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天算的時間..確實到了..天算天的..我..算我的..不論..我..要..『怎麼算』..
2024/02/08 11:51:03瀏覽215|回應0|推薦7

呵..我跟不少人提過..我是因為『網路』認識自己的..正確來說..是網路上的人..幫助我學會認識自己.. 有人說..網路世界是虛擬的..事實上這得視人們用什麼樣的心態來看待它..

它可以是虛擬的,但也可以是真實的..虛擬與真實之間..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呵..其實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網路;雖然人們常會使用它..網路世界之所以會變得這麼復雜..其實都是人們自己自做自受的..『電腦』是死的東西;但『人』是活的..電腦有了問題..難道要怪電腦嗎??當然是怪人嚕!!

網路如果使用得當,它會是一個很方便的東西!!因為它什麼東西都有..看人們怎麼用它嚕!!

我告訴你們..不管我曾經留下了什麼留言..發洩情緒的話也罷..那都是真的!!我怎麼想就怎麼留言..那是我在那個當下最真實的情緒..

人們在網路世界多多少少會隱藏自己..不一定都是惡意的..但知道嗎??人是無法隱藏的..因為『心』會說話.. 學習轉化吧!!將不好的情緒轉為好的..其實當我們接收一個訊息後,是需要『內化』的..內化出來的東西,我們才會將它打出去..每一個留言、每一個心情、每一個故事..都是人們『內化』出來的..不管是個什麼樣的留言、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故事..

網路世界是虛擬的嗎??錯了..網路世界並不虛擬..有時它甚至比真實世界還要真實!!因為網路世界是『暱名』方式..人們總是想:反正沒有人知道真正的我.. 但知道嗎?不管我們用什麼樣的名字..每一個展現..都是『真正的我』..

我的心是讓你們給喚醒的..是你們用你們的愛與恨給喚醒的..不管是網路上的人還是現實生活中的人..是你們『一起』用你們的愛與恨將我的『心』給喚醒的..

我告訴你們..我什麼都知道,但我也什麼都不知道..不需要問我知道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知道了什麼..我只知道一件事..做好還是做壞都是人們自己的選擇..承受好壞的結果也是人們自己的選擇..

人是多變的..但不管人怎麼多變,還是會有一個不變的基礎..在這個部落格裡有我的新朋友,也有我的老朋友..請你們用心體會我.. 我告訴你們哦..別人玩的是虛擬人生,但我玩的可是真實的人生..

其實老實說..不管人們怎麼玩,都不會是虛擬人生的..

『人算不如天算』..我用這六個字來做為我的標題..

人們總是千算萬算..不管是要算計什麼..呵呵..天都會跟我們算的..你算好的,天就跟你算好的;你算不好的,天就跟你算不好的..

我告訴你們哦..我也會算!!但我只算好的!我不管其他人怎麼算..他們算他們知道的!我算我知道的!! 呵呵~~只要你們想跟我算,不管想怎麼算我都可以跟你們算..我可是『老孤狸』的第二代哦!!

呵呵..人啊..千萬機關算不盡..不如蒼天勾一筆..

(節取自欣蘭的過往記錄/此文寫於202305267)

....天高無言..照看天下..不論天下時空如何變遷..天的照看..始終不變..地厚無語..承載萬物..任憑萬物生滅..繁華起落..地的承載..依舊不變..

呵..人類千算萬算..明算暗算..確實不值天..『算1筆』..

我不是天..但是我知道..在我的頭上有一片天..雖然我不知道..我頭上的這片天..是『什麼天』..

雖然我們頭上的天..是『同一片天』..但是..其實也是『不一樣的天』..為什麼?因為..不同時間的人..造就..或成就..不同的天..

嗯..我確實不知道地球的天是從哪裡來的天..但是..這片天..還是存在自己的規則..規律與天道的..就像..地球存在自己的天時一樣..

呵..天算的時間..確實到了..天算天的..我..算我的..不論..我..要..『怎麼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