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天使-戀塵】的祝福與警告..
2024/04/06 22:02:43瀏覽284|回應0|推薦11

.....呵..有件事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目前真的有不少事要忙..所以當我回到城邦時..通常只會發文或回覆朋友們給我的留言或回應..坦白說..要發一篇文..不論我與大家分享了什麼或不論我如何與大家分享..其實..我的每一篇分享..真的都是很費時也很耗神的!

專心分享都是如此了!更別說目前我常常會因為很多事情暫時中斷我手上的事!我所說的事情..不單指在網路上的說話(不論是什麼形式的說話,也不論我跟誰說話)!

其實我也很想去四處拜訪朋友們..但是..我想..真的得以我的時間去走了!

.....呵..其實我每天在網路上做很多事!看影音(不論是看什麼影音)、追劇(不論是追什麼劇)、玩遊戲(不論是玩什麼遊戲)、看小說(不論是看什麼小說)當然..也做很多正事!除了不用與人說話的事情之外..其實很多時候..我就是因著不同的事情..與不同的人..說著不同的話!說實在的..我上網已經25年了!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在網路上的活動..不論我如何活動..其實..沒有多大的差別!

我曾經跟大家說過..我的網路生活與我的現實生活一直都是分開的!基本上是各自獨立的!但是因為我對自己誠實的本質..我的網路生活..一直以來..與我的現實生活一直都是存在連結的!所以..我的現實生活是網路生活的一部份!我的網路生活也是現實生活的一部份!只是..因為我的現實生活在網路上的呈現方式是文字或圖示..所以不論我如何使用網路上的文字或圖示..其實大家可以透過我的陳述..大概的知道我的現實生活是什麼樣的概況或有什麼樣的輪廓!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但是..我的現實生活基本上幾乎是看不到網路生活的影子的!而現在的我..不論別人是否會知道..我的現實生活或網路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其實我已經可以..能夠自由的互相轉換了!只要我願意!

當然..有的朋友..在網路上與人連結的方式可能不只有文字與圖示!除了文字與圖示外..與大家分享我的歌聲..也是最近這2-3年來的事!這是我在網路上與人連結的方式!不論你(妳)在網路上與人連結的方式是否與我一樣..或用著其他..我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在網路上與人連結..不論你(妳)在網路上活動幾年了..請問..你(妳)..在網路上活動的方式..與我..一樣嗎?如果一樣..請問..你(妳)在網路上的活動(不論您如何活動)..讓您有什麼所得呢?如果不一樣..請問..你(妳)..與我..在網路上的活動方式..【有什麼不一樣】?期待您的分享!

我剛剛有事暫離!然後因為我想讓大家理解與瞭解一些事情..所以我在我的分享還沒完成的狀態下先送出了!我暫離時送出分享的時間是22:02:43..我剛剛回來的時間是22:17(不知道幾秒)..當我回來後再接著寫..到這當下..我IPad上的時間已經22:23了(不知道幾秒)!我想等等當我完成分享後..我分享送出的時間仍然可能是我剛剛暫離時..分享送出的時間!就像當我在最初分享後..如果有想要調整..修改的地方..修改後..在部落格上不會有修改記錄一樣(然後在城市裡的修改會顯示修改的記錄)!我想表達什麼?

....呵..人類..我們目前是在網路上連結..不論我們在網路上如何連結!因為網路世界的運作方式..不論我們如何在網路上連結..我們在網路上的連結都會存在時間!但是..以前我就談過..網路上的時間..是時間..但同時也有可能不是時間!此話怎說?

網路上的時間..之所以是時間..是因為當我們的分享..不論我們如何分享及與誰分享..不論是與一分享..還是與眾分享..當我們的分享送出後..我們與世界的分享會有一個【最初分享的時間】!網路上的時間..之所以不是時間..是因為不論我們與世界分享了什麼..我們的分享..有可能會在經過時間的河後..會有變動的!不論會如何變動!所以..網路上的分享..也不是真正的時間!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想表達什麼?或我在表達什麼嗎?

對自己誠實的分享..都是如此了!更別說..是對自己不誠實的分享了!如果到這裡..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我就繼續往下說了!

剛剛有看到原始分享的人..不知道你(妳)有沒有發現..我的原始分享與你(妳)現在看到的分享..有什麼不一樣?知道嗎?我曾經說過..不論我們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不論我們是否親近、不論我們是否熟悉..即使我們關係匪淺..其實我們都沒有將自己時時刻刻攤在陽光下的【義務】!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隱私與空間!即使我們是親緣..也一樣!

雖然我會與世界分享很多事!但是其實我也不是什麼事都說的!雖然我..【看似】..【事事都會說】!但是..這不是事實..也不現實!即使我們很親近、很熟悉..請問..你(妳)會什麼事都告訴我嗎??不會吧!所以..我..也不會!

呵..不論我們做什麼事情..都是需要時間的!不論我們會做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能夠做什麼事!也不論我們所做的事情..需要多少時間!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

我曾經說過..其實我也一直在說..我..【看人說話】..也【看事說話】!不論我如何看人說話,也不論我如何看事說話!

雖然我是在說..我在網路上..與人連結的方式..但是..其實我在現實生活中與人的連結..與我在網路上與人的連結..【並無二樣】!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同..就是..如果我發現有人對我說謊..我雖然不一定會對..對我說謊的人說謊..但是..從此以後..這個對我說謊的人..不會再看見我的真實了!尤其是..【這個人】..【對我說謊的事】!如果有人真心待我..我也會回報我的真心..世界以什麼樣的真心待我..我也會回報【同樣的真心(雖然不一定會是『同等的真心』】!為什麼不一定是同等的真心?因為每個人與我的緣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與我相處的模式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想說什麼?不論你(妳)..做什麼或不做什麼?不論你(妳)說什麼或不說什麼?請問..你(妳)..所做的事或不做的事..所說的話或不說的話..是對自己與世界有益的?還是有害的?不論..如何有益或(與)如何有害!請..對自己誠實的覺察!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我曾經說過..不論我們如何連結..不論我們的關係為何..不論我們如何相處或不論我們在何處連結與相處..我們都會有看不到彼此的時候!不論如何看不見!即使我們一直..總是..在同一個屋簷下或同一個網路空間..使用同一種軟體..都一樣的!

請問..你(妳)的言行..【對得起自己】嗎?請對自己誠實的覺察!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請問..你(妳)覺得..愛自己..不論你(妳)如何愛自己..有錯嗎?請問..你(妳)覺得..愛別人..不論這個別人是誰..不論這個別人..是男是女..不論你(妳)如何愛別人..有錯嗎?

如果你(妳)覺得【有錯】..請問..是..為什麼?請對自己誠實的覺察!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呵..其實這篇分享..我..已經表達了很多東西了!願你(妳)..有所得..祝福你(妳)!

喔!對了!有件事..我要跟大家說一下..這是我對大家的善意提醒!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很少用我的腦袋去想..會對人有害的事情..但是不代表..我不會害人!或我不敢害人!我只是..不想、不要與不願!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是如此的!

如果我真的想或要用我的腦袋去想害人的事..其實我有很多方法可以害人!就算我原本什麼都不會或不想、不要也不願..但是經過這些年..很多事情我..開始質變了!或某些事情..已經質變了!而我會【質變】..不論是『個人意識』..還是『全體意識』..【全部都有功勞】!而且..如果你(妳)會害人或如果你(妳)敢害人..不論如何害..或如何敢..請問..你(妳)..【憑什麼】..【認為】..【我不會或我不敢】??你(妳)都會了!也都敢了!我..還有什麼是不會的?或我還有什麼是不敢的?而且我必須說..很多事情..我..【之所以會或之所以敢】..【是】..【人類】..【教我的或教會我的】!不論人類..【如何教】!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開始害人了】..不論我..【如何害】..請所有的人類記住..是..所有人類..共同造就..共同成就與共同供養的!呵..親愛的..我以前曾經說過..如果我覺得..【我『有可能』會傷害別人的時候】..其實..【我是會給出善意提醒的】!就像我心覺醒時..我曾經提醒過大家一樣..不論..我..如何提醒!

所以..祝福地球..祝福世界..祝福..人類..我..是人類!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做一樣的事】!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不論..時間進入到了什麼樣的天時..人類..請你(妳)記住..【現在的我】..是【過去的我】..造就與成就的!不論..【過去的我】..造就與成就..一個..什麼樣..【現在的我】!請問..你(妳)..跟我..不一樣嗎?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如果你(妳)的心..確實有感..你(妳)會知道..我想表達什麼的!

【愛天使-戀塵】的祝福與警告..

毛欣蘭【愛天使-戀塵】親筆

202404066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48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