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不解….
2024/04/27 22:22:59瀏覽220|回應0|推薦12

....呵..其實我有很多事要做!很多事還沒做完!但是我有些東西需要整理一下..所以我現在繼續寫文..

....其實有時候我會思考一件事..我不太理解為什麼外公的死亡..會讓我產生【大悲】..不知道累世以前的外公..與我是什麼關係??在最近一次夢到外婆之前..我夢見外公與外婆是在一起的!而且外公與外婆是有受到照顧的!在那個夢境裡..還有人交給我一支手機..

我最近一次夢到外婆..是夢到外婆在一張大床上(不是病床)..蓋著被子..嘴唇是黑的..臉上..看著像是中毒的感覺..當我走到床邊的時候..外婆給了我一個東西(被子蓋著,我不知道外婆給了我什麼)..

當我向人請教..有人告訴我..那是外婆想要我超度她..有人告訴我..外婆還不想讓我知道她要給我什麼..我不解的是..在外婆百日時..我夢見我背著她跑給別人追..然後..後來也夢見外婆與外公在一起..而且被人照顧著..那為什麼還是會出現這個夢呢??它想告訴我什麼??

我目前其實很少做夢了!即使有做夢..最近的一個夢境也是模糊的!其實現在我沒有很想讓自己做夢!因為我發現..我的夢境..是我需要探索與驗證的一部份!因為我確實意識、發現與看見..我的夢..只是部份或切片..呵..我真的還沒有時間可以著手記錄我的夢境..但是目前我只能以自己的時間去走了..記錄這些..是為了讓自己找出相關的連結..明天要出門..還有不少事要忙..暫時先這樣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549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