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星劍】若 祢 ..確實已經存在劍靈..我..讓 祢 ..自己選擇與決定..自己的屬性與自己的名..
2024/06/02 22:26:13瀏覽206|回應0|推薦6

.....呵..七星劍..我..本想為 祢 命名..但是在 祢 開光之前.. 祢 已存在靈動.. 祢 ..是我第一次以自己的喜好..所選的隨身之物..在 祢 開光之前.. 我也用我的方式..為 祢 ..淨化了幾次..最近..讓 祢 以佛法的方式開光..以道法的方式薰陶..現在還沒回到我身邊..

雖然 祢 並非地球上原始的靈器..除了那次的靈動之後..我也沒有再發現 祢 還有其他的靈動..但是..有靈動..應該已經存在劍靈..只是..我還不知道 祢 是一個..擁有什麼屬性的劍靈..

所以現在我要告訴 祢 ..我要讓 祢 自己..選擇與決定..自己的名..在開光前..阿伯問我..要用佛法的方式開光?還是要用道法的方式開光?我跟阿伯說..要用佛法的方式開光..後來..去找爸爸時..我將 祢 ..暫時留在爸爸家..藉 道家神尊 之手..薰陶..

最近我還有不少事要處理..我也不確定.. 祢 是否能確實的與我心意相通..等我把事情處理好..我會去找 祢 ..要將 祢 留在爸爸家多久..看情況..不一定要等到 祢 ..我..心意相通之時..才讓 祢 回來..

之前不小心..摔了 祢 的劍身..還不小心弄掉了 祢 的劍穗..等 祢 回到我身邊..我再將 祢 的劍身送修..並用上新的劍穗..

不知道..劍靈..是否有性別之分呢??呵..我原本只是想將 祢 當成隨身之物護靈..不過......

若是 祢 確實已經存在劍靈..若是 祢 原本就已經存在自己的性別..就以原始性別相見..若是 祢 尚無性別.. 我不知道.. 祢 是否可以..能夠..自己選擇自己的性別..

不然..這樣吧!若是 祢 能與我心意相通..當 祢 ..自己選擇了自己的屬性..決定了自己的名..我..以 祢 自己所選的名..判別 祢 的屬性.. 祢的性別..這樣..好嗎?

我不知道.. 祢 ..需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能夠..或願意..與我心靈相通..我也不知道..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能夠..感知到.. 祢 ..所以..以各自的時間..去走吧!

當 祢 ..與我..可以..能夠..心意相通之時..在我們溝通過之後..我再決定..要如何與 祢 ..建立靈魂契約..以後的事..以後再說了吧!

呵..七星劍..若不是 祢 ..在開光前就存在靈動..我是不會讓 祢 ..自己選擇與決定..自己的屬性與自己的名的!也剛好因為 祢 ..遇到的我..與佛、道、密..有緣.. 祢 ..也才可以有能夠選擇與決定的空間!

我..期待..我們..可以..能夠..心意相通之時..祝福..【我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67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