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會【主動】..接近與親近..沒有..或(與)不存在傷害能量的人事物 !
2024/04/25 23:50:35瀏覽183|回應0|推薦4

什麼叫做..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全部都對自己誠實?如果你(妳)有長期關注我..你(妳)會知道..在我心被喚醒時..我曾經..【恨天】..而且是..【極恨】..【恨極】!我不知道我有多恨!我只知道..我有多愛..我就有多恨!雖然我對天對恨..只是瞬間..但是因為那當下我的情緒太過強烈..所以雖然我在留言送出的那當下..我就忘了恨了(真的馬上就忘了)!可是當年那當下..極恨..恨極的感受..仍然讓我知道..【什麼是恨】了..只是當年那對天對恨..仍然讓我留下..【深深的感覺,淡淡的痕跡】..

我仍然要告訴大家..我的人生..雖然..【曾經恨天】..但是..到目前為止..或許我對人..曾經有怨..不論如何怨..我..不曾..對人..有過恨!【不曾】!

但是我想對大家說..如果未來..世界出現..【讓我有恨的第一人】..不論這個人是誰..不論這個人如何做到..讓我確實對他(她)..【產生恨】..我想..有很大的概率..需要..必須..【見血】了!不論..【如何見血】!為什麼?因為..【新仇加上舊恨】..不見血..也難了!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呵..大家知道..為什麼當我對人【產生恨】時..會需要見血或必須見血嗎?因為..當年我對天對恨..雖然恨的對象是天..但是..我對天的恨..在那瞬間..仍然讓我對人..產生了..【平等式的殺心】!那是【實實在在的殺心】!我..說的是..【殺身的殺心】!

或許你(妳)會覺得疑惑..為什麼如果在未來出現了讓我【產生恨的第一人】時..需要或必須見血了!不論如何見血!

呵..當人的心..被恨所盈滿時..請問..任性(不論如何任性)、遷怒(不論如何遷怒)、青番(不論如何青番)、破壞(不論如何破壞)..請問..【誰】..【不會】??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有人說..學好要3年..學壞只要3天..對不起..對我來說..如果我真的想、要、願意做壞..我的做壞..不論我如何做壞..只要【3秒與1天】!為什麼?3秒的時間..來做好..想、要與願做壞的心理準備!然後用1天的時間..學習如何破壞世界或用1天的時間學會如何傷害人就好了!

我曾經說過..其實我也一直在說..我不是不會害人與騙人..是我不想、不要也不願!我不是不會殘忍..是我不想、不要也不願!我不是不會冷血..是我不想、不要也不願!如果要再進階的說..我..不是不會殺人..是我不想、不要也不願!不論我..想、要、願..如何害人與騙人!不論我..想、要、願..如何殘忍!不論我..想、要、願..如何冷血!不論我..想、要、願..如何殺人!我..想表達什麼與在表達什麼..請知悉!

不論好壞善惡..也包含好壞善惡..我..一直都知道、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論好壞也包含好壞善惡..我一直都知道、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如上..全部都是助緣!

呵..我之前曾經在臉書上踩到投資陷阱..但是其實我之所以會被騙..其實某種程度上是我自己的自以為是所造成的!因為..在我遇到第一個詐騙集團的時候..我的家人有提醒過我..是我自己以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但是後來事實證明..我確實是自以為是了!所以不論我如何被騙..不論我被騙了多少錢..我可以吞!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知道..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被騙了..

知道嗎?如果自己之所以會被騙..是因為自己的自以為是所造成的..不論自己如何自以為是..那是自己對自己有錯誤的理解與認知..是自己的問題!可是..如果自己確實是因為真心的信任而被騙..不論自己如何的真心信任....

人類..請問..這..就是你(妳)..所要的世界嗎?我突然意識、發現與看見..為什麼時至今日..世界仍然讓我產生很多的疑問與不解了!

就像人類創造了網路世界..但是卻被自己所創造出來的網路世界反噬一樣..不論如何反噬!就像我不理解..為什麼明明看起來是人人為善的世界..但是卻暗藏危機..甚至是暗藏殺機一樣!很多事..很多話..如果你(妳)已經是一個真正的【明白人】..我不需要將話說的太明白..你(妳)也能確實的知道、理解、明白與懂得!有些話..點到為止..就好!所以接下來我要說的話..請大家..聽清楚..看明白了..

我..只會【主動】..接近與親近..沒有..或(與)不存在傷害能量的人事物 !不論我對於所謂的【沒有..或(與)不存在傷害能量】..如何認知、定義、詮釋、感受、體會、理解、領悟、明白與懂得!

我沒有出現..傷害的能量..或我沒有展現、顯現與示現..傷害世界的言行..是因為我的壞與惡..在我身上..可以被自己平衡..不論我如何自我平衡!並不代表..我不會..不懂..要如何傷害世界!不論如何傷害!請問..你(妳)..跟我..不一樣嗎?我想表達什麼與我在表達什麼..請知悉!

我在覺心之初..曾經有過一個領悟與感受..原來..【神神、鬼鬼、人人..都是我】!雖然當年的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這樣的感受與領悟..但是時至今日..我告訴大家..我如何理解..自己的這個..【曾經的感受與領悟】..

確實..【神神、鬼鬼、人人..都是我】!只是..究竟會、可以..能夠..是什麼神、什麼鬼、什麼人..要看我的本有與存有..如何(主動)觸發或(與)如何(被動)被觸發!其實..人、鬼、神、魔..【皆是】..【自性】..只是【自己的自性】..會如何(主動)觸發或會如何(被動)被觸發..隨因..隨緣..而..成果..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呵..其實還有不少東西想說的!以我的時間..慢慢說了!

其實我的身體狀況..目前雖然算是穩定..但是..其實很多狀況仍然存在!在我可以..能夠的範圍內..我會盡量讓自己完整修復..整理一下..準備休息了..再聊!

祝福地球..祝福人類..祝福世界..祝福..【我們】!

愛天使-戀塵 親筆

20240425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5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