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考】我是否該主動尋找..下一個元運的啟動者?
2024/01/27 22:05:51瀏覽125|回應0|推薦4

我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如果三元九運各有一個啟動者..那麼我是否該主動尋找下一個元運的啟動者?問題是..即使我想找..我也不知道怎麼找呀!我記得以前有個與我使用相同暱稱的人(水鏡)..曾經對我說..終於找到你了..但是當時我不知道他(或她)是誰..也不知道他(或她)為什麼要找我..因為後來我沒有再看到水鏡有再給我什麼訊息..也許也是因為後來我轉移陣地..所以後來他(或她)也找不到我了..這也是另一種可能!

我不確定..三元九運是否可以不斷的重覆..因為我之所以會知道三元九運..是因為偶然間發現..我的生命週期與它可能是相應的..我才會開始關注相關的訊息..雖然我最近看了不少相關的影音..但是看的還不夠多..所以我還沒有真正的瞭解..我記得我好像有聽過..九運完了之後會再從第一運開始循環..但是..我不確定..重新開始循環的三元九運..新循環的卦相..與舊的三元九運是否會是一樣的卦相..

如果各個元運的啟動者跟我一樣..在覺醒時只是以本能行事..時間接近時才知道相關的連結..那就猶如大海撈針了!

....罷了..我還不是很瞭解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我說的不只是人類世界的運作方式..雖然我知道這個世界曾經顛倒陰陽..且顛倒陰陽已經獲得修正並持續的修正中..但是..我還沒有真正的知道..理解..明白與懂得..相關的訊息..暫時..做我該做的事..就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3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