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集團】我..絕對..不會寬恕..任何..故意且惡意的惡行!等著接我的律師函吧!
2024/05/28 23:58:41瀏覽207|回應0|推薦6

最近我有請專業人士在幫我寫訴狀!因為現在時間晚了,我簡單說!那些我匯錢進去..但是提不出來的帳戶..除了有誠意要調解的之外..我都會提民事賠償訴訟!尤其是那些..已經確定判刑..且已經在關押的人!不論錢是否能追的回來或可以..能夠追回來多少..我都會提吿!

我之前..一直有收到相關的通知與文件..不是我不處理!是那個時候..那個階段..我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去處理!現在..我有時間好好處理相關的事了!

雖然被騙..我自己要負一半的責任!但是..對於那些..故意且惡意騙人的人..既然被我遇上了..而且我還是被騙的其中之一..我就不會不處理!

我之所以堅持提吿..是因為我覺得..如果我輕放了那些..故意且惡意騙人的人..是一種縱容!如果我不做一些我能做、可以做的事情..那些人會覺得自己沒有錯!甚至覺得自己是對的!以後..如果再犯下更大的事..那我的『不做為』..就是在助長不良風氣與助紂為虐!

我6月24日早上10點,要去開第二次的調解庭!如果對方有誠意要調解..我也不會為難!第一次的調解..因為對方是在網路上找工作被利用來幫忙洗錢..然後..雖然他在網路上遇到不良公司..而讓他遇官司..但是他仍然很有誠意的..願意..按進到他帳戶裡的錢..按比例賠償..所以我沒有為難對方!已經與對方達成和解了!

我現在會發這篇文..是要告訴那些詐騙集團..你(妳)們..有膽量..一邊騙人..一邊捐錢做善事..那麼你(妳)們就要確定..你(妳)們『用騙來的錢,去做的善事』..真的能為你(妳)們..功德加身!

我想..我也需要感謝你(妳)們!因為如果不是因為你(妳)們..我也不會知道..原來投資市場的水..真的很深呀!呵..謝謝你(妳)們為我開啟了..投資界..新的視野與新的高度!

如果你(妳)們是用正當的方式..在幫助別人賺錢..都不會有人說話的!但是很遺憾..你(妳)們是用騙人的方式..在賺錢!

錢是很有靈性的東西!你(妳)怎麼對它..它就怎麼對你(妳)..而我..現在做的事情..就是在【回應與回報】..你(妳)們的作為!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對人提吿..我後來才知道..原來要請法官判刑..是要花錢的..等訴狀寫出來..確定了我需要準備多少錢去吿你(妳)們之後..這些錢..我會準備好的!

我..絕對..不會寬恕..任何..故意且惡意的惡行!等著接我的律師函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6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