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Angel佳佳與Peter大哥贈書!
2024/05/26 10:39:53瀏覽78|回應0|推薦2

5月14日那天..有事北上處理..感謝佳佳與Peter大哥贈書!那天還讓Peter大哥為我帶書,還請我吃午餐!聊的很開心!感謝佳佳與Peter大哥..出書、出錢請吃飯..還出力為我帶書!真的很感恩!

抱歉!最近事情多,書還沒時間整理!待我整理好,我會好好保存的!改天有機會時,再請二位賞光..讓晴晴回請兩位!

時間,我會再跟佳佳與大哥約!最近真的有點忙..但是..近期會再北上一次!我想先處理一些事!我再找時間把時間私秘給佳佳與大哥!若是那天佳佳與Peter大哥..在時間上不方便也沒關係,只要約個我們都可以的時間..就可以!我可以再北上找你(妳)們!真的很謝謝你(妳)們唷!🙂😁❤️

#共32本書

#有好幾本我都想翻看

#但還沒有時間可以看

#感恩

#謝謝

#❤️❤️❤️❤️❤️

#我不知道要怎麼在城邦標註人

#好在

#我認識的佳佳

#只有一個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5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