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是我能確實的成神或成魔..不論能成什麼神或能成什麼魔..是..所有人類..一起..供養而成的..不論人類..如何供養..
2024/02/04 22:52:45瀏覽189|回應0|推薦6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人~因為你(妳)是什麼人~我就是什麼人。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神~因為你(妳)是什麼神~我就是什麼神。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魔~因為你(妳)是什麼魔~我就是什麼魔。

......其實一個人說什麼話很重要..因為一個人會成為自己所說的樣子..不論好壞..

這個意思是..如果一個人常說好話..他(她)大致上來說..會是個好人..如果一個人常說壞話..他(她)大致上來說..會是個壞人..

我想表達的是,我會從一個人的話去判定這個人是好是壞..而且這個過程..通常我願意花很多時間去做..只要我的心底有你(妳)的存在..

(此文寫於201703105)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什麼是神..我本來也不知道什麼是魔..因為我..生來就是人..我..本來就是人!可是後來我知道..如果我可以..能夠是神的時候..到底是為什麼了!後來我也知道..如果我可以..能夠是魔的時候..到底是為什麼了!

我後來意識、發現與看見..生命..只能是生命..原本的樣子!不論生命..原本的樣子..是什麼樣子!呵..生命..確實只能是..生命對自己所認知的樣子..不論所有的生命對自己..【如何認知】!

而生命..之所以會產生【質變】..不論【如何質變】..都是因為..所有相關的因緣已經確實俱足了!不論相關的因緣..【如何俱足】!

而也只有所有相關的因緣確實俱足了..生命【才能】..確實產生【質變】..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不論真假虛實也包括真假虛實!

何謂自己?所謂的自己是..自己本來的樣子..何謂【本來】?無始劫以來的本來..不論生命在無始劫以來的本來..是什麼樣子..

經過自然生成..自然演化..自然成長..自然進步..自然進階..自然轉化..自然進化..自然質變的【過程】..【一路過來的樣子】..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無始劫以前的樣子..但是我突然意識、發現與看見..生命的演化..進階..轉化與進化..【所謂何來】..

呵..人類..所有的歷史..全部都是存在的!不論是什麼樣的歷史!不論你(妳)如何認知、意識、發現、看見與詮釋..所謂的【歷史】!

歷史可變亦不可變..不論如何可變..如何不可變!但是..不論是可變的歷史..還是不可變的歷史..【全部都算數】..呵..不論人類如何認知與理解這句話..【全部】..【都】..【算數】!不論..【如何算數】!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外..從來不曾以【好人】..自居..那是因為我知道..當我確實壞與惡的時候..我會如何壞與如何惡..不論是否有人知道與看見..不論有多少人知道與看見..不論人類如何知道與看見..

我本來就是人!不論原本的我是什麼人..可以是什麼人..能夠是什麼人!

如果我知道自己可以..能夠是神..不論我可以..能夠..是什麼神..那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成神】..

如果我知道自己可以..能夠是魔..不論我可以..能夠..是什麼魔..那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成魔】..

而我會有成神或成魔的【條件】..呵..人類..請你(妳)記得..也請你(妳)記住..我..可以..能夠..成神或成魔的條件..全部..都是..地球上的人類..一起【供養】的!

人類的個別意識..與人類的集體意識..【一起供養】的!不論人類..有什麼樣的個別意識與什麼樣的集體意識!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呵..人類覺得..我說的【人】..只有我嗎?不..我所說的人..【包括你(妳)】!

我想表達什麼及我在表達什麼..願知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17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