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存在】是個別意識..也是集體意識..同時..是個別意識與集體意識的綜合體!
2024/02/27 23:54:26瀏覽189|回應0|推薦8

....呵..親愛的..知道嗎?【人類】..這2個字..當我在說這2個字的時候..只是一個..【集體意識的代稱】..【對我來說】..這2個字..並不代表【區別】!因為..我..【也是人類】!

我在網路上活動..已經25年了(43-18)!.....嗯..那麼距離我心被喚醒的時間..已經有24年了呢!呵..時間確實過得很快!我一直記得..我精神與身體的時差是20年..如果以實歲來算..其實認真說來..我身體與精神的時差是19年(虛歲20)..真不知道為什麼人類歲數的算法要分2種?如果要準確的話..選最接近天時的算法不就好了?!我算數不太好..有時候在我回憶的時候..腦袋都會打結..

....我在網路上這麼久的時間..在這些年..我確實已經有..存在..或養成一些習氣與習性..我也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分享的時候..開始說【人類】這2個字的了..今天..有些想法..想跟大家分享..

......呵..親愛的..請問..你(妳)知道一個孩子有什麼最大的特徵或特性嗎?我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樣的想法..但是我想說說我的想法..一個孩子..最大的特徵與特性就是..對世界充滿好奇..喜歡探索..問題很多..什麼都想嘗試..但是..只要孩子發現自己的探索與嘗試..沒有危險性或確實可以為自己帶來開心與快樂..孩子對於自己的探索與嘗試..【接受度很高】的!然後..不論孩子知道了什麼..看見了什麼或聽到了什麼..只要孩子沒有確實的感知到危險..或不會覺得自己受到了威脅..不論是什麼樣的危險或不論是什麼樣的威脅..其實..孩子對自己所知、所看與所聽..容易相信..而且接受度一樣很高的!

因為對孩子來說..世界只是世界..只有在孩子與世界連結時..感知到危險、威脅或遭受到迫害..或..只有在孩子與世界..【近身連結】時..感知到危險、威脅或遭受到迫害時..孩子才會啟動自己對於世界的防禦機制或防禦系統..然後..視環境..或人事物..做出相應的反應!不論孩子會有什麼樣的..相應反應!不論..世界是否能理解..孩子..對於世界的相應反應!到這裡..請問..大家是否有理解我的表達?

....呵..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自從我開始上網後..我..沒有對自己說過謊!為什麼呢?因為..上網互動的方式是文字..然後最初的時候..我在與世界互動的時候..所面對的是電腦(後來才是手機與IPad)..然後以前我曾經分享過..我們在網路上的分享..不論是發文、留言、回應或回覆..在我們的分享..【送出去之前】..【最初的審視者】..【是】..【自己】!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的!但是..對我來說..我的分享..不論我..如何分享..如果我的分享..【過不了自己的這一關】..【我的說話】..【是】..【送不出去的】!不論..【如何過不了自己的這一關】!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理解..我在表達什麼?其實..當我與人面對面說話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只是..在網路上互動..文字的表達..只是..人類..【說話的方式之一】!

我..什麼都說..也什麼都不說!我..什麼都做..也什麼都不做!我..什麼都會..也什麼都不會!

我不知道我會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會不說什麼!我不知道我會做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會不做什麼!我不知道我會什麼!我也不知道我不會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會主動做的事..都是我..感到好奇..有興趣的事!不論那是什麼事!然後..如果有件事..我不懂也不會..但是當我對那件..我不懂也不會做的事..好奇了!感興趣了!【即使我不懂..我不會】..我也會【嘗試去做】..不論..【如何嘗試】!直到..我對這件事..不再感到好奇..也不再覺得感興趣為止!不論如何好奇或如何感興趣!

我知道..我會主動去做的事..【都會是】..讓我感到安適、自在也安定的事!不論是什麼事!

當我說了..做了..不論我會說什麼..做什麼..有時候我不一定會知道..我會『怎麼說』或『怎麼做』!但是我知道..當我確實說了..確實做了..即使我可能會說錯或做錯..即使我不一定會知道自己可能會說錯或做錯..當我確實說了..確實做了..那代表的意義是..我所說的話..所做的事..不論是什麼話或什麼事..基本上..【初步是過得了自己的這一關的】!不論..【如何過】!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所以當我聽別人說話..看別人做事..只要他(她)說的出口..做的出來..不論如何說..如何做..【對我來說】..我會覺得..他(她)是【有過自己的那一關的】!因為..我是如此的..當我看別人..聽別人的時候..不論我如何聽..如何看..我也會覺得..別人基本上是跟我一樣的!

但是我也同時知道..不同時間的人有不同的層次..所以..嗯..當別人所說的話..所做的事..讓我確實感到抵觸、排斥與衝突的時候..我下意識的遠離或不接近(都會想下意識的遠離與不接近了..請問大家覺得..我會『親近』讓我確實感到抵觸、排斥與衝突的人嗎?)!

我曾經說過..一個人會有很多的面向的!對不同的人..會說不同的話,做不同的事!對同樣的人..其實也會說不同的話,做不同的事的!

然後..當一個人讓我喜歡與愛的地方多過於讓我抵觸、排斥、衝突、討厭..甚至是厭惡的時候..我有很大的概率會喜歡與愛..這個人!但是..當一個人..讓我抵觸、排斥、衝突、討厭與厭惡的地方多過於讓我喜歡與愛的時候..對不起..我也會有很大的概率會討厭與厭惡這個人!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請問..你(妳)..跟我..不一樣嗎??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呵..我知道我跟佛、道、密與基督..有緣..只不過..有緣的程度順序是這樣排列的..佛..密..道與基督..所謂【有緣的程度】..應該也可以解讀成【喜歡與愛的程度】..因為喜歡與愛..所以才會覺得跟自己..【有緣】..請問..大家認同這樣的想法嗎?

我曾經跟大家說過..在我心被喚醒之時..當年我才19(20)歲..在那當下..其實我還沒有或不存在真正的宗教信仰!可是那當下..我第一個生命領悟是..【我為..了緣結業..而來】..

我在沒有或不存在宗教信仰的情況下..卻有了這樣的生命領悟..所以以前我曾經跟大家說過..我認為..所謂的【了緣結業】..無關信仰!因為..當年的那當下..我沒有..也不存在真正的信仰(包含宗教信仰)!

然後..當年..很多事..我也確實不能..無法解釋..雖然我會與大家分享那些事..比如能量的衝擊..或在現今二林觀音堂的前身..當年的那位老婆婆面前寫下【南門啟動】等8個字..

再來..關於我的夢境..其實我從小到大..到目前為止..我的很多夢境..我確實不能..也無法說明與解釋..【不論我是否知道】..我的夢境想要告訴我什麼!我想表達什麼?

.....呵..【人類】..知道嗎?【愛天使-戀塵】..這個網路暱稱(或這個名)..最初之時..只是我對自己的希望與期待而產生的名..這也是第一次..完全是以我自己的意思..為自己所選擇的名字!而我的【選】..是我自己..用對自己的希望與期待..而選的!同時..某種程度上..也是我自己以我自己某個特性..而選的名字!

我可以為大家再重覆一次..當年..我是以什麼樣的思考..為自己選擇了【愛天使-戀塵】這個名字..我希望與期待..自己可以..能夠..是一個『愛天使』..然後..我是一個『戀戀紅塵的愛天使』..於是..【愛天使-戀塵】..成為我在網路上的第一個名!

後來..當我在與風鈴的家人們相處的過程中..心..被卡..喚醒了..我跟卡是在華仔的家族認識的!後來..卡將我帶進了風鈴..卡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我的意思是..我覺得她的個性挺可愛的!我在風鈴與卡及風鈴的家人們相處了約一年多的時間..突然有一天..卡..讓我感到疑惑!疑惑什麼?為什麼卡看起來總是如此果斷與自信?為什麼她能..我..不能?就因為這個問題..我開始【回朔】..【在當年的那當下以前的全部人生】!然後我的第二個疑問跳出來了!我的第二個疑問是..為什麼當年外公死亡的時候..我不會感覺到真正的傷心?

我外公..是我們的家族中..第一個離開我們的親人!在我外公過世的那一天..在他過世前..他被送回家..放在神明廳..然後我外公的身邊圍著很多家人..當時大家都覺得傷心..然後..我看著身邊的家人們..用自己的方式..在幫助外公..希望他可以再覺得更舒適些..然後..外公..斷氣了..當時..我看著大阿姨在注意時間..聽著身邊的家人在叫著外公..然後也聽到大家在哭..其實那當下我也在哭..我也在叫外公..可是..我之所以會哭..是因為我身邊的家人們在哭..我感染了家人們悲傷的氣氛..所以我哭了..但是..當年的那當下..我..並不是因為外公斷氣了..【感覺到真正的傷心】..而哭!

所以..當我的第二個問題跳出來的時候..當下我有罪惡感!因為我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可是當年外公死了..我竟然沒有..也不會感覺到真正的傷心!

我外公死亡的時候,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在我高二的年紀(當年有銀會)..我後來才知道..高二的年紀大概是16歲..但是..我對外公的死亡..感到真正的傷心..是在我19歲(虛歲20歲)的時候!換言之..我對外公死亡的傷心..延遲了3年!

後來..我對外公死亡的悲傷..在後來的幾年間..慢慢的發展成【大悲】..然後在一次的【大悲】之後..我又用了好幾年的時間..慢慢的將我對外公死亡的悲傷慢慢的真正釋然與放下..我想跟大家說什麼?

呵..其實不論我們怎麼聽..怎麼看..別人的故事..不論大家如何聽..如何看..只是【部份】..而非【全部】!請問..你(妳)..知道這件事嗎?

對你(妳)來說..其實我..只是【世界之一】!其實你(妳)..之於我..也是一樣的!

我是一個整體..你(妳)也是一個整體..但是..不論我如何展現自己..不論你(妳)如何展現自己..【只是】..【我整體中的一部份】與【你(妳)整體裡的一部份】!而不是..【我的全部】與【你(妳)的全部】!如果你(妳)確實理解我的表達..請問..大家知道我想跟大家表達什麼嗎?

或許很多人在看我的歷史..會覺得我的某些經歷很玄..或認為我的某些經歷難以讓人理解..偷偷的告訴大家..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的某些經歷..包括夢境..很玄..也讓我覺得無法理解..甚至..有時候我有不少的疑問與疑惑!

但是..【對我來說】..不論是佛、密、道或基督..那是宗教的定義..不是【我的定義】!不論我對佛、密、道與基督..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

我曾經說過..【唯有愛..可使萬教歸一】!不論大家對這句話如何感知..其實一直以來..我從始至終..都是如此認知的!其實不論是什麼宗教..只要是教人好與善的一切..只要是能讓人進步、成長、進階、轉化與進化的宗教..全部都是好宗教!反之..會教人壞與惡的一切..會讓人原地踏步..退步..退化..消極與墮落的宗教..全部都是邪教!

我曾經說過..【對自己誠實..是意識自己、發現自己與看見自己的..唯一途徑..沒有之一】!我也曾經說過..對自己誠實..只與自己有關!與自己以外的人..全部都沒有關係!包括自己的父母與親緣!為什麼?因為..【自己有沒有確實的..對自己誠實】..【只有自己可以..能夠知道】!

關於我的夢境..不論我曾經有過什麼樣的夢境..不論我如何意識、發現與看見..不論我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我的夢境..不論我是否可以..能夠..正確的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我的夢境..不論我的夢境..是否有..或..會有..外力的介入..不論我是否會去對世界陳述我的夢境..當我願意去向世界陳述我的夢境時..不論我會如何陳述..其實..【只是我的夢境】..與我..以外的世界..沒有關係!當我確實不想、不要與不願意讓世界知道時..確實與我..以外的世界..沒有關係!不論大家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世界】!

我的心能確實的被喚醒..雖然不只有一個原因..但是..若是我自己沒有..或不存在..對自己誠實的本質..即使其他的全部因素全部俱足了..只要我不存在對自己誠實的本質..我可以很篤定..很確信..也很確定的告訴大家..只要我本身沒有或不存在對自己誠實的本質..我的心是不可能會被喚醒的!不可能!我想要表達什麼..請知悉!

我的某些發文..確實是為了觸發出某些可能的因緣而存在的!但是..不論我想要如何觸發..不論我想要觸發出什麼..我也是從我自身的本有或存有..而說話的!不論我..如何說話!而不是從別人的身上去尋求!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想表達什麼嗎?

生命的本質是能量!其實生命與生命之間的交流..不論生命與生命之間..用什麼樣的方式與管道交流..不論生命與生命之間如何交流..其實某種程度來說..也是能量與能量的交流!不論大家如何理解我所說的這句話!

然後..呵..不論我如何說話..【對我來說】..其實只是..【說話的內容(話題)不一樣】及【說話的對象(不論是什麼樣的對象,包括人類以外的對象)不一樣】..【而已】!請問..大家知道這件事嗎?

嗯..不論我要如何去走一個驗證的過程..基本上我都會【先】..從我自己開始!而不是從【世界】開始!

最後..呵..是人類告訴我..我們所在的世界..存在神佛!也是人類告訴我..我們所在的世界存在惡魔!雖然..我大部份的人生經驗都是從網路世界裡來的!但是..網路世界是地球..這個世界裡所有的人..一起共同創造的!不論人類..如何創造!不論是非對錯!不論真假虛實!不論好壞善惡!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人!因為我..【本來就是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神!

因為..是人類..教我..與(或)教會我..什麼是神!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魔!

因為..是人類..教我..與(或)..教會我..什麼是魔!

不要問我..我是什麼人!

因為..你(妳)是什麼人,我..就是什麼人!

不要問我..我是什麼神!

因為..你(妳)是什麼神,我..就是什麼神!

不要問我..我是什麼魔!

因為..你(妳)是什麼魔,我..就是什麼魔!

人類..你(妳)覺得..我..在跟你(妳)..談【玄學】嗎?不!我跟你(妳)談的是【人性】!是【神性】!是【魔性】!同時..我跟你(妳)談的是【人生感受】!【人生體會】!【人生理解】與【人生領悟】!

或許..每個人先天與後天的條件確實不一樣!但是..不論人類先天與後天的條件..【如何不一樣】..我們..都在地球的這個世界..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在不同的網路世界裡..連結..不論我們用什麼樣的方式與管道連結!不論我們連結的深淺如何!

我..是整體意識的一部份!我是自己的個別意識!我是整體意識與個別意識的綜合體!呵..親愛的人類..請問..你(妳)..跟我..不一樣嗎?如果你(妳)跟我不一樣..請問..【我們】..【哪裡不一樣】了?期待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與看法!

這篇分享..不論大家如何感知..我只是想跟大家說..【我】..【是】..【人類】!

我在很多不同的分享裡..一直都是如此告訴大家的!

我..是..人類!不論我的名..為何!

如果【愛天使】..可以成為【神性的代名詞】..呵..請所有的人類記得..【愛天使】..除了我自己的個別意識外..【愛天使】..同時也是..地球上所有人類的集體意識..【共同成就】的!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

最後..若是有一天或有那麼一天..【愛天使】..也同時是魔..成為一個..【神魔共體的存在】..很遺憾..我也會跟所有地球上的人類說【同一句話】..若是..真有那麼一天..請地球上的所有人類記得也記住..是..地球上所有人類的集體意識..【共同成就】的!

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愛天使-戀塵 親筆

202402272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5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