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唯有愛,可使萬教歸一
2024/03/13 00:44:07瀏覽242|回應0|推薦8

....呵..其實我想跟大家聊不少事..但是最近真的很忙..今天想跟大家談一下【唯有愛,可使萬教歸一】的這件事!

既然要談這件事..首先..要先瞭解何謂【愛】..呵..【愛】..【憑什麼】..【可使萬教歸一】?你(妳)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與疑問呢?

在談何謂【愛】之前..我想先跟大家談談『本有』與『存有』..因為要【認知】..何謂【愛】之前..要先知道、認識與瞭解..【自己的本有與存有】!

呵..人類..請問..你(妳)知道、認識與瞭解..自己的本有與存有嗎?請問..你(妳)..【真的】..知道、認識與瞭解..自己的本有與存有..嗎?

所謂的『本有』..就是你(妳)..【與生俱來的樣子】!不論【最初的你(妳)】..有一個..什麼樣的樣子!所謂的『存有』..就是..【在你(妳)本有的基礎上】..【自己主動進行調整與修正及被別人調整與被別人修正後的樣子】!

不論【原本的你(妳)】..有一個..什麼樣的本有!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不論【自己主動調整與修正後及被別人調整與被別人修正後的你(妳)】..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樣子!不論好壞善惡也包含好壞善惡!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本有】..就是你(妳)『先天的本質、個性與特性』!不論【原本的你(妳)】..有一個..什麼樣的本質、個性與特性!【存有】..就是你(妳)..『後天的本質、個性與特性』!不論【後來的你(妳)】..有一個..什麼樣的本質、個性與特性!

一個生命(包括人類)的本有與存有..一個生命(包括人類)【有一個什麼樣的本有與(或)什麼樣的存有】..【就會】..【如何認知愛】!這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其實..【你(妳)對愛的認知】..不論【你(妳)如何認知】..【就是】..【你(妳)】..【每個當下與每個階段】..及【這個當下與這個階段】..【本有與存有】..【當下的樣子與(或)現階段的樣子】!請問..你(妳)..知道這件事嗎?

而你(妳)..在每個當下與每個階段..有與(或)存在一個..什麼樣的層次與程度..就代表你(妳)..在每個當下與每個階段..擁有與(或)存在一個..什麼樣..【認知愛的樣子】!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所以..請問..在這個當下..在這個階段..請問..你(妳)..有與(或)存在..一個..什麼樣的本有與(或)存有?請..對自己誠實的覺知與覺察!

在你(妳)自我覺察的時候..我們來談談..【何謂愛】..呵..其實不論生命(包括人類)..有一個什麼樣的本有與(或)存有..你(妳)愛自己與愛世界的樣子..就是你(妳)..愛自己與愛世界的展現、顯現與示現!其實..你(妳)..【不愛自己的樣子】..也是你(妳)..不愛自己與不愛世界的展現、顯現與示現!不論愛與不愛..不論你(妳)..如何展現、顯現與示現..【全部】..【都是】..你(妳)..愛自己與愛世界的樣子..及不愛自己與不愛世界的樣子!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人類..我告訴大家..何謂愛..不論一個生命(包括人類)..有或存在一個什麼樣的本有與存有..【真正的愛】..【是】..【不存在】..【真正的傷害的】!【不論】..【如何傷害】!

每個生命(包括人類)..都是從無知到有知的過程..不論如何無知也不論如何有知!我相信..大部份生命與人類..都是善良與慈悲的!我也相信..大部份的生命與人類..對世界的傷害都不是故意且(或)惡意的!但是..因為生命與人類的【無知】..彼此在互相磨合的過程中可能會有或會有很多的問題!這些問題..輕則爭執..打架..重則老死不相往來..甚至戰爭..不死不休..

生命與人類的【有知】..是用【自己的無知】..【換來的】!不論..【如何換】!也不論我們需要或必須..【用什麼代價】與(或)【用多大的代價】去換!

【真正的愛】..【是】..【不存在】..【真正的傷害的】!【不論】..【如何傷害】!呵..親愛的..當我說出這樣的話..你(妳)覺得..這樣的領悟..我是無痛..換來的嗎?不..這也是我..曾經..傷害別人(不論傷害誰或不論如何傷害)..換來的領悟!即使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實際的傷害..確實也已經造成或曾經造成了!

....呵..人類..如果你(妳)覺得..別人的本有與(或)存有..【傷害到自己】了..請問..是為什麼?如果你(妳)覺得..你(妳)的本有與(或)存有..【傷害到別人】了!請問..是為什麼?請..對自己誠實的覺知與覺察!在此..均排除..故意且(或)惡意..傷害自己、傷害別人與互相傷害的任何情況!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為什麼..唯有愛..可使萬教歸一?你(妳)是不是覺得..萬教的『教』..所指的..只是宗教?不!所謂的【萬教】的【教】..雖然確實也在說宗教..但是..只是..【包括】宗教,卻『不單指』宗教!那【萬教】的【教】..還有包括什麼?教法、教訓、教規、教條與教育!不論人類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如上!

人類創立學校..所謂何來?不論你(妳)是什麼時間的人..不論你(妳)有什麼樣的工作與身份..請問..你(妳)覺得..是為什麼?

是為了【樹人】?還是為了讓人類..【毀滅】呢?呵..以前我就曾經說過..人們總是在說愛..但是卻沒有根..也沒有本!不論是什麼樣的根與(或)什麼樣的本!

人類..請容我..再重覆一次!如果有需要..我願意不斷的為所有人類重覆!所有..我..所能接觸到的..所有人類!不論我如何接觸!也不論我能接觸到誰!

【真正的愛】..【是】..【不存在】.【真正的傷害的】!【不論】..【如何傷害】!

如果所有的生命與人類..不能..無法..真正的意識、發現與看見這一點..傷害是永遠也不會消失的!

如果愛..沒有失去初心與信任..不論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不論我們是否熟悉..不論我們是否親近..【愛的本質】..【不論如何變】..【都】..【同樣是愛】..【依然是愛】!即使是『選擇性的愛』..【也一樣】!更別說..是..『純淨的愛』了!

所以..當你(妳)看到了這裡..不論你(妳)是什麼時間的人..請問..你(妳)覺得..【愛】..【憑什麼】..【可使萬教歸一】呢?請問..你(妳)會有什麼答案?

人類..我告訴大家..【愛】..【憑什麼】..【可使萬教歸一】!【就憑】..【真正的愛】..【是】..【不存在】..【真正的傷害的】!【不論】..【如何傷害】!不論是【選擇性的愛】..還是【純淨的愛】..【都一樣】!

請問..你(妳)..理解了嗎?明白了嗎?清楚了嗎?懂得了嗎?

呵..人類..不論你(妳)是什麼時間的人..如果你(妳)是20歲以下的小朋友就算了!我們都曾經有過【小時候】!不論你(妳)是如何一路走過來的..你(妳)有什麼樣的感受、體會與領悟..我相信..你(妳)有自己的想法!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

【過去不論】..若是..現在的你(妳)..會..還會..故意且(或)惡意的..【主動製造傷害與分裂】..【不論如何】..【故意且(或)惡意的】..【主動製造傷害與分裂】..對不起..我要如此說..請你(妳)..聽清楚..看明白了..在上述的前提下..

【你(妳)】..【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與真正的痛】!

當你(妳)會..還會..主動製造傷害與分裂..不論如何主動製造傷害與分裂..你(妳)..【沒有資格】..說你(妳)..知道、認識、瞭解、明白、清楚與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沒有資格】!!

當你(妳)會..還會..主動製造傷害與分裂..你(妳)..【沒有資格】..對自己與世界說..自己知道、認識、瞭解、明白、清楚與懂得..什麼叫做【真愛】!到這裡..我想表達什麼及我在表達什麼..請知悉!

最後..祝福地球..祝福世界..祝福人類..這是..【愛天使-戀塵】..對地球的祝福..對世界的祝福..與對人類的祝福..深深的..祝福..

我是人類..即使..我也確實是【愛天使】..而【愛天使】..是..所有地球上的人類..一起共同..教育出來的..雖然【愛天使】..【最初的名】..叫做【戀塵】..但是..【現在的愛天使】..【不只有戀塵一個名了】!不論我是誰..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愛天使-戀塵】親筆

20240313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8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