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你(妳)是否能啟動覺醒或是否能有更進階的覺悟..這是你(妳)的福份與造化!
2024/02/18 16:44:13瀏覽217|回應0|推薦9

每個人都同時擁有【生理時鐘】與【心理時鐘】‥

但每個人的【生理時鐘】與【心理時鐘】是不一樣的‥

你(妳)以為它們是同步的嗎?其實它們是不同步的‥不同的人擁有不同的【時差】‥因為每個人的時鐘【被啟動的時間】不一樣‥

你(妳)知道你(妳)自己的【時差】是多久嗎??我的【心理時鐘】是在我20歲那年被啟動的‥而且我的心理時鐘‥花了整整13年(33-20=13)‥走完一個完整的輪迴‥‥

(題外話是我的生理時鐘是這樣算的‥33-13=20‥所以我的生理時鐘與心理時鐘之間的時差是20年)

每個人的心理時鐘是不一樣的‥因為被啟動的時間不一樣,走完一個完整的輪迴時間也不一樣‥‥什麼叫做走完一個完整輪迴呢?這就像是在寫小說一樣‥有一個完整的故事‥不管這個故事如何的寫‥都有它的脈絡可尋‥‥如果你(妳)思考一下‥相信你(妳)能理解我的這個說法‥‥

你(妳)有發現到你(妳)的心理時鐘了嗎??

祝福你(妳)早日發現自己的【心理時鐘】‥‥

(此文寫於201505077)

....一個人若是只有身體的時間..他(她)還是生命嗎?當然是!只是【只擁有】身體時間的生命..不算是【真正覺醒的生命】!或許大家會想問..什麼樣的情況叫做【覺醒】?什麼樣的狀態叫做【覺醒】?

我只能如此說..當你(妳)確實不會【主動傷害】..不論【如何主動傷害】..當你(妳)確實知道、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自己是誰】..不論你(妳)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自己】..當你(妳)確實不再總是..一直..用【低層次的方式】..【看待自己】..【看待世界】..不論你(妳)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低層次】..當你(妳)確實能夠安適、自在與安定的獨處時..我會說你(妳)是一個【真正覺醒的生命】..

每個人的覺醒因緣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覺醒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當人類確實已經【覺醒】..才能【確實的覺悟】..不論【如何覺醒】與【如何覺悟】..

人類一旦確實【覺醒】..是【開始】..而非【結束】!而且是【真正的開始】!不論你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真正的開始】!

而一個人..或一個生命的【初始覺醒因緣】..【很重要】!因為一個人或一個生命的【初始覺醒因緣】..會決定【這個人(這個生命)】..【覺醒的層次】!到這裡..請問大家可以理解我的表達嗎?

最後..一個人的覺醒因緣..其實是包括好壞善惡的!什麼意思?如果你(妳)覺得..一個人或一個生命..會..一直..總是..在好與善的情況或環境下..覺醒或覺悟..我要如此說..若是你(妳)真的是這樣認知的..那你(妳)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只能說..你(妳)會在什麼時間..什麼樣的因緣下..覺醒與覺悟..是你(妳)..累世來的福份與累世來的造化..有的人..覺醒的時間早..有的人覺醒的時間晚..有的人..一直到死..都可能不會覺醒與覺悟!

然後..雖然每個人覺醒的時間不一樣..雖然每個人覺醒的因緣不一樣..但是..如果你(妳)覺得看別人好欺負就任意的欺負..任意的傷害..不論如何欺負與如何傷害..我只能說..別人可能會因為你(妳)對他(她)的欺負與傷害而覺醒..而其覺醒的程度與層次..取決於你(妳)對他(她)傷害的層次與程度!

這個意思是說..如果你(妳)對別人欺負與傷害的方式越殘忍..越冷血..那麼當別人..因為你(妳)..殘忍與冷血的方式、層次與程度..而產生的覺醒與覺悟..可能會越強與越深沉..只是..是往壞與惡的方向去覺醒與覺悟..然後..你(妳)可能會喚醒一個真正的惡魔..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另外..就像我常說的..當有人【動到】..我的家人..不論【如何動】..我將..永世相隨!當我說出這樣的話..不論你(妳)..信或不信..我就問你(妳)一句話就好..當你(妳)知道有人讓你(妳)的家人或你(妳)所愛的人【慘死】..不論【如何慘死】..請問..你(妳)..會如何?你(妳)不需要告訴我答案!因為..我不需要知道!

還有..那些主動欺負別人與主動傷害別人的人..如果你(妳)覺得在你(妳)欺負與傷害別人之後..你(妳)【只需要】面對被你(妳)欺負與傷害的人..其家屬親友的追究..不論如何追究..那你(妳)真的是想太多了!我就再問你(妳)一句..如果你被欺負與傷害..不論如何被欺負與被傷害..當世界對你(妳)的欺負與傷害確實超出你(妳)可以..能夠承擔與承受的範圍..請問你(妳)會如何?更別說當你(妳)因為世界的欺負與傷害而慘死時..你(妳)..又會如何?呵..你(妳)仍然不需要告訴我..你(妳)會有什麼樣的答案..因為我不需要知道!

我曾經問過大家一個問題..我現在再問大家一次..不論你(妳)是一個什麼時間的人..當你(妳)與人初識之時..請問..你(妳)可以..能夠..知道..你(妳)..【初識的這個人】..是人?是神?還是魔嗎?你(妳)可以..能夠..知道..你(妳)..【初識的這個人】..是什麼人?是什麼神?還是什麼魔嗎?

我不知道你(妳)是否有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我想表達什麼?及我在表達什麼嗎??

這篇分享..其實我已經表達了很多的東西了!願你(妳)..有所得..祝福你(妳)!深深的祝福..不論我的名..為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3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