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當你(妳)能確實的『無我』..『真我』..亦成..不論是什麼樣的..『真我』!
2024/02/17 19:50:39瀏覽126|回應0|推薦4

.....呵..不論你(妳)如何與人相處、互動與交流..不論你(妳)在哪裡與人相處、互動與交流..不論你(妳)用什麼樣的方式與管道與人相處、互動與交流..不論你(妳)與人是私聊還是公開的相處、互動與交流..不論你(妳)是只與一個人相處、互動與交流..還是與一個人以上(包括無數人)..相處、互動與交流..當你(妳)說話與做事..不論你(妳)說什麼話也不論你(妳)做什麼事....

呵..人類..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不論你(妳)是與一個人說話,還是與一個人以上的人說話(包括無數人)..不論你(妳)是在一個人的面前做事..還是在一個人以上的人(包含無數人)面前做事..若是不考慮你(妳)與人親近與親密的程度..若是不考慮個人的好惡問題..若是不考慮其他..我暫時還沒有想到的其他問題..請問..

如果你(妳)在一個人面前所說的話與所做的事..會與你(妳)在一個人以上(包含無數人)面前..『一樣』..是為什麼?

如果你(妳)在一個人面前所說的話與所做的事..會與你(妳)在一個人以上(包含無數人)面前..『不一樣』..是為什麼?

每個人有不同的本有與存有..我相信每個人的答案不會完全一樣!我來說說我對於上述的問題,會有哪些想法..你(妳)也可以思考一下你(妳)對上面的問題..會有什麼樣的答案..

如果我在一個人面前所說的話與所做的事..會與我在一個人以上(包含無數人)面前..『一樣』..那是因為【那些話】或(與)【那些事】..對我來說..不論是【只在一個人面前展現或示現】..還是【在一個人以上(包括無數人)面前展現或示現】..【對我來說】..沒有差別..或我『本來就有那些想法與做法』及『經過時間的河與經歷後』..『我仍然存在一樣的想法與做法』..所以..【那些話】或(與)【那些事】..我不論是『只在一個人的面前說』(不論是怎麼說,用什麼方式說)..還是在一個人以上(包括無數人)的面前說(不論怎麼說,用什麼方式說)..我會說一樣的話,做一樣的事!

那麼在什麼情況下,在一個人面前與在一個人以上(包括無數人面前)..我所說的話與所做的事會不一樣呢?第一個情況可能是看心情..第二個情況是..不論是說話還是做事..不論是要說什麼話或做什麼事..【不一定要我說或要我做】..【不論要我怎麼說或怎麼做】..所以當我在一個人以上(包括無數人)面前時..我可以不說或不做呀!或者..我可以【只說我可以(能夠)說的部份】或【只做我可以(能夠)做的部份就好】..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在一個人面前與在一個人以上(包含無數人)面前..言行不一樣..也是正常的..

那如果要再將與人的親近度、親密度與個人好惡的因素加進來..所謂的個人好惡..包含每個人不同的本有或(與)存有..會有無數的變化..只在一個人面前的言行與在一個人以上(包含無數人)面前的言行會不一樣..也是很正常的!

以上,均排除任何偽善、故意與惡意的破壞的情況與其影響!

....其實生命與生命之間..是個體意識與集體意識的互相碰撞與互相連結..所以生命與生命之間..會有不同程度..深淺不一的影響..不論如何影響!

所以..【無我】與【我】..其實是互相依存的..但是..只有當人類能確實的【無我】..人類的【我】..【才會】..存在【真我】..其實..所有的生命..都一樣的!

生命的本質是能量!其實生命與生命之間..【真正的連結】..在於【能量的連結】!而【能量的連結】..是如何展現與示現的?

透過生命與生命之間的溝通..不論生命與生命之間..用什麼樣的方式與管道溝通..也不論如何溝通!

生命與生命之間..『怎樣溝通』..決定生命與生命之間..【能量的品質】及【連結的品質】!所以有個問題我想要問問大家..請問..你(妳)與人之間的【能量連結】..是..有..一個..【什麼樣的能量品質】??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確實的理解..我在表達什麼?請..對自己誠實的覺察!

呵..那麼你(妳)會不會想問..什麼是【無我】呢?我不知道你(妳)會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無我】..我對【無我】的認知、定義與詮釋是這樣的..至少..【現階段】..是這樣的..

【專注在每個當下的我】..即是【無我】..不論自己【每個當下的我】..【都】..【專注在何處】..【及】..【可以(能夠)專注到什麼樣的程度】!

這是什麼意思?雖然你(妳)確實展現與示現出【每個當下的自己】..看似【有我】..但因為你(妳)確實專注..不論..如何專注..所以..【你(妳)的有我】..因為你(妳)..【專注的程度】..而..【呈現】..【無我的狀態】..所以..

【專注在每個當下的我】..即是【無我】..不論自己【每個當下的我】..【都】..【專注在何處】.. 【及】..【可以(能夠)專注到什麼樣的程度】!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如果你(妳)對『無我』..有不同的認知、定義與詮釋..歡迎分享!也許你(妳)的說法..可以觸發出我對【無我】..不同的想法!

至於【真我】嘛..呵..你(妳)有或存在一個【什麼樣的真】..就會有或存在一個..【什麼樣的真我】..我只能這樣說!

你(妳)是不是覺得..所謂的【真我】..一定是好與善的?不!包含壞與惡的!修掉虛與假後的..不論如何虛..如何假..所以..當人類確實有或存在..確實修掉虛假的【真我】時..不論好壞善惡..【全部都是】..【真我】!

只是【好與善的真我】與【壞與惡的真我】的差別而已..

呵..而我..不論是【好與善的真我】..還是【壞與惡的真我】..【都是】..【存在的】..不論..【如何存在】!

而我的【真我】..不論是【好與善的真我】..還是【壞與惡的真我】..【全部都是】..【個體意識】..【同時】..【也是】..【集體意識】..【及】..【個體意識與集團意識的融合】!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呵..親愛的..願你(妳)..有所得..祝福你(妳)..深深的祝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3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