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的天時..從地球初成之時,就已經存在了!並不是從現在才開始的!
2024/04/03 23:31:03瀏覽291|回應1|推薦11

今天台灣大地震..不知道大家現在如何了呢?不好意思..真的很忙..無法一一關注!祝福大家都平安!最近真的超級忙!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像陀螺一樣的轉..有時候事情太多..腦袋會突然當機..身體其實是累的!但是不一定能睡得著!我昨天好像落枕了!頭還能轉動..但是..有越來越痛的跡象!其實我一直想要回來城邦分享..也想回來搬文..但是忙啊!

呵..其實這段時間有很多想法想跟大家分享..但是當我真的想說時..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了..我想一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

.....首先..最近我常常會有一種思考..地球的這片天..究竟是一片..什麼樣的天?不論我們處在一個什麼樣的天..其實我們只能在這片天底下..去做所有自己想做、可以做、能夠做與必須做的任何事情..這片天..看似是一樣的(從高層次的角度來看..確實是同一片天)..但是事實上..它們同時也是不一樣的天!這得分幾個面向來談!如果從整體的角度來說..我們處在同一個星球..所以如果從星球的角度來說..我們擁有同一片天!但是如果要再細談..這個星球的不同地方有著不一樣的條件..所謂【一方土養一方人】..所以因著在不同地方的不同條件來說..所謂的【天】..又分層了..然後..從個體生命的角度來說..因為不同地方的不同條件所養出的不同的人來看..不同時間的人有不同的歷史!因為不同時間的人所擁有的不同歷史..會造就或(與)成就..『這個人(或這個生命)』..頭上那片不同的天..不論不同時間的人會有什麼樣的歷史!不論好壞善惡,同時包括好壞善惡!

生命的本質..確實是能量!不論生命擁有什麼樣的生命形態(包括有形與無形)..其實生命與生命之間的連結..不論我們如何連結..都是..【能量的連結】!不論好壞善惡!同時也包括好壞善惡!所以..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了!

請問..當你(妳)在與生命連結的時候(包括人類與非人類;包括有形生命與無形生命)..請問..你(妳)與世界..能量的連結..是一個什麼樣的能量?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理解我想問什麼?或我在問什麼?

以前我曾經問過大家一個問題..我想要再問大家一次..請大家好好的思考一下!我的問題是..當你(妳)表達、展現或示現自己的時候..不論你(妳)如何表達、如何展現或如何示現..如果世界..可以接受與接納、能夠接受與接納、願意接受與接納..不論如何接受與接納..請問..你(妳)覺得..是為什麼?如果世界不能接受與接納..無法接受與接納及不願意接受與接納時..請問..你(妳)覺得..又是為什麼?不知道你(妳)會有什麼答案呢?

地球上所發生的大型戰爭..若是確實無法避免..我只能說..大型戰爭的觸發..是【另一種形式的淨化】!因為若是沒有經過大型戰爭的觸發..某些東西無法確實的淨化或無法確實的被淨化!不過..淨化能量的方式與管道..我只能說..大型戰爭..並不是..必要的淨化方式!而會用大型戰爭..來淨化能量..只能顯示、展現、示現與揭示..人類..確實是用低層次的方式..在保護或爭取..自己對生命的的認知!不論人類如何認知生命!

呵..我曾經說過..其實我也一直在說..【我家的人..不論是生..還是死..尤其是死..只有..老天爺..能動】!這個意思是如此翻譯的..【即使..我家的人..必須死..也..『輪不到』..你(妳)..來動手】!

人類! 現今..地球的天時..已經正式的進入九紫離火運的天時了!有影音專家說..九紫離火運..是天罰之年..我不知道是否確實是如此的!但是今天台灣才剛剛發生大地震..不論人類如何認知天災(地震、海嘯、風災、水災或火山爆發等)..不論是從科學角度、哲學角度或心靈角度認知、定義與詮釋..我想..天時確實在運行了!但是..你(妳)覺得..【天時的運行】..是從現在所謂的九紫離火運..【才開始運行】的嗎?不是的!地球的天時..從地球初成之時,就已經存在了!並不是從現在才開始的!

在我心初醒之時..距今25年前..當時..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現今二林觀音堂的前身的那位老婆婆寫下8個字..【南門啟動....(後面4個字,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想起來)】..如果問現在的我..怎麼看這件事..我只能說..有些事情..當自己的時間確實到了的時候..真的是一種【本能】!坦白說..當年的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對那位老婆婆說出那8個字!但是在那當下..那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本能】!我只能如此告訴大家!

其實..地球的天時..【早就存在了】!所謂的【天罰】..【也早就存在】了!只是..不同的天時..造就或(與)成就..地球不同的歷史!同時..因為不同的歷史..也存在著不同的天罰!不論地球上的生命與人類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

如果以我現階段對天時的理解..我只能說..如果九紫離火運確實是所謂的【天罰之年】..那是因為..地球上的能量..需要再一次..大規模的淨化或大規模的被淨化!而地球上的人類與生命..會如何淨化或如何被淨化..取決於..當前..現階段..人類與生命本身的層次與程度!呵..人類..請問..你(妳)想要主動的淨化自身與自身有關世界的能量?還是..想要被動的..被淨化自身與自身世界有關的能量呢?

生命與人類..是否能確實的認知、意識與發現..【天時】的真正意義..其實取決於生命與人類..自身是否可以..能夠覺醒!及生命與人類..自身..可以..能夠覺醒到什麼樣的層次與程度而定!

而人類是否能確實的意識到所謂的【天時】..不論是【自己的天時】..還是【世界的天時(不論人類如何認知世界)】..我還是同一句話.. 其實取決於生命與人類..自身是否可以..能夠覺醒!及生命與人類..自身..可以..能夠覺醒到什麼樣的層次與程度而定!

其實還想要繼續談..但是今天我的狀況不太好..暫時先與大家談到這裡!有時間時回來續談!我該睡了!大家晚安安!祝大家都能有個好眠!也願大家..有所得!

【愛天使-戀塵】親筆

20240403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473091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4 10:56

想太多,人生很簡單,快樂最重要,

如何快樂?自由最快樂,不要想。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4-06 19:52 回覆:

安歐門..很高興看到你的回應!呵..其實不論我想什麼、做什麼..我從不刻意!甚至..不想什麼或不做什麼..我也從不刻意!

我很快樂呀!而且大部份的時候..我是真心的快樂!

你覺得..當我說想的時候..我是刻意去想的嗎?其實不是的!我只是將我【曾經想過的事】..再重新【溫習一次】而已!

人的一天會有很多的念頭、思考與心流..但是不一定能在每個當下都記得!其實不論我分享什麼..我都是想什麼就直接分享什麼的!

呵..大家覺得想什麼就分享什麼..很難嗎?其實不難!我曾經說過..我的文字..是..『我在說話』..不論我如何表達!我很自由呀!而且..我的自由..是真正意義的自由!

我從來不缺讓自己快樂的能力!因為我很容易就會覺得開心與快樂!

怎樣叫做『想太多』呢?不知道安對『想太多』的認知、定義與詮釋..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