..不論是什麼樣的愛..是人類教我的!情..不論是什麼樣的情..是人類教我的!願..不論是什麼樣的願..是人類教我的!怨..不論是什麼樣的怨..是人類教我的!恨..不論是什麼恨..是人類..【觸發】的!

我談一下恨..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有恨】..雖然是因為很多原因聚合而觸發(並非單一原因)..但是..當年的那當下..我..【恨的對象】..是【天】..不是【人】!而且當時..雖然我對天的恨..是『極恨』..『恨極』..但是我對天的恨意..『僅存於』..【瞬間】!真的是【瞬間】!

我可以告訴人類..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縱使我確實對人『有怨』..但是..我..對人..【沒有恨】!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對『任何人』..都沒有也不存在恨!【不曾】!

雖然我常常在對人類說..如果有人【動】..【我家的人】..不論【如何動】..我會如何..但是我想告訴所有的人類..當我在對大家說那些話的時候..我是沒有..也..不存在..【殺心(殺身的殺心)】..不論..【如何殺】!但是..當年..我對天的恨..在那瞬間的當下..【曾經】..讓我確確實實的..【動了殺心 】!只是因為..當年..我在將讓我產生殺心的留言..送出的當下..我就忘了!真的是【忘了】!

從小到大..我很少會對人【記仇】..即使當下確實被氣得半死..或不論我經歷了什麼..但是..當情緒過後..我就忘了!就算了!小時候媽媽常常說..我的神經很大條..把媽媽氣的半死後..我轉身就笑了..可是當我對別人生氣..不論是因為什麼而對人生氣..我也是氣過就忘了..氣過就算了!除非..別人確實做出很超過的事或很過份的事!我『才會』..對別人所做的『超過的事』..『過份的事』..【念念不忘』!

我不知道所有的有緣人..不論我們..【如何有緣】..正在看我說話的你(妳)..是如何感知、認知與看待【愛天使】的..不論【愛天使】..曾經有過哪些名..或現在是什麼名..但是我想告訴大家..在【最初之時】..【愛天使-戀塵】..只是我對自己的一個希望與期盼..只是我其中一個本有或存有..因為我是以..對自己的希望與期盼..及..以自己所存在的本有或存有..為自己在網路世界取第一個名字的!

這些年..【愛天使】..一直都是愛天使!即使現在的愛天使..確實也不是【原來的愛天使】了!但是..【愛天使】..始終存在!不論人類如何認知與感知!

對【現在的我】來說..【愛天使】..『只是一個名』..而已!因為..當我確實成為一個真正的【愛天使】..不論人類如何認知與感知..【愛天使】的存在..其實..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如果【愛天使】..這3個字..對人類會產生..或存在『意義』與『價值』..不論是什麼樣的意義與什麼樣的價值..【只跟所有與愛天使有緣的人】..【有關】!至於..【如何有關】..是看你(妳)..不是『看我』!不論你(妳)是什麼時間的人!不論你(妳)是誰!不論你(妳)是男還是女!【都一樣】!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我這樣說吧!當我【確實已經成為愛】的時候..我不需要告訴世界..【我是愛】..【我依然是愛】!因為不論我說或不說..對我來說..我沒有影響!

就像..如果你(妳)確實是『有錢人』的時候..不論你(妳)是否對世界說自己是一個有錢人..你(妳)依然是一個『有錢人』!不會因為你(妳)沒說..你(妳)就不是一個『有錢人』..意思是一樣的!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論是真什麼或假什麼!】..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人類..希望愛..與期盼愛..但是卻常常因為對愛的【誤解】與【不願意善解】..把愛..【殺死了】!確實是..【殺死了】!但是..人類卻在希望與期盼..【被自己殺死的愛】..可以..能夠..【臨在】..呵..人類..請問..你(妳)..知道..這件事嗎??

我..因為上網..被網上初遇的家人們帶進了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與環境..在這個充滿愛的家裡面..在當年..雖然我只跟這個家庭有一年多的緣份..但是..我想跟大家說..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那曾經是我最快樂也最幸福的時光!雖然我跟他(她)們..是毫無血緣的人..但是他(她)們永遠都是我的家人!即使我知道..現在還存在的家人們不多!雖然要將當年的那些因我而離散的家人們全部找回來是不太可能的事..但是我想對大家說..不論是現在還在的家人們..還是找不回來的家人們..對我來說..他(她)們永遠都是我的家人!為什麼?

因為他(她)們曾經給過我一個..【原生家庭以外】的【家】!一個..【真正的家】!雖然我現在很少會再提過去的人與事..雖然我以前的事並不會完全的記得..有些記憶..甚至已經有點模糊..但是我一直記得當年的家人們..給我的初心、信任、愛與溫暖!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理解..我想表達什麼?

雖然我們..是在網路上相遇..但是..只要我們【曾經有過交集】..或【曾經有過交情】..其實..我..從來..不曾..真正忘記你(妳)!不論現在的我..還記得..我們【有過哪些曾經】..不論現在的我..對【我們的曾經】..可以..能夠..記憶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從來】..【不曾】..【真正忘記你(妳)】!

雖然我說的..是【網路上的相遇】..但是其實..現實生活中..【曾經的緣份】..【重逢的緣份】..【也是一樣的】!

【我】..【從來】..【不曾】..【真正忘記你(妳)】!

即使我不記得你(妳)的臉..即使我記不起來你(妳)的名..但是..只要我確實對你(妳)存在記憶..我會記得..你(妳)..曾經給過我..什麼樣的記憶!不論我..說或不說..都一樣!

請問..大家有理解..我想表達什麼嗎?

很多人其實並不信任網路世界..我知道!很多人以為..網路上的一切都是假的..我知道!包括我的血親..我的家族長輩..很多也這樣覺得..我知道!

但是我想告訴大家..對我這個..【因為網路世界而覺醒的愛天使】來說..網路世界..是一個【活的世界】!就像大家認知的現實世界一樣!

在現實世界..如果人類的連結是不能..無法..意識、發現與看見的..那麼..網路世界的連結是可以..能夠..被意識、發現與看見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理解..我在表達什麼?

網路世界..是現實世界裡的人創造的!如果網路世界裡的人..是不能..無法被信任與被愛的..那麼其實也代表..現實世界裡的人..是不能被信任與不能被愛的!

因為..網路世界裡的人..與現實世界裡的人..是..【同一個人】!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不論我們..是在網路世界裡連結..還是在現實世界裡連結..其實我們都有【看不見彼此的時候】!不論我們對彼此..【如何看不見】!請問..大家認同我這個觀點嗎?

網路世界裡的人有真假虛實、是非對錯與好壞善惡..是因為現實世界裡的人..也有真假虛實、是非對錯與好壞善惡!

當我們..確實..存在..【真正的連結】..不論我們..可以..能夠..【如何連結】..不論我們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我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請問..即使我們對彼此有看不見的時候..不論如何看不見..你(妳)會因為你(妳)看不見我..就失去對我的初心、信任與愛嗎??

我換個問法!請問..即使我們對彼此有看不見的時候..不論如何看不見..你(妳)會因為你(妳)看不見我..就覺得..我會傷害你(妳)..或【可能】會傷害你(妳)..不論如何傷害嗎?

我這2個問題的前提是..【當我們確實存在真正的連結】時!不論大家對所謂的【真正的連結】..如何感知、認知、定義與詮釋!

但是..人與人之間..或生命與生命之間..要存在..【真正的連結】..是需要時間的!

【我們】..有或(與)存在..各自的本有與存有..如果我對你(妳)的本有與(或存有)..覺得抵觸、衝突、排斥、討厭與厭惡時..不論我們如何連結..不論我們連結的深淺..不論我們是否認識、不論我們是否熟悉、不論我們是否親近..其實..【當我願意的時候】..我是會說的!不論我..如何說!即使我不願意說的時候..我也是帶著包容、理解與善解的!至少..【在最初的時候】..確實是這樣的!

我不知道大家任何認知、感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緣份】..但是我想告訴大家..從小到大..不論我幾歲!不論我在何處!不論我如何與人相見或如何與人連結..我對【最初的緣份】..原則上都是保持開放與善解的心態..在看待的!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遇到誰!我不知道我遇到的人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人們看不慣我的本有與存有..你(妳)可以不要看我!不要理我!如果你(妳)覺得我沒有你(妳)的緣..你(妳)可以離開!就像..我也不是會對每一個人都會看得慣的!當我如此告訴世界..其實【現在的我】..也是這樣做的!

就像我曾經對我兒子說過..如果你覺得媽媽對你跟妹妹不好,不論你跟妹妹覺得我對你(妳)們如何不好..你(妳)們可以對我不孝,沒有關係!我真的是這樣告訴我兒子的!

很多時候..在網路上的人們..即使看不到我的人..甚至有的人連我的照片都看不到..但是當你(妳)有緣可以看到我給世界的分享時..人們可以從我的分享裡看到很多東西的!我..之於世界是如此..其實世界..之於我..也是如此的!

我承認..並不是每一個人..我都會接近與親近的!可是..當我確實想、要、願意..接近與親近一個人的時候..【我知道】..【我為什麼】..會想、要、願意..接近與親近..【這個人】或【這群人】!請問..你(妳)..跟我一樣嗎?還是..我們..『不一樣』??如果我們不一樣..請問..我們..『哪裡不一樣了』??

有時候我沒有接近或(與)親近你(妳)..不是你(妳)的問題!是我在忙!我正在做自己的事!或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不是我不想、不要或不願意親近你(妳)!請問..我們..不一樣嗎?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我知道..不論在哪裡..都同時存在好人與壞人!請問..你(妳)..知道嗎?或請問..你(妳)..不知道嗎?那請問..你(妳)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人類..我必須對大家說..地球..之所以..是一個低層次的星球..是因為..在地球上的人類..【以低層次的認知】..【在與世界連結】!不論人類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世界】!也不論人類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低層次】!

如果要說很多關於人的事..我有很多東西可以與大家分享的!但是..我明天要去一趟台北!現在時間晚了..以後有時間時再繼續分享!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改變人類的認知..地球真的很危險!再聊了!

祝福大家..有所得!祝福地球..祝福人類..祝福世界..祝福..【我們】!不論我的名..為何!

【愛天使-戀塵】親筆

20240617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72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