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才會調整..修正..所有生命的歷史..不論如何調整與修正!但是..人啊….
2024/06/08 22:02:36瀏覽171|回應0|推薦7

爸爸,我剛剛又做夢了!我夢見我去一個我不知道是那裏的地方,那個地方應該是山裡的某處!

然後我好像有夢見大阿姨、二阿姨、媽媽..我不確定有沒有秀藝媽媽..但是我好像有看到哥哥..

我們本來有走在一起!但是後來分開了!

後來我好像在一個塔裡面(我不確定),但是我有在其中一個窗戶外看到哥哥跟秀桃媽媽..好像還有其他家人(就是外面的感覺,看起來像是在山裡)..

我本來跟大阿姨、二阿姨一起在..應該是某個塔裡面在走..我好像還有看到大舅舅..有時候我跟大阿姨走在一起,有時候我跟二阿姨走在一起..但是後來我跟她們都分散了..

那個看起來像是在塔裡面的地方其實有很多人..然後我有看到一個躺在地上的人看起來很像大舅舅..

那個看起來像是塔裡面的地方,好像是一個類似迷宮的地方..因為看起來像是走道..因為其實有的地方有門..夢的最後一個畫面是我走到一個像是中間處(不久前我在一個窗子外面看到我之前跟你說窗戶外的家人們)..

左右前後的門..前後的門都很遠!前面的門的關著的..右邊的門..雖然很暗..但是我有看到上面寫「靈山」二字..

左邊的門好像是關著的..然後右邊與後面的門其實有在向下..寫著靈山的那扇在右邊的門..有人走進去..但是其實裡面是暗的..我看不太清楚裡面有什麼..

我本來想要進去右邊的門..但是我怕怕..然後其實我本來有想要往後面的那個門走..但是後門的那個門「正在往下」..我如果走過去時間來不及!

右邊的那扇門其實門也在往下..我其實就站在左右門的中間..可是後來我被關在走道上了!然後就醒了!

醒來後,我馬上就給你傳訊息了!因為我怕忘記!

爸爸..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呀??(訊息時間:早上4:39分)

在這個夢裡面,我沒有看到小舅舅!

我會知道右邊的門..那個石門版上由左至右寫靈山..是因為我看到有人進去,我想要走近看那個是什麼地方..所以才會看到石門版上的字!不然如果我是站在原本的位置上時,是看不到石門版上的字的!

可是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我不確定要往那個方向的門走..所以我才會被關在走道上。

好奇怪的夢..我又開始做夢了啦!可以不要嗎?因為我都做一些我不理解的夢耶!(訊息時間早上4:48分)

我大概1點半(我看時間,好像就剛好1點半)有醒來一次,繼續睡..就做夢了!昨天我大概是9:30左右睡覺的!因為昨天我給我群組傳訊息的時間是9:06分,洗完澡有看了一下時間再睡!所以我大概知道時間(訊息時間:早上4:53分)

應該說是石板,因為那是在門的最上方(訊息時間:早上5:02分)

這個夢,算雜亂,但可確定是有亇𤫊山,就是叫妳莫再往外樊緣,把身心收攝起耒.(𤫊山莫遠求'只在妳心頭):(訊息時間:早上5:04分)

然後安住在念佛,誦徑,(訊息時間:早上5:05分)

我知道靈山在自己的心頭..所以這個夢是一個提醒夢嗎?(訊息時間:早上5:05)

嗯,我會的!不過我最近在整理一些東西..我盡量用最快的時間整理完,然後念經與念佛(訊息時間:早上5:06)

也🉑以'因外在太雜,(訊息時間:早上5:07)

好,知道了(訊息時間:早上5:07)

爸爸繼續睡吧!抱歉..吵醒你了(訊息時間:早上5:07)

我起來修練了(訊息時間:早上5:08分)

爸爸早安安(訊息時間:早上5:08分)

👆👆👆👆👆👆👆👆👆👆

上面的對話..是我跟阿福爸爸..在202405094時..我夢見靈山後..我跟爸爸在賴上..從頭到尾的對話!後來..我在城邦分享我對夢中出現靈山的想法與思考時..我沒有對於夢境多說什麼!在這當下..我與大家分享我的夢境內容之前..我只跟2個人..分享過我的夢境!不論我跟另一個人..如何分享我的這個夢境!而現在我會將我的夢境分享出來..是因為有些想法與思考..我想跟大家談談..

.....呵..我弟常常說..我的腦波很弱!我的家人們也常說..我的心..『不定』..不論..『如何不定』!但是我想跟大家說..雖然我常常會有很多的想法..不論我如何感知、認知、意識、發現、看見、定義與詮釋..我的『那個想法』或『那些想法』..坦白說..我並不覺得自己的腦波很弱或我的心..不定!即使..我的想法..確實很多!

在那個示現【靈山】的夢境裡..我想..我【一開始】就在一個塔裡面了!只是我不知道..【這個塔】..是..【什麼塔】!只是..在【這個塔】裡面..有一個【靈山】!然後我可以非常確定的是..【這個塔(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塔)】..很大!可能是我無法意識的大!然後【這個塔】..是在山裡面!只是我不知道這個塔..是在一個【什麼山】..裡面!

【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就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這句話..是世界教我的!不論我在什麼時候開始..知道這句話!其實我很早以前就知道這句話了!只是我是今年的5月9日時,才在我的夢裡..看見靈山..

知道嗎?當我【被關(確實是『關』)】在走道上之前..當我站在走道的中間..前方無路..後方的路..要往回走..不論我是要快走或快跑都不可能來得及時..還有..雖然我有2個門..可以選擇..但是..其實我只有一個選擇!也就是在右邊石板上寫靈山..的那個門!因為..當時夢中的我..距離前後的門..都是很遠的距離!雖然我站在左右門的中間(都很近)..但是左邊的門是關著的!右邊的門..是在往下的!然後..有人走進去(都是我不認識的人,有男有女)..右邊那個寫著靈山的門..

只是當時..因為我猶疑不決..內心感到害怕..所以在我醒來之前..我..被關在走道上(但是,我就在塔裡面!只是我還沒走進去..右邊寫著『靈山』的那個石門內)!

呵..知道嗎?不論我曾經有過什麼樣的夢境..我在我的夢境裡..都存在著自己的意識與情緒!不論我有什麼樣的意識與什麼樣的情緒!我想說什麼?

其實我本來不想跟大家分享,關於靈山的夢境內容的!不論我有沒有與大家分享..【我的夢境】..我知道..我有一座..【屬於我的靈山】..等著我去探索!不論未來..我可以..能夠..如何探索!或不論未來我會用什麼樣的形式、型態與方式..去探索!不論未來..我..【什麼時候】..可以..能夠..去探索!

我..到目前為止..只有今生今世的記憶!沒有累世前的任何記憶!雖然我有或存在不少夢境..或許那些夢境..有可能是我累生累世前..曾經有過的經歷..【只是可能】!不論我有過什麼樣的夢境!不論世界是否知道..我的夢境或不論世界對我的夢境知道、瞭解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不知道..我累生累世前..有過哪些家人!我說的家人包括所有親緣與非親緣的家人!但是..【我知道】..今生今世..我..親緣與非親緣的家人們..有哪些!

我總是..一直在說..【我家的人..不論是生..還是死..尤其是死..只有..老天爺..能動】!而且..我..總是..一直在說..【如果..有人..敢..動..我家的人..不論..如何敢..如何動..我..將..永世相隨】!而且這些話..我已經說【很久】了!

呵..人類..不論人類如何感知、認知、理解、明白與懂得我..不論你(妳)是否知道..我有說過這些話..請問..你(妳)..真的覺得..你(妳)..【有資格】..【去動】..【你(妳)家以外的人】..【嗎】?不論你(妳)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你(妳)家以外的人】!

雖然我是【人身(難道您不是嗎?)】..雖然我能做的事情有限!不論如何有限!但是..很多事情..不是你(妳)..能知道、瞭解、明白與懂得的!不論正在聽我說話的你(妳)..如何意識、發現與看見..我所說的..這句話!

我只能告訴人類..每個人的歷史不一樣!不論你(妳)是否瞭解一個人的歷史..請問..你(妳)真的覺得..你(妳)可以任意傷害任何你(妳)..想要傷害的任何人嗎?不論如何傷害!

我只告訴大家一句話!不論你(妳)是否瞭解我的歷史,不論你(妳)對我的歷史可以..能夠..瞭解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家的人】..【都不是】..【任何人】..【可以動的】!因為..【我家的人】..【就算是要死】..【還】..【輪不到】..【你(妳)】..【來動手】!【不論】..【你(妳)是誰】!

我不主動傷人..並不代表我..不會傷人!我還是那句話..如果有人..敢..動..我家的人..不論..如何動..我..將..永世相隨!

因為..你(妳)..有膽..動..我家的人..不論..如何動..請問..我不找你(妳)..是要找誰呢?你(妳)說..對吧!喔..或許你(妳)只聽到我說..我將永世相隨..你(妳)可能會忘了..還有【被你(妳)動的人】..【也會對你(妳)】..【永世相隨】的唷!

我就問你(妳)一句!如果有人讓你(妳)慘無人道的死亡..你(妳)..會如何??呵..你(妳)不需要讓我知道你(妳)的答案!因為我不需要知道!

而我會有什麼答案..請問..你(妳)..還..不知道嗎??不論你(妳)是否認識我或不論你(妳)對我是否熟悉!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祝福世界..祝福人類..祝福..【我們】!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親愛的..請問..你(妳)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一直..重覆的說著這些話嗎??為什麼??

願你(妳)..有所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9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