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東動漫園區 奔跑吧!暴龍 蘑菇屋要小心啦! 兒童開心玩氣墊設施
2017/02/03 00:37:27瀏覽2384|回應0|推薦18

  過年的時候,免不了到外面走走,前幾年過年的時候,大部份時間都在趕稿(淚),今年農曆過年期間,難得的放鬆、放空,就讓我繼續耍廢吧!大概是老爸看不過去(誤)~~其實是想帶孫子出去走走,這一天,就攜大帶小來到了竹東動漫園區。



地址:31062 Hsinchu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6號
電話:03 596 6886



  竹東動漫園區就在竹東車站旁邊,所以就算搭火車來,也很方便,只要從火車站出來往右邊一看,就是動漫園區了。

  售票亭上都有票價喔!而在注意事項第二點有寫到,園區票券是浮動票價,會依展覽內容調整,這次來的成人全票是100元。

  一進來就看到好大的蟲(大誤~~)瞧瞧這邪惡的眼神、上揚的嘴角,感覺正在耍什麼壞心眼……是還滿可愛的啦XDDD~~

  喔喔!蘑菇屋耶!這些蘑菇屋超可愛的!感覺就像走入了精靈王國中,小精靈們住的地方,很像童話故事世界,讓人充滿了遐想。地上的花卉是假的,裡頭有燈泡,晚上的時候亮起,花朵燦爛,應該很美麗。羞

  今天的天氣好得不像話,加上蘑菇屋,就像來到了國外~~我想真的去國外啊!(心都飛出去了~~)

  繼續往前走,就看到氣墊溜滑梯,一堆低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在上面跳來跳去、玩來玩去,我叫我們家的上!他們才不要……





  票價一張是50元,玩半小時,這裡就是溜小孩的場所無誤。盡量玩啊!玩回到家,倒頭就睡,這裡分明是給小孩消耗過多的精力~~笑

      

  室內也有氣墊遊樂設施喔!瞧那兩位小朋友迫不及待,就要衝到海底世界了。這個氣墊遊樂設施一次是40元。



  在室外氣墊溜滑梯旁邊就是巨大的恐龍,奔跑吧!恐龍!這個動漫園區,將動漫世界融入到現實世界了。

  看來這個「奔跑吧!暴龍」的展覽,已經好一陣子了。除了廣場有暴龍,2樓還有3D喔!



  恐龍還滿大的,如果動起來不知道會怎麼樣?感覺很酷!喔~耶!這麼大的恐龍,忍不住多拍幾張!它的眼睛亮亮的,晚上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發光?



  走了走,來到餐飲部。憑購買的門票入園的話,買冰淇淋可以折抵50塊喔!不過品項有限制。只是雷根糖遇到冰淇淋就變較硬,鬆餅就變軟了……口感上較為遜色,要不然冰淇淋其實還滿好吃的。我們點了芒果跟巧克力冰淇淋,一張票券只能抵一個品項,多的就補差額囉!

  這麼好的天氣,當然要吃個冰淇淋啊!

     

  正在吃冰淇淋,老爸就過來說二樓有展覽……我說,老爸,你動作也太快,我們正在吃東西,他已經先幫孫子找好下一步要做什麼了XDDD……我們慢慢吃完冰淇淋,還買了飲料,走上二樓,來看3D展囉!

  抵達二樓之後,就來找恐龍了~~這裡有一些3D的展覽。

  吼!小心被恐龍吃掉……

  來逗弄一下貓咪……

  稍微假掰一下XDDDDD

  3D展不只這些,逛完二樓的3D展,從另外一邊的樓梯下來之後,來復古吧!我記得小時候跟老媽搭火車去找外公的時候,就是這種火車。兒子進到火車裡頭,立刻說:「這裡怎麼會有電風扇?」現在就算是區間號也有冷氣,這種火車對他來說是陌生的啊!

  坐火車的時候,來個火車便當,這就是旅行的滋味……(謎之音:突然這麼文青是怎樣?)竹東動漫園區利用花布套在火車上,注入懷舊的氣息。話說這種花布,突然讓我想到小時候蓋的棉被~~XDDD~~

  在廣場上還有機器人,館內還有展出手繪漫畫,都是一些我沒有看過的漫畫,不過畫風好熟悉啊!在二樓牆上還有劉興欽的漫畫,來竹東動漫園區,根本是一整個懷舊風啊XDDDDD

      

     

     



  如果小朋友比較小的話,來這裡應該會玩得比較瘋,光是氣墊遊樂設施,就還滿誘人的,裡頭逛完之後,我們一行人出來,準備朝下一個景點出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0723477