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商量一下..好嗎?
2024/02/14 07:53:32瀏覽223|回應0|推薦11

我在農曆30日時知道..我身邊跟著一群(其實可能是一大群,只是大概是一小群、一小群的..合起來的『一群』)..善意的無形眾生..

我本來以為..我身邊只有跟著蔡家祖先而已..沒想到..一位大哥如此告訴我..我跟大哥確認了一下.. 祂們 ..『都是善意的』嗎?大哥說:『是』..我本來想知道..到底有『多少數量』的無形眾生跟著我..但是..大哥說..無法計數..或許他不想說?不能說?或無法說?還是真的如他所言..無法計數?

我還問了..那..那些無形眾生跟著我多久了?有沒有累世前的?大哥說,以他的修行..不知道有沒有累世前的..但是他說有的靈在我10幾歲時..就跟著我了..

我跟那位大哥是在清水南海岩遇到的!他並不是廟裡的廟公..但是他有時候會去那裡坐坐..其實我也算是去過南海岩幾次了..只是我是農曆30日時才遇到他的..因為我帶著我的東西要去請南海岩的神幫我淨化一下..然後有些問題我想請神明指引方向一下..所以我那天在廟裡求了一支籤..那是我在廟裡面的第二支籤..當時我看那位大哥坐在那裡..想說問一下他能不能幫我解一下籤文..然後那位大哥他說他可以幫忙看一下..並給了我一些想法..然後..說到一半的時候..我問大哥說..我能不能去取個便當回來跟他邊吃邊聊(其實他當時也在吃便當)?他說可以..於是我拿了我的便當,回來繼續聊..吃完便當後也大概的知道了..然後大哥突然告訴我..他有靈異體質..他說我身邊跟著一群想跟著我一起修行的『善意無形眾生』..他說他開始覺得有點受不了..然後他當場帶著我,藉著南海岩的地方..唸經迴向!唸經迴向完之後..他說有送走了『部份』(雖然我不知道,他說的『部份』是多少?也不知道還有多少還在我身邊?)..然後他說我的自性靈很開心..那些在廟外的『人』..也很開心..

雖然這幾天,我有在念聖號與經文..但是其實我也沒有完全的確定..我這樣念對那些『人』是否真的可以有所幫助..不過大哥說..先念就好(他借我一串,他自己的另一條佛珠..108顆的)..

我有問了一下..我的身體狀況..跟這些跟著我的『人』有沒有關係?大哥說:『有』..我有點好奇,以前大哥有沒有遇過跟我一樣情況的?他說也是有遇到有『人』跟著的..但是..沒遇過跟我一樣..跟著『一群』的..當下欣蘭心底的OS是:『..........』..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很傻..但是我想跟那些跟著我的『人』說..『我們』..商量一下..好嗎?

雖然我不知道 祢們 為什麼會想跟著我一起修行..但是..目前..我們..確實是..『不同世界』的人呀! 祢們 這樣跟著我..大哥說有的還是從我10幾歲時就開始跟著我了!這樣對我的身體會有影響!我知道我的身體會有目前的狀況,原因確實不只一個!但是..既然找到了其中一個影響的因素..不處理好像也不對..要處理嘛..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處理..

目前家中有事,我走不開!雖然想再跑一趟高雄,但是在短期內是不太有辦法的..除非..我的情況可以允許!

所以..我只好找 祢們 商量了!祢們 要跟著我..可以!但是..不能跟著我太久!也不能離我太近!我不知道..對 祢們來說..怎樣的距離算遠?怎樣的距離算近..但是就是一個大原則.. 祢們 可以得到 祢們 想要的,然後又不會讓我的身體受到影響!請問..這樣..可以嗎?

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的..只要我做得到,我願意去做!是不是要多做..看情況,也看心情!畢竟我確實有不少事得忙!

我不求什麼回報,只求 祢們 可以..能夠..用最快的速度..去 祢們 該去的地方!我看不到也聽不到 祢們 (最好也不要看到與聽到! 請 祢們 也不要『試圖』讓我聽到或看到!)..所以請 祢們 在我去找大哥的時候..透過大哥告訴我..我可以為 祢們 做什麼或可以為 祢們 做多少!如果不能透過大哥..那麼就透過 南海岩的 菩薩 與眾神吧!畢竟..我是在那裡..知道有 祢們 的存在的!

還有..我究竟是肉體凡胎!為了我的身體著想.. 祢們 平常的時候..該做啥就做啥去!如果非得跟著我或守著我..請 祢們 注意一下,我們之間的距離(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樣的距離是適合我們的)!

我請 祢們 這樣做..不只是為了我自己!雖然我不知道 祢們 為什麼會想跟著我一起修行..但是 祢們自己知道!既然想要我協助或需要我協助.. 祢們 就不能影響到我的身體狀況!不論如何影響!

所以..請問..可以嗎??

最近我也會想起在夢裡用充滿怨恨的眼神看著我的那個小女孩與那個說要跟著我的那個小女孩..橫豎都要處理了..就一併處理吧!不論 祢們 現在在哪裡..是什麼情況..如果我私人可以..能夠處理的..我也會一起迴向..如果我不能處理的..若是未來『需要』到廟裡請 佛 、菩薩 、眾神 與 諸聖賢 處理的..到時候我會恭請 佛 、菩薩 、眾神 與 諸聖賢 一起處理!

雖然我知道跟著我的『人』..應該多少都有或存在相應的因緣..但是我個人不樂見..未來..『有可能』..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出現..

所以我話先說在前頭..除了原本的..我不接受『新的人』!感恩..謝謝🙏

最多..3個月內..我要送走我身邊的..『所有人』!請知悉!

毛欣蘭 敬告

20240214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2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