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地球是一個特殊的星球..一個..煉心..煉情..也煉魂的地方..
2024/02/25 00:15:12瀏覽254|回應0|推薦9

....呵..知道嗎?以前我的3個生命領悟..請容我再跟大家重覆一次..當我心被喚醒時..我的第一個生命領悟是:『我為..了緣結業而來』..後來經過了一些年..我陸續的知道了另外2個生命領悟..『我為瞭解何謂家而來』..『我為瞭解如何永續天倫愛而來』..最近..我又有了新的想法與思考..生命..若是為了【歷劫】而來..我想..我可能知道..我為了歷什麼劫而來了..只是我還不確定..所以這個部份我暫時不多說了..只是我有些想法..想要與大家分享..

.....雖然我是後來才知道..我來到地球這個世界是為了..了緣結業的..但是..我對地球上的所有認知..不論是覺醒前的我..還是覺醒後的我..不論我如何認知、意識、發現與看見..

呵..人類..請問..你(妳)知道..我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意識、發現與看見..全部..都是地球上的生命(包括人類)..自己..告訴我的嗎?不論..地球上的生命(包括人類)..【如何告訴我】!也不論地球上的生命(包括人類)..告訴我什麼!可以..能夠..告訴我什麼!其實你(妳)也是一樣的!請問..你(妳)..知道這件事嗎?雖然我們不一定會是在同一個地方!雖然我們可能是不同種族的人類..

我曾經說過..我覺得地球是一個低層次的星球!但是我也曾經說過..在我心被喚醒之時..我知道..地球這個世界..曾經顛倒陰陽..曾經被調整..被修正..而且持續的被調整..被修正!

地球確實【算是】一個低層次的星球!至少..目前..現階段..仍然是!不論人類如何認知所謂的【低層次】!但是..地球的能量持續的因為曾經被調整、被修正..及持續的被調整..被修正..及地球生命(包括人類)..自己有意識的調整與修正..其實也持續的在轉化與揚升..但是..並不是每一個生命(包括人類)..都可以..能夠..成功轉化與揚升!

暫且不論今生今生的我..累世前是從哪個世界來的..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從哪個世界來的!雖然最近這幾年來有人陸續的跟我說了一些事..雖然我的歷史..我的夢境..確實都存在某些意義..雖然我不見得都能知道那些意義是什麼!雖然最近我的身體有些異樣..但是..那是世界告訴我的..若是沒有確實的走過一段驗證的過程..對我來說..只是【故事】..不論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地球是一個存在多元文化的世界!不論我如何認知、意識、發現與看見..地球的多元文化..我想..地球是一個特殊的星球..一個..煉心..煉情..也煉魂的地方..我突然很好奇..地球是為了什麼原因..應運而生了..而它演進的最終目的究竟是什麼?呵..不知道..在我的有生之年..可以..能夠..知道、認識、瞭解、清楚、明白與懂得到一個什麼樣的程度??我很期待..

地球是否能成功轉化..其實..在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是影響因素之一!所有的生命!皆是!

生命的真假虛實..確實是可以互相轉換與轉化的!但是一個生命的真假虛實..會如何轉換與轉化..取決於..【這個生命】..當下的層次與程度!

坦白說..現階段的我..對地球的知道、認識與瞭解..不多也不深!至少..目前..現階段..確實是!

呵..不論我要如何去走一個驗證的過程..以我的時間去走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4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