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真正的【真金】並不是錢!不論你(妳)如何認知..我所說的這句話....
2024/01/21 13:56:19瀏覽58|回應0|推薦3

生命的意義,

要自己尋找,

因為每個人對〝生命的意義〞,

定義,不一樣。

(此文寫於201602022)

生命的意義,要自己尋找。

不同的人生階段,

有不同的生命意義。

或許有時候生命會停頓,

但我相信,等時間到了,

自然會再繼續前進..

有時候..順其自然..慢慢來..

或許..真的比較快......

(此文寫於201702024)

....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生命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其實..不論人們如何認知自己的生命意義..也不論是什麼時間的人..若是人們對自己不誠實..所找到的生命意義..並不是屬於自己的真正的生命意義!因為..與自己的真實與現實..背道而馳!不論是什麼樣的真實與現實!也不論好壞善惡及包括好壞善惡!

呵..我常說..每個人都是不同時間的人..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不論是什麼樣的時間!凡一切與自己的真實及現實..互相違背的所有一切..全部都是虛妄!【全部】!

其實..自己到底有沒有對自己說謊..真的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事!所以..雖然說你(妳)的世界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別人也是影響的因素之一..但是..其實真正的關鍵..還是你(妳)自己唷!

虛妄即是假!假的所有一切..不論是什麼..永遠都不可能變成真的!因為..【本來就是】的東西..不論是什麼樣的東西..除非產生質變..不然自己是變不了的!不論自己想要如何變!因為..質變..是需要條件的!不論需要什麼樣的條件!也不論需要多少條件!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論真什麼或假什麼!我依然如此說!

呵..人類..真金不怕火煉..是人類教我的!知道嗎?如果原本是虛的東西..可以讓我確實的煉出真金..其實那也代表..我知道該如何讓虛者更虛..實者更實!

我的第一個20年..我將虛擬世界變成我的任意門..既然九紫離火運的時間是20年..那麼我們就來試試..再一個20年後..我可以..能夠..會..再煉出什麼東西來!

呵..大家是不是以為【真金】說的是錢呢?說是錢也是錢..但是其實真正的【真金】並不是錢!不論你(妳)如何認知..我所說的這句話..呵..願..人類..可以..能夠..確實的知道、瞭解、明白與懂得..【對自己誠實】..真正價值..到底是什麼!如果你(妳)不能..無法..確實的對自己誠實..你(妳)永遠不會知道、瞭解、明白與懂得..【生命的真諦】..是什麼的!

我肯定..也保證!我說的是不是真話..其實..只有真正對自己誠實的人..才會知道、瞭解、明白與懂得的事!

祝福世界..祝福人類..祝福你(妳)..祝福..【我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80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