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呵..真正覺醒的愛..是神魔共存的!
2024/06/02 00:55:48瀏覽227|回應0|推薦7

....現在..我IPad上的時間是晚上10:58分..這時間寫文..估計會超過原本我預計要睡覺的時間..但是我想讓自己靜靜心..所以我還是寫文了..

....呵..知道嗎?其實我常常有或存在很多的心流..有時候我常常想要將這些心流分享出來..但是每當我想要分享的時候..這些『曾經有過的心流』..硬是無法原樣組織..那麼..我就想到什麼就與大家分享什麼吧!

我有時候..確實疑惑..很多事..其實也不是不想知道答案!但是我知道..有些事其實時間若是確實未到..是不會有答案的..然後..我又不想去成為那個..啟動相關因緣的【起因】..所以..儘管確實有與存在不少的疑惑..我不想要去找答案!至少..在我還可以..能夠的範圍內..我..不想、不要也不願!這是我暫時不走廟問事的主要原因!

呵..我..透過網路文字..在網路上與世界連結..其實..從我初入網路至今..真的沒有太大的不同!我是說..我在網路上與人互動的方式!若真要說有什麼不同就是..以前我還會在各大網站上四處晃..包括軟體、遊戲..現在..不太會了!倒也不是完全不想!是真的沒什麼時間這樣做!

以前..若是不談我【主動分享】的情況..若是我會回應世界..是因為世界的言行..觸動了我!不論..如何觸動!若是我會回覆..是因為世界..回應了我的分享!不論如何回應!

不論是我..主動回應世界..還是我回覆世界給我的回應..何謂【觸動】?不論原本世界對我展現了什麼..或者該說..不論世界..對自身世界以外的世界..展現了什麼..【因為我的看見】..不論我..【如何看見】..我的回應..不論我如何回應..其實只是因為我..【被觸動了】..而已..不論我【如何被觸動】..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一樣的!所以我說..我在網路上與人的互動..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太大的不同!

很多人覺得..愛..是一種很複雜的東西..但是事實上..愛是一種很簡單的東西!如何簡單?

誰..不會傷害愛..誰..對愛..沒有或(與)不存在..傷害的能量..【愛的本質】..就會一直..總是..【都是愛】!雖然..愛會變..但是其實愛也不會變!愛會如何變或如何不變..除了愛原本的【初始質地】外..確實會受到自己自身以外的世界..所影響!不論會如何影響!我所說的影響..是不論好壞善惡..也包含好壞善惡的!

我曾經跟大家說過..我的覺醒..給我帶來的影響..是【強化】..而非【反噬】!我可以為所有的有緣人再說一次!所謂的【強化】..所指的是..好者更好、壞者更壞、善者更善、惡者更惡!而會造成這樣的影響..是因為我..與生俱來的本質..【對自己誠實】!

這些年..其實不論我如何說話..除了特殊情況..我與世界的連結..從來沒有離開過【對自己誠實】的本質!也因為如此..我在這樣的過程中..進步、成長、進階、轉化與進化!不論我..如何進步、如何成長、如何進階、如何轉化與如何進化!而且..我的如上..儘管需要不斷的、不定時的調整與修正..我的一切..不論包含什麼..【全部】..【都是】..【適合我的】!【不論】..【如何適合我】!

呵..我..雖然看似沒有完成很多事..但是其實在不知不覺中..也完成了很多事!而且這些事..除非是真正能感知、理解、明白與懂得的人..否則也無法確實的感知、理解、明白與懂得!不論..人類..如何認知..我所說的這句話!

我在網路小說中看到一句話..從我看到至今..印象深刻..【世間事,一飲一啄,皆有定數】..【事來不拒,事去不執】..呵..坦白說..到目前為止..真正能讓我執著的人事..確實不多!但是..我知道..一旦讓我執著..在某種程度上..我會認死扣!我知道..這樣的習氣與習性..不太好!但是..若是自己的時間確實還沒有到..我也確實不得不受此習氣與習性影響!嗯..雖然我現在對天道的所知..淺而薄..但是..或許不論在哪個世界..所有生命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受到天道的限制與壓制..不論如何限制..不論如何壓制..不論累生累世前的自己..曾經有過什麼樣的歷史..不論現在的我..如何認知與理解所謂的【天道】..都一樣!

我的這個習氣與習性..其實比起以前..已經淡了許多!這對我來說..是好事!

以前我曾經說過..我的3個生命領悟..一是【了緣結業】、二是【為瞭解何謂家而來】、三是【為瞭解如何永續天倫愛而來】..呵..若是不談我目前的【身關】與【錢關】..其實..我還有一個關卡..【情關】..

我不知道..大家如何理解【情關】二字..但是我想告訴大家..所謂的【情關】..其實是廣義的..而非狹義的!我現在會跟大家談【情關】..是因為我知道..在某種程度上..我已經破了某部份的情關..是不是全部呢?我不確定..因為..我本是愛..身處愛中..愛對我來說..是自然、本然也是本能..不論我..如何認知愛、理解愛、明白愛與懂得愛!所以..當我確實破了某部份的情關..雖然某種程度上..我..仍是愛..但是..也無愛了!但是..因為無愛..我反而仍可是愛!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矛盾!但是我只能如此表達!呵..那麼大家猜..我..是愛..還是無愛呢??

真正的愛..是不存在真正的傷害的!但是..當愛..確實理解、明白與懂得的時候..不論愛..如何理解、明白與懂得..愛..也能成為傷人的利器!因為..愛..理解、明白與懂得..當愛無法維持原本的自己的時候..唯有傷害..才能保護自己與保護自己的世界!不論..如何傷害!

愛..會進步、成長、進階、轉化與進化的!所以..愛會變..只要愛..是【向上】的如上..愛..會越變越好的!反之..愛..也會墮落..

呵..真正覺醒的愛..是神魔共存的!為什麼?就像..我一直在說..若是有人敢動【我家的人】..我..將..永世相隨一樣!人類..你(妳)..能確實的理解、明白與懂得嗎?愛有創造的能力..但同時也存在排除與掃除的能力!不論..如何創造!不論如何排除與掃除!

有時候我覺得..人類很奇怪..好好說..聽不懂!不想聽!不要聽!不願意聽!非得讓人用雷霆手段..【才要聽】!我實在很難理解..也很無奈..深深的無奈..

呵..人類..我曾經有過一個願..那個願是..【我的能量,隨我而葬】..【我知道】..當年的願..能量..【早已運行】!大家覺得..我的能量..會怎樣..隨我而葬呢?其實我不太確定..因為到目前為止..雖然我曾經有過一次瀕死體驗..終究沒有真正死過..夢裡的..不算..但是我想..那是隨我的靈識..而葬的!不論是現在的我..如何認知與理解..所謂的【靈識】二字!或許..那個願..將會成為我的【種子識】..

一旦我的靈識確實消失..此願即成事實!呵..大家覺得..【身死】..【等於】..【靈識消失】嗎?不!不是的!身..雖然與靈識存在某種程度的連結..但是..身死..並不等同於【靈識消失】..所以..即使身死..靈識..不一定會亡..我想跟大家說什麼?

....呵..有一句話..確實很有道理,也是真理!【天作孽,猶可為;自作孽,不可活】!天作孽..之所以猶可違..是因為天若確實知道自己作孽了..天..會知錯認錯..會彌補..所以..猶可為!人..若是自作孽..為什麼會不可活?因為大部份的人..知錯不認錯;知錯不改..自己要【作死】..當然..不可活!我不是天!但..我知道自己的頭上..有一片..【屬於我的天】!雖然現在的我..還不知道..也不確定..在我的頭上的這片天..是什麼天..

我..總是..一直..在說..很多重覆的話..其實這些話..都是我對人類善意的提醒..也是我對人類的警示!但是..很遺憾..真正聽懂的..可能沒有多少人..我只能說..是緣..也是福..是無緣..也是無福..

呵..真正的的福..是不會入..無福之門的!不論..人類如何認知與理解這句話!想睡了..不想繼續說了..大家晚安安..祝福..人類..祝福..我們..深深的..祝福..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7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