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珍惜我的愛的人..糟蹋我的愛的人..「不配」..「繼續擁有」..「我對他(她)的愛」! 【不配】!
2024/02/08 11:10:11瀏覽156|回應0|推薦4

….不論是什麼樣的關係..任何建立在傷害別人基礎上的愛..都是錯的!不論是傷害誰!

親情..友情..愛情..皆如是!

藉著傷害別人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論如何傷害..不論自己想要什麼..【全部】..【都是】..【錯的】!

呵..知道嗎?【不傷害】..本身..就是一種善良與慈悲!【選擇不傷害】..更如是!

大家覺得我說的「只有」愛情嗎?不!任何關係..包括親緣的愛..都一樣的!

哪一種感情..是從一開始就愛的死去活來的?這世上只有一種愛是從一開始就愛的死去活來的!

母親與子女的愛..生得過..麻酒香..生不過..四塊板..

….呵..其實【不主動傷害的愛】..【才是】..【真愛】..不論是..【哪一種愛】..都一樣的!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樣的愛叫做愛情..但是我知道什麼樣的人是渣男與渣女!而我..是不會喜歡與愛..渣男「及」渣女的!

愛..本身其實存在很多形式與層次的!這樣的愛不行..換另外一種愛..還是愛..

這樣的方式不行..換另外一種方式..還是愛..

因為愛的本質..就是愛呀!真愛是不存在真正的傷害的!

任何建立在傷害別人的愛..其實都不是愛!那叫做自私!那只有自利!會傷害別人的愛..都「只有」自利!

自私,但是不傷害人的自私是可以..能夠..被接受與接納的!但是..自私且傷害別人..只有自己好的任何事..

如果你(妳)說你(妳)可以..能夠接受與接納..那麼..當你(妳)確實如此做的時候..未來..別人也會如此傷害你(妳)..到時候..你(妳)就別怨..也別恨..因為..別人..「只是」..「跟你(妳)做一樣的事」..「而已」!

呵..我可以愛..但是..不論我如何愛..「不主動傷害」..「不傷害」..是最基本也是最大的基礎與前提!

不論..我愛誰..都一樣的!其實當我愛..我就不會去多想什麼!因為我知道..我為什麼「會愛」..為什麼「願意愛」..除非我確實意識、發現與看見..有人確實不珍惜我對他(她)的愛..或糟蹋我對他(她)的愛..當我確實意識、發現與看見..我才會收回我對人的愛!

因為我的愛與感情..不是被人用來不珍惜..或被人用來糟蹋的!尤其在我..走過一段人生路之後..這樣的想法與思考更顯化了!

呵..我覺得..當你(妳)確實知道你(妳)愛的人..不論你(妳)愛誰..不珍惜你(妳)..糟蹋你(妳)..然後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妳)還想要繼續愛..我只能說..你(妳)..不是正常人!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珍惜我的愛的人..糟蹋我的愛的人..「不配」..「繼續擁有」..「我對他(她)的愛」!

【不配】!我的想法..與大家分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2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