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不論我如何對世界展現自己..或如何不展現..只要我……
2024/06/08 20:14:48瀏覽78|回應0|推薦2

在臉書上,其實我甚少將我的長文(我指的是,我在城邦部落格與城市所分享的文)..放到我的鳳舞上來!

但是..我在我的這個帳號上,其實也是有放我的城邦部落格網址與城市網址的!

我在同一個網站上的不同帳號..雖然所展現的..是..不同層面的自己..但是..所謂的「不同層面」..也只是「某個」或「某些」面向..但是..其實..仍然包括我..「全部面向的」!不論大家如何認知、理解、定義與詮釋..所謂的「部份」與「全部」!

我跟一個人所說的話,不一定會在公開的場合上說!不論我跟「這個人」說了什麼話!

我跟世界所說的話,其實我也不一定會告訴「某個人」..不論「這個人」是誰!

但是..不論我對「一個人」或「世界」..說了什麼或不說什麼或不論我如何說或不論我如何不說..

親愛的..「全部」..「都是」..「我」!

我不需要..讓世界知道全部的我!世界也不可能會知道全部的我!就像我不可能會知道全部的你(妳)..一樣!

呵..不論我如何對世界展現自己..或如何不展現..只要我..不主動傷人..也不主動自傷..不論如何傷..我..「都是對的」!不論..「如何對」!而你(妳)..「亦同」!

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祝福..「我們」!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97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