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知道要如何偽善..也是拜人類所賜的唷!
2024/01/21 15:50:47瀏覽93|回應0|推薦5

慢慢的..才知道..什麼是..【看清一個人,不須點破】的真義。

或許我該好好調整我的心態......

(此文寫於201702153)

....呵..一個人..可以..能夠..真正的看清一個人嗎?其實不能!因為人是一種多面向的生物與生命!但是我們也確實可以..能夠..真正的看清一個人..只是..我們【只能】..看清..【每個我們所能看見的..那當下的那一面】..不論我們..可以..能夠..看清..【每個當下的哪一面】!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

時間..會將一個人的很多面..一起串聯起來!不論可以..能夠..如何串連!

呵..人類..【我】告訴大家..我的每一個面向..都是真的!

當我確實壞與惡的時候..我真的是壞與惡的!不論我..如何壞與如何惡!

當我確實好與善的時候..我也確實是好與善的!

當我真的不想、不要與不願的時候..我也確實不想、不要與不願!

不論我不想、不要與不願什麼!不論我如何不想、不要與不願!

當我想、要與願的時候..我也確實想、要與願!

不論我想、要與願什麼!不論我如何想、要與願!

當我騙你(妳)的時候..其實我也真的在騙你(妳)!不論我騙了你(妳)什麼!也不論我如何騙!

當我害你(妳)的時候..其實我也真的在害你(妳)..不論我害了你(妳)什麼!也不論我如何害!

當我殺你(妳)的時候..其實我也真的在殺你(妳)..不論我如何殺你(妳)!也不論我為了什麼而殺你(妳)!

當我對你(妳)殘忍的時候..其實我也真的對你(妳)很殘忍..不論我如何對你(妳)殘忍!不論我為了什麼而對你(妳)殘忍!

當我對你(妳)冷血的時候..其實我也真的對你(妳)很冷血..不論我如何對你(妳)冷血!不論我為了什麼而對你(妳)冷血!

我曾經說過.其實【我的所有心性】..除了我自己的本有與存有之外..其實是網路上的人們教我的..或教會我的!更正確的說法是..網路上的所有人們..用他(她)們的【言教】..造就與成就..【我的所有心性】..

人們在現實世界裡遇到了問題、瓶頸與困難..不能..無法解決..於是上網求助..但是..並不是所有遇到問題、瓶頸與困難的人..都會..可以..能夠..用對的方式來尋求正確的解決方法與方案!如果人們用錯了方法..找錯了管道..用錯的方式與方案在現實生活裡執行..然後..週而復始..於是..沒有用對方法與方案的人..所造成的影響..影響的程度..波及到了用對的方式與方案的人..及想要用對的方式與方案的人..

於是..經過了時間的河..對的人或想對的人..慢慢質變..本來就用錯方式的人..錯者更錯..也慢慢質變..質變確實是需要時間的!不論需要多少時間!那麼..在慢慢質變的過程中會如何呢?

如果沒有定力的人被往下拉了!想要變好的人覺得自己變好的過程困難重重!好與善的人..可能..不想、不要、不願..【繼續好與善】了!然後..人類開始互相猜忌、互相攻擊、互相陷害、疑神疑鬼..因為人類與人類之間..沒有..不存在..真正的信任!

嗯..呵..是不是覺得看起來沒有希望與期待?我曾經說過..我覺得地球是一個低層次的星球..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悟?

很多人在網路上遇到了負面的事情..就一直說網路世界如何又如何..但是說這種話的人..真的都沒有意識、發現與看見【真正的事實與現實】是什麼嗎?

什麼是真正的事實與現實?真正的事實與現實就是..【在網路世界裡的人】..【全部】..【都是從現實世界裡面來的】!如果只是以【地點】來論..確實是這樣的!這是什麼意思?虛擬世界裡的人會說什麼話、做什麼事..其實那也代表現實世界裡的人會說什麼話做什麼事!

只是..在現實世界裡的人..只有一個名與一個皮囊!然後當現實世界裡的人進到虛擬世界裡可以有很多的名與很多種皮囊!

我曾經說過,一個人如何認知自己的世界..他(她)的世界就會是怎樣的!所以一個人的世界..其他跳脫不出自己的認知範圍!不論這個認知範圍有多大或多小..或不論這個認知範圍裡..有或存在著什麼樣的認知!

一個人的身體..是一個生命的宿主與法器..你(妳)..【敢】..傷害【別人的主與法器】..呵..請問..你(妳)是不是真的嫌自己的命實在太長了??

還是你(妳)覺得..只有你(你)可以傷害別人?別人都不能、不敢也無法傷害你(妳)?請問..你(妳)到底是【哪裡來的底氣】?【憑什麼】?

如果你(妳)不主動製造傷害?請問你(妳)覺得..別人會主動傷害你(妳)嗎?如果你(妳)覺得你(妳)被傷害了..請問是為什麼?請覺察!

我想表達什麼?

.....呵..我相信..沒有任何人..會無緣無故的想要去騙人、傷人與害人..但是..我慢慢開始知道、瞭解、明白與懂得..為什麼世界會有或存在..這麼多的欺騙與傷害..

人類說..網路世界是假的..但是卻每天用..真不知道人類的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或裝什麼?

呵..對我來說..網路世界與現實世界..【都是】真的!對我來說..【我知道】..網路世界有真假善惡..就像現實世界..【一樣】有真假善惡!

只是..你(妳)知道我..跟大部份的人有什麼不同嗎?

既然我知道要如何讓虛者更虛..實者更實..其實那代表的意義是..網路世界對我來說可以【從假的變成真的】..【當然】..【也能】..【從真的變成假的】!

我知道如何轉換真假與虛實..雖然我的能力可能還沒有那麼的成熟..但是..給我時間..我一定可以比【以前的自己】..【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而我..會有..可以有..能夠有..【這樣的能力】..【是】..【網路上的所有人類】..【一起教我的】或【一起教會我的】耶!換句話說..也是所有現實世界裡的人類一起教會我或教會我的!

地球上的人類該慶幸..你(妳)們成功的教育出了一個真正的【愛天使】!但是..知道嗎?你(妳)們所教育出的【愛天使】..是一個【三格具備的愛天使】!哪三格呢?

【神格】、【人格】與【魔格】..這是什麼意思?我..同時具有神性、人性與魔性..就是因為我..同時具有神性、人性與魔性..所以我..【才會】..成為一個【三格具備的愛天使】只是..大部份的時候..我的神性是大於人性的;我的人性是大於我的魔性的!

人性的好與善的進化就是神性;人性的壞與惡的進化就是魔性..這是【簡單的說法】!小心你(妳)身邊的孩子們!請問..你(妳)希望你(妳)的孩子..成神?成人?還是成魔?請問..你(妳)希望你(妳)的孩子..成什麼神?成什麼人?成什麼魔呢?

如果我在網路上是愛天使..那麼我在現實生活裡一樣是愛天使!如果我在網路上是一個惡魔..那麼我在現實生活裡就是一個惡魔!..請問..你(妳)希望..我是一個愛天使?還是一個惡魔呢?

喔..對了!我本來不知道什麼是【偽善】!但是..我【後來知道了】!所以如果我存心想要做壞為惡..我已經知道..要如何偽善了耶!而我會知道要如何偽善..也是拜人類所賜的唷!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

希望..與期盼..地球這個星球的能量場可以進階成功!祝福地球!祝福地球上的人類!祝福你(你)..祝福我..祝福..【我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