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生命..不論是否覺醒..身體都是所有生命的宿主..也是所有生命的法器….
2024/01/21 11:41:49瀏覽53|回應0|推薦1

輸了不是悲劇,差一點就贏了才是人生悲劇。

.............值得深思...

(出自:七個禮物)

(此文寫於201701205)

....呵..知道嗎?對我來說..以前在書上所看到的這句話..這些年..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感受最深刻?身體的修復..

在我覺心後的那些年..若是不談那些能量的經驗..其實我有近20年差點成為【O型女】的不美麗經驗..20幾年前..我在台北第一次下巴脫臼後..在後來的近20年的時間..幾乎也快整整20年了!不是左臉頰脫臼..就是右臉頰脫臼..好奇怪的是自從第一次下巴脫臼後..在後來的20年..下巴就不曾再脫臼過了!因為脫臼的..不是左臉頰,就是右臉頰!

知道嗎?那種..下巴或臉頰脫臼後..【差點回不來】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也很恐怖!我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打哈欠,右臉頰脫臼了!我在房間裡整整調整了快15分鐘才把我的右臉頰調整回來!然後在20年間..左右臉頰..要脫不脫的情況至少10幾次,確實脫臼的情況『保守估計』也至少10幾次!在我臉頰脫臼的情況還沒完全復原之前..每次要打哈欠時,我都會下意識的用最快的速度用雙手托住我的下巴!而且我總是恐懼..我的嘴巴會回不來..成為一個『永遠的O型女』..

後來..自從我在良益視網膜手術當天..出門辦事出車禍之後..再後續的幾年間..我的身體陸陸續續..出現多元狀況..有的狀況好幾年才找到真正的原因..有的狀況是新出現的狀況..有的症狀是自從發現後就一直存在的狀況..有的狀況是時好時壞..

在我身體症況最嚴重的時候..不到10分鐘..可以用掉一整包衛生紙!不到5秒,可以吐一次痰!有段時間我若是需要出門辦事..我都需要隨身攜帶透明袋子(裡面放很多衛生紙)..然後在騎車時..邊騎邊停車的吐痰後再繼續騎.. 其實我目前的身體狀況真的還不算真正的穩定!但是..可喜可賀的是..雖然現階段我的身體狀況仍然多元..整體情況..在不穩定的狀況下..還是有在慢慢提升!算是好事了!

身體的修復..與其他的狀況不同!對某些情況來說..修復一旦無法確實完成修復..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將全部付之一炬!【全部】!呵..對身體來說..確實是如此的!

就像書上所說的..輸了不是悲劇,差一點就贏了才是人生悲劇。

呵..生命..不論是否覺醒..身體都是所有生命的宿主..也是所有生命的法器..身體與精神(心+靈)都需要同時並重且需要平衡!

一旦有任一方偏重或偏廢..時間久了,終將失去平衡!生命一旦失去平衡..終將慢慢消亡與毀滅!不論如何消亡..也不論如何毀滅!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祝福世界..祝福我們..不論..我的名為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8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